雖然11月發的DVD現在才在發心得好像有點不合時宜...

更不要說其實我自己看的時間都從11月跨度到1月

前面的心得其實已經不太記得了ORZ

 

當初聽說LIVE ZIPANGU的主題是和風時

就已經超期待了

穿和服的奈奈很美啊!><

果然沒有讓我期待落空

光是開頭的影片就已經一堆和服了

看的實在讓我好想尖叫

不過MAKING也有說過,其實那個外掛(?)是滿重的

想必穿在身上應該很難動吧

但是奈奈平時可是有在鍛鍊的

所以相信這一點重量不會給他帶來任何問題~(喂

 

而且因為這次主題是和風

選了很多以往的演唱會不太會唱的歌

像是STAY GOLD,我覺得好像是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聽到啊@@

反過來說,聽到一堆新專的歌時我反而覺得有點微妙

可是照奈奈的說法,這次的主題嚴格來說其實是日本

日本並不是只有以往的和風的部分

也是有著動漫、JPOP、演歌等等很多不同的方面

所以就算唱了請下載這種讓我不會跟這次演唱會主題連想在一起的歌

也是很正常的

然後從歌單看起來

我覺得我當初對與相逢的一切這首歌的感覺確實沒有錯

他就是一首帶有往前邁進可是還是比較適合偏收尾的歌

 

慣例的,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覺得更喜歡某首歌

這次最讓我意外的就是跟山寺宏一唱的那首開花

當初我也有略聽過這首歌,雖然不覺得難聽

可是就沒覺得有打到我

但在演唱會一唱感覺整個不一樣

特別是副歌那句「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那邊聽到都快哭了QAQ

而且山寺跟奈奈的聲音很搭

奈奈的音比較高,給和音一種跳脫、亮眼的感覺

山寺低沉的嗓音則給和音了一種沉穩的著地感

說起來,我覺得要跟奈奈合唱真的沒有夠有特色不太適合

不然可能就是要努力選曲一點

記得之前看過奈奈跟其他男士的合唱

那時候唱兩首歌,一首是奈奈的一首是對方的歌

不要說奈奈的歌了

就是對方自己的歌,要不是攝影機有拍到他有在唱的模樣

我真的很懷疑根本就只有奈奈在唱

因為從頭到尾根本只聽到奈奈的聲音啊!

回到主題,本來之前沒有買開花那首歌的單曲

但現在這樣一聽後,我覺得好像該回頭去補買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突然想起來,那件好像以海軍(?)為概念的衣服超適合奈奈!

超帥氣的!><

月花之宴的第一件衣服也很令人驚艷

感覺很像泉水中的女神

 

相較於ZIPANGU,月花之宴給人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不過開場的阿瓦隆皇冠讓我很興奮

想當年我入手的第一張奈奈的DVD也是阿瓦隆開場的

 

說起來,這場的概念是愛、神話還有緣分

奈奈說除了男女間的緣分外

還有朋友的、家人的以及人跟物的

仔細想想,其實我會成為奈奈的粉絲也是一種緣分

不然每天電視都在播一堆藝人、歌手的

但在那麼多人之中我竟然就是只成為了奈奈的粉絲

而不是其他人的

雖說不是什麼很深的緣分

不過有這個緣分真的是太好了!

不管是難過的時候、低落的時候、迷惘的時候

甚至是害怕的時候

只要看奈奈充滿活力的表演,都會受到鼓勵

所以我由衷的感激我跟奈奈之間的緣分

能夠認識奈奈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又離題了:P

既然都離題了,就繼續一個稍微離題的話題

總覺得每次我看LIVE都很暴露我對樂器無知的程度

像這次的月花之宴讓我深深懷疑我以前有看過吉他嗎?

不然怎麼會不知道它綁弦的最下端竟然還有一根金屬棒!

還是那是電吉他的專屬特色?

然後看了LIVE半天也看不出來那根金屬棒的作用

但應該跟音調會有關係吧

好,這也就算了

期間表演表演,到了樂團表演的時候

渡邊(應該是他)手上套上一個很像玻璃杯的東西

而且還是套在按弦的那隻手上

因為那個杯子狀的東西是圓柱型的

我很好奇那樣有辦法把弦按緊嗎?@@

 

最後再補一句照樣離題的事情

松永的兒子長的很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