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650 days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上一篇好空

可是,650天有不放在最上面的道理嗎!!!

 

今天開遊戲時我也滿意外的

本來以為還得再等個2.30天才會到的

沒想到在2016倒數兩天時到達了

然後讓我慣例的吐槽一下,官方你多送一點石頭會死啊

 

光陰似箭這話還真的不是說假的

感覺好像才剛打完新年活動沒多久

一轉眼今年就要過完了

大人的時間實在是很可怕

 

放眼新的一年似乎該有點新目標

不過我一個都想不出來:P

算了,就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然後新的一年還請新舊好友都多多指教m(_ _)m

 

接著來點跟遊戲不太相關的題外話

本來我希望舊手機可以撐個兩年

讓我多存一點錢換高階一點的手機

無奈它實在太不爭氣

所以我只好換了一台

換的新的這一台據說至少有中等階級的規格

硬體部分的數字看起來大致上也都比舊的手機好

因此我對他是抱著滿大的希望的

不過俗話說的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能說它不好,它很多地方確實比舊的那隻手機好上很多

但也有些地方沒有我想的那麼好

像是感應,輕輕按都可以感應到這點我真的是感激到差點沒哭出來

(想當初我I7雙手連打的音如果超過四組就一定MISS的悲劇

可是ㄟ型的感應貌似不是很佳、三角形超差

最悲慘的可能是夢王國的消珠時會有點小LAG的部分

(雖然關掉CUT IN後問題小很多

其他部分是都很流暢沒錯

不過最要緊的AT的輸入來源會卡就...

不是都八核心了嗎?

記憶體也3/32了,到底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卡的啊?

我上隻爛手機才1/8而已誒!

 

但不能否認螢幕解析度真的好很多

成色也比原本那隻漂亮很多

想我拿到新手機第一次開I7時呈現的顏色差點沒讓我驚呆

怎麼可以這麼美?!

(謎之音:小姐是你太小題大做了

還有像剛才在處理螢幕截圖時

發現把旁邊都切掉

只剩下中間的框尺寸竟然長寬都還超過1000!

這些都是他的優點

所以我想我也別挑剔太多了

(再挑剔下去就自己去生產手機吧 by我妹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夢王國真的吃掉太多內存

所以其實有好一陣子的王子故事我都只讀了覺醒前

原因是怕再讀下去我就手機的容量撐不住,手機會當掉

(事實上,之前就偶爾會當機了

換新手機後內存大了好幾倍,這就下可以消耗王子故事而不用擔心容量問題啦!

...只是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營運可以把軟體修小一點

因為我覺得會LAG跟他1G多快2G絕對脫不了關係

 

話題回到遊戲上

2017年的新春登入禮

2017new year login  

好棒,好久沒有看到全是妖精石的登入禮了(´﹃`*)

不過更棒的是!

這次登入,竟然全語音!

還不是只有一兩天,而是登入到現在8天每天都有語音!

聽的比聖誕節還過癮><

好希望以後登入時也能夠多一點這種福利

 

new twilight time  

雖然冰霜SP3時已經猜測的到麻痺的LS遲早會被拿來當活五

但還沒想過這麼快就出來了

大概算是官方的新春大禮吧

 

是說這次卡池的兩隻五星LS都還不錯

所以我這次性感隊和冷酷隊都有組隊下去打8

twilight team-1  

一如往常安定的森林フリッツ隊長隊

因為普通版技能也練完了,所以就試試這樣組隊的效果

好用是好用啦...

可是每次フリッツ→楓SP2*2後場上還是會有一堆黃珠

雖然船長是無差轉所以剩什麼顏色影響不大

但我還是每次都覺得黃珠看起來太多太礙眼

因此到後來我還是把フリッツ換成維爾

維爾可以抑制黃

這樣就可以剩下最多的藍珠給面具男SP轉

然後再剩下的再給船長

又或是面具男轉完後先消一次珠再給船長也OK

 

至於為什麼不考慮著色?

很簡單,以BOSS那個可能這回合鎖你三隻

下回合鎖你四隻

連續鎖個幾回合的情況

我怎麼可能帶上CD要60的他呢!

有時候都還覺得CD55太長技能要回不來了

 

twilight team-2  

考量利嘉的LS後的高攻冷酷隊

雖然這次回血很重要(因為BOSS可能一直鎖你讓你無法用技能

可是利嘉那LS實在讓我很不想再放加血加回復的隊長

就算冷酷隊天生高攻,要磨很久也很累

 

說起來一樣是消+轉,偶像冰霜的CD55真是太好了!

