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8

放上我為了結婚所特製的花門隧道~(才怪

沒辦法,為了公平起見,只好拿不是婿候補的圖來代替了

 

(雷格:...當初不是說好求婚跟告白一起的嗎...而且為什麼開頭的圖又不是我...

唉呦~嚴格說起來克勞斯做為開頭圖的那一篇還只是遊玩心得而不是翻譯呢!

去看的人絕對比看你那篇的少,人家都沒抱怨了你抱怨什麼!

雷格:...我要回去顧店了,再見。)

 

簡言之就是像我上篇說的一樣

因為字太多了,最終決定把求婚這件大事拉出來

大家自行評比各花婿的魅力吧

 

老話一句,個人渣翻,並用OOO來代表主人公名字

至於求婚結束後跟村人報告那邊廢話太多我就不翻了

 

主人公主動求婚

雷格版

IMG_1446

雷格:那是...!

...啊─...糟糕,被搶先了。總之,我們先換個地方吧。

(泉邊)

雷格:...其實,我也在想差不多到這個時候了呢。

我做好了各種準備,接下來就剩等待時機到來而已...。

沒想到卻被OOO你給搶先了。這是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意思嗎。

(女主拿出羽毛)

雷格:謝謝OOO你選擇我。

我因為很早就失去家人了...所以能夠組織一個家庭真的很開心。

跟OOO的話,我想一定能夠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庭。

...也讓我再慎重說一次。

OOO,請跟我結婚。請成為我的妻子...跟我的家人。

(雷格收下羽毛)

雷格:我愛你,OOO。能跟OOO你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接吻)

雷格:對了,也得跟鎮上的人報告才行。走吧,OOO。

(女主點頭,事件結束)

 

(翻譯心得:非常平實反而讓人覺得還不錯的感覺。)

 

密斯提爾版

IMG_1573

密斯提爾:............!!

為、為什麼你都不想一下氣氛跟時機那些東西呢!

真是的,對女性來說求婚可是一件大事吧。

...總之,先換個地方。

(泉邊)

密斯提爾:我本來預定準備的更完備時才要提的,沒想到你竟然先跟我求婚...。

這意思是說你想跟我結婚想到等不及我求婚了嗎?

呼呼,你真的是很可愛呢。

(女主拿出羽毛)

密斯提爾:用不著這麼著急我的心意也不會改變的。

當然,你的求婚...我接受。

(密斯提爾收下羽毛)

密斯提爾:你還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強烈的想要跟一直在一起的人。

......我愛你,OOO。沒有比能夠跟你共度人生還要更開心的事情了。

(接吻)

密斯提爾:那麼,得跟姐姐還有鎮上的人報告我們要結婚的事情。

擁有那麼可愛的妻子可得帶著到鎮中到處炫耀呢。

...喔,臉紅了啊?害羞的話,就請躲在我後面吧。

羞怯的你暴露在別人面前的話,對我來說可是高興不起來的事情。

那麼我們走吧。

(女主點頭,事件結束)

 

(翻譯心得:得了便宜還要賣乖!

密斯提爾你真的很愛欺負女主ㄟ!)

 

克勞斯版

IMG_1724

克勞斯:...那根青之羽毛是認真的嗎?仔細考慮過後所做的決定?

我明白了。我們先換個地方吧。

(泉邊)

克勞斯:OOO你真的是毫不羞怯啊。

...讓比我年輕的女性幫我做到這個地步,我也得有所覺悟才行。

(女主拿出羽毛)

克勞斯:啊啊,你的求婚我就歡喜的接受了。

然後,也請讓我表明自己的心意。

OOO,請跟我結婚。

我想要跟你一起度過今後的日子。

...想跟你成為家人。

(克勞斯收下羽毛)

克勞斯:我們結婚成為夫妻後,說不定會有比現在更讓人在意年齡差距的問題產生。

但不論如何,我都不會讓你後悔你選擇我的事情。

我跟你約定,一定會讓你幸福的。...我愛你,OOO。

(接吻)

克勞斯:那我們接下來去跟鎮上的人報告這件事吧。

首先先去蓓洛妮卡那邊。關於結婚儀式的計畫也有很多得跟她詢問的。

(女主點頭,事件結束)

 

(翻譯心得:克勞斯三種求婚中最甜的一種,另外兩種狀況他實在太沒自信了啦!

是說我對克勞斯的偏愛,光從同樣的句子我就是可以翻成跟雷格的不一樣就看的出來了。

我愛他就是沒有道理!)

---

逆求婚(友情小提示:雷格跟密斯提爾要在他家一樓時才能觸發)

雷格版

IMG_1462

雷格:啊啊,OOO。你來的正好。

有事情想要跟你談,正想去找你呢。

(女主頭上冒問號)

雷格:不,在這邊不太方便說,我們換個地方吧。

(泉邊)

雷格:...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也經過好一段時間了。

我最近常常在想,要是以後你也能一直在我身邊的話,一定會很幸福吧。

像是,早上起床時,你能在我旁邊笑著跟我道早安...。

開店準備到很晚、很累才回家,而OOO你能在家裡點盞燈笑著迎接我...。

當然,如果是我先回家的話,會做好讓將OOO你的疲勞一吹而散的晚餐迎接你的。

...我想要是能夠度過這樣的日子,一定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我希望可以跟OOO一起度過這樣的日子。

所以.........。

OOO,你願意......嫁給我嗎?

(願意,女主拿出羽毛)

雷格:...成功了!

啊啊,抱歉!因為最近一直在想要是被拒絕的話該怎麼之類,不禁脫口而出。

我太高興了。不過,真的很開心。謝謝你,OOO。

(雷格收下羽毛)

雷格:我愛你,OOO。絕對會讓你幸福的。

所以從今以後,請你也繼續在我身邊笑著陪我吧。

(接吻)

***

(需要思考時間)

待補...

 

(翻譯心得:一擊斃殺!雷格說的句句都戳我的點啊!!!

要不是我心已經是克勞斯的,真的腦袋一熱就會嫁給雷格了!)

 

密斯提爾版

 

 

 

(更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