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這消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今天才第一次看到這個宣布影片!

 

奈奈從頭到尾TENSION都好高喔www

但是可以理解

畢竟這可是新的里程碑

 

是說當初在聽說這個LIVE的名稱叫GATE的時候

我就覺得包含有這個LIVE會給奈奈打開許多新的門的意味在

看了宣布影片發現我猜的還真對

然後光看影片也猜的到,POWER GATE這首歌大概不是開場就是壓軸了吧

因為LIVE名稱都叫GATE了!

 

日程上來說也是個新的境界,以往都沒有過這麼密集的行程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GATE不僅是存在於未來的等待著打開的門

也是奈奈已經打開過的許多門的集合

──對,我覺得會有這個日程跟音樂劇的經驗絕對脫不了關係

因為音樂劇的表演行程強度也很高啊

或許正是因為經過音樂劇的鍛鍊

讓奈奈有自信能夠在短期間內舉辦多場LIVE還能夠保持著穩定的水準

所以才開了這個LIVE GATE

也因此或許我們能夠期待奈奈在GATE上會有許多嶄新的演出

然後靈感是來自這次參與的音樂劇

 

只是說到音樂劇就好懊悔啊

好想去聽一次奈奈唱現場

聽說表演的很棒啊!><

雖然說大多數音樂劇是不會收錄成DVD的

但還是暗自期待奈奈的第一場音樂劇可以收錄成影像讓大家保存

不過在看音樂劇之前,好像還有LIVE ZIPANGU跟出雲大社的奉納公演在等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