要是跟著色一樣恐怕我就得放棄好友用利嘉

而要用路西安比較保險

 

要命的BOSS

twilight battle-1

大概是之前官方佛心來著,BOSS都很好打

所以這次BOSS恢復正常就差點又沒讓我吐血

進場先消SKILL GAGE,未覺15覺醒20

之後技能隨機

可以肯定的有幾種

大攻(未覺4000+覺醒5000+)+鎖技3or4人←這是兩種技能

大攻+SKILL GAGE回復(我覺得大概只有10珠左右)、

攻擊UP+大攻(通常在殘血被打到一半以下會出現)、大攻+轉珠

 

雖然用看的好像還算好

但事實上只要鎖技出現3回合基本就可以回家了

技‧能‧根‧本‧沒‧辦‧法‧儲‧存!

BOSS一次又打個4000+5000+血的

就算隊伍HP一萬,沒有心珠的情況下也只能撐兩回合

也因此這次8我大概死了有5.6次有

反正只要4/4進場前沒有讓SKILL GAGE滿

然後場上還有大概十來顆珠子

除非BOSS好心第二回合沒有立刻鎖我

不然真的是就只能跟30體說掰掰

 

drop-ny sakia  

掉落次數

8 8回、8回、13回

 

其實我還沒想好這次薩齊亞要幾隻

因為日覺立繪確實有點微妙

可是看人家劇透CG好像都還算不錯

所以內心有些掙扎

或許還是會打到35萬吧

 

對了!記得之前好像想探討卻一直忘記

就是關於PT加成王子以及集會所加成的計算

不過之前因為只有自己的數據所以想半天也沒想出來

這次剛好朋友拿自己的數據來問我

兩相對照下才發現這當中的秘密

 

朋友的數據

兩隻船長、集會所21%→表上顯示加乘數字2.42

我的數據

一隻利嘉、集會所12%→表上顯示加乘數字1.68

 

一開始我是照官方一貫的走向去推算,用加的

不過1+0.5*2+0.21=2.21

比表上的數字少了0.2左右

所以在想說是不是官方一開始就有基礎數字

像是1.2或1.3之類的

所以我就拿我的隊伍下去打

結果發現1+0.5+0.12=1.62,只差0.05

怎麼想怎麼不對

後來才發現官方其實是這樣算的

王子加乘*集會所加乘

所以朋友的是(1+0.5*2)*(1+0.21)=2.42

而我的則是(1+0.5)*(1+0.12)=1.68

這樣就跟表記的數字一模一樣了

但其實這答案出來我還有點意外

畢竟隊長技官方向來都小氣的只肯讓大家用加的

沒想到PT竟然是用乘的

所以說平常隊長技為什麼不讓我們用乘的?

 

1223~122  

這個月的日替

託新春全區域體力減半的福

我已經把這個月的日替全都打完了!

而且連48小時日替也都打完

真的是還好有減半,不然一次30體30體在花

要想打日替又要打48小時哪打的完

 

掉落次數記錄

利嘉

超惡夢 3回

 

沒記錯利嘉的BOSS超難打

一堆技能,一個不小心就會死掉

重點是還不好掉

打到差點沒吐血

 

萬里

超級 4回

 

維歐

超惡夢 2回

 

學園薩伊

超級 3回

 

猴子

超惡夢 2回、2回、2回、2回

 

上次差一隻滿突

這次除了滿突還湊了日覺2突

也是唯一一個打起來給我覺得日替掉落率可以的王子

穩定的兩回掉落超級開心的

本來還很擔心我想打三隻會不會很難打

 

天使

超級 3回

 

尤諾

超級 1回

 

每次一回掉落的時候我都很好奇這個掉落率到底設多少

因為可以一回掉感覺就是一個不小的數字啊

可是通常如果打更多次下去就會發現要掉第二隻不容易

第二隻可能就要打個8.9回才有辦法掉

然後我又忍不住懷疑了

要8.9回才能掉的掉落率是有可能一回就踩中的喔?

這個數字到底多少好令人好奇啊!!!

