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指的是動畫,而不是漫畫
漫畫的話數是用數字表示,動畫用國字

因為這週考試,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在看
感覺有點混亂@@
畢竟他一下就壓了漫畫的三話內容進去
實在有點緊湊
有看過漫畫的話會覺得還好
不過就不知道沒看過的人是什麼感覺了

第一話大致上沒什麼重要內容
就是在介紹U-17以及青學豋場人物介紹
可能是想給第一次看網球王子的人也能有個了解吧
不過我覺得沒看過網王的人根本就不會來看新網王
而對我們這些看過的人來講
那些介紹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他們的基本資料我都快要可以倒背如流了
多介紹一下教練之類的才比較實在吧

然後佐伯很悲哀的還是沒有在動畫中出現
仍然是門脇
但我真的不記得他到底是哪個學校的無名小咖了
反觀被視為有未來潛力的六角隊長跟佐伯都沒有出現
葵我可以理解啦,畢竟人氣不高
會無法出場也是很自然的
但為什麼連佐伯都沒有呢?
那個門脇也不是什麼很有名或人氣的角色啊!
到底讓他出來打醬油是做什麼的=   =

漫畫中的梗動畫沒有鋪啊
鬼很直接就說出他是5號球場的了
應該停頓一下而且說是5號才對啊!
這樣才有呼應到後面的梗啊

入江的聲音跟他的個性完全不搭=   =
那個演員轉聲優的我真的不想去多評論什麼
再加上基本上我對網舞沒有興趣
所以我覺得找他來配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而且又配的那麼糟糕
搞不好當初真的找高山南來配都好一點

鬼跟德川的聲音倒是滿符合氣勢的
不過本來切原跟德川的畫面變成越前跟德川
這...
是提早開始放閃光的意思嗎=   =
沒必要這樣吧
後面已經很閃啦

再來是片頭曲跟片尾曲
我得說這一次的片頭跟片尾都很糟ㄟ
片頭不夠熱血
反而有種在聽演歌,快要睡著的感覺
片尾那個動來動去的人影是什麼鬼啊!
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歌也不是很好聽
感覺跟以前片頭片尾的檔次差很多

還有畫風
這次把大家的臉都拉的更長了
重點是!拉長後其他部分(例如眼睛)沒有跟著等比例放大
結果就變成下巴特別厚又特別長(有點厚道的感覺)
大石則是前額變長了(感覺上那兩條瀏海也跟著變粗了)
只有越前變成熟看起來很正常
其他人有很多時候都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官網也放上下集預告了
有興趣的請移步
官網連結:http://www.tv-tokyo.co.jp/anime/shin-tenip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