 

2017 48hr quest  

新年的48小時復刻

新增加的後日談好像前兩個故事有語音

後面的就莫名沒有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前兩個的卡五最近都有出SP

就乾脆請他們一起錄一錄

其他的就懶得多花錢請人來錄了?@@

 

新年利德

超級 2回

新年愛德蒙

超惡夢 2回

 

情人節天蠍座

超級 1回

情人節萬里

超惡夢 1回

 

復活節ゴーシュ

超級 4回

復活節雷歐尼

超惡夢 6回

 

婚禮澄快

超級 2回

婚禮藤目

超惡夢 1回、3回

 

妖怪雞

超級 5回

妖怪猴

超惡夢 5回

 

前面的掉落率還算好

就不知道為什麼復活節跟妖怪很難掉

難道是雷歐尼太膽小不敢出來?

猴子跟雞是被妖怪抓住了出不來?

是說打到了後回頭去看才發現我的婚禮藤目竟然沒有突滿

我以為我突滿了

所以後來又多打一隻留著走和服

 

來一張送我禮還臉紅的我二命做為分割線~

present from prince-2  

 

下面來聊聊帕帝爾的故事

期待已久的徵文第一名真的不愧是蓋的

看完讓我很喜歡啊!><

patil-moon  

(我看到CG才發現他是短髮,是不是有點太後知後覺?:P

因為我目前只練完月覺,所以只談月覺給我的感想

不過不得不說我很期待日覺

 

帕帝爾的故事主要分兩條線

一是調製出傳說中的顏色

二是跟女主的感情

故事走向其實主要都在說一,二埋的比較深

但這種淡淡的感覺我很喜歡

 

稍微從頭說一下劇情

因為帕帝爾拒絕了跟他國公主相親的方案

所以被他爸逼著給國家帶來同等的利益

就是調製出傳說中的顏色

──賢者給情人寫信用的墨水顏色

女主陪他一起調製

 

月覺後帕帝爾照著配方調製出了墨水

但墨水的顏色卻是很普通的棕色

帕帝爾覺得自己失敗了很喪氣

女主卻想到因為這是一段禁忌之戀

(賢者雖然是賢者,卻是後世稱的

他在當年就是個卑微的工匠,對方卻是千金大小姐

被發現的話可能會被判死刑)

於是想到了它可能不是只有這樣

解開了墨水的秘密

雖然解開了墨水的秘密,但卻無法為國家帶來什麼利益

可是國王發現帕帝爾的轉變

所以就免他繼續相親了

 

這裡不直接接露墨水的秘密是什麼

是因為這要自己去看才有感覺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心情,就寄託在這顏色上」

不只在賢者當年,也充分用在現在的女主與帕帝爾上

那種互相呼應的感覺真的很美

帕帝爾最後跟女主的宣言也有合到他的設定

「我會做出比賢者墨水更美的顏色給你看」

雖然有點婉轉,但這種告白也未嘗不好

這真的是近期我看到數一數二好的劇情了!

超級喜歡><

希望官方可以多多學習(喂

 

說到故事,最近有另外兩個故事也滿喜歡的

一個是偶像庫羅諾

idol chrono sun-1  

日覺他用自己的專長跟特性展現了只屬於他的舞台

還說看到大家的笑容就很開心

以後會努力繼續帶給大家歡笑

笑著說完後就用稍微擔心表情說但要是女主能夠陪在身邊

他一定可以更努力

這邊的轉變可愛到不行!><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應該轉屬去可愛屬性才對

根本就超可愛的!

 

因為收到了來自紳士屬性的挑戰

可愛屬也不能坐視不管

於是他們派出了高手予以應戰

這位高手就是──

soh michael-sun  

裁判失血過多、無法判定

本局由可愛屬直接獲勝(喂

 

咳,回來正經的

跟女主在街上找繪本家依然無果後

米契爾突然說自己大概知道為什麼書中的青鳥會很開心了

女主問他為什麼,他說還需要更確定才能說

兩人之後回飯店又一起讀繪本

讀到米契爾睡著

隔天他帶女主到草原上

說青鳥之所以會開心,是因為他想到大家的笑容

而大家也因為想起他的笑容所以很開心

接著問女主,如果他能開心的笑

那他所重視的人是不是也能笑得出來

女主看著他的笑容,在心中想那是當然的

因為自己光是看著米契爾的笑容就很開心了

米契爾聽到他的心聲,所以也很開心

決定以後要為了自己重視的人努力活下去

 

其實不要說女主看到米契爾的笑容很開心

我看到米契爾的笑容簡直心都要溶化了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再對照一下當年的月覺

更加覺得他現在能夠露出笑容真的是太好了

正太果然該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