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他會拖到上映後才公開呢~
不過這張圖跟之前雜誌上的根本就一樣

我還是覺得那件中間有奇怪三角形的衣服怎麼看怎麼怪
雖然人家說長的好看的人穿什麼都好看
但我還是覺得以目前來看
就連手塚穿了都沒有多好看


這是這次的logo
其實只多了「新」一個字而已
不過配色上是為了搭配那套制服嗎?
故意弄得很高貴、お金持ち的樣子=  =
也太金光閃閃了吧


故事大綱(個人隨性翻譯)
在全國大賽激戰的國中生們,這次選出50名代表跟高中生挑戰!

這次的舞台是U-17(under seveteen,17歲以下)日本代表合宿
栽培日本網球界頂尖好手的合宿,第一次讓國中生參加
從達成全國優勝的青學,到冰帝、立海、四天寶寺...
在全國激戰的敵手們齊聚ㄧ堂,大家都因為合宿而士氣高昂

最初對上高中生們,國中生們顯得遊刃有餘
但是,這個合宿可沒有那麼簡單!

在他們面前的是比以往對手都還要厲害、具備實力的選手們與神祕的教練
被殘酷的試煉追的走投無路的國中生們,能在這實力主義至上的合宿生存嗎?!

「網球王子」新章就從這裡開始!
全新舞台的幕帘,現在升起了
---
翻譯心得
總覺得有不少可以吐槽的地方
不過,如果想看六角佐伯的,可以轉走了,因為他根本沒有上場
如果沒記錯的話,千石也沒有上場

其實,看過內容的話,會覺得這根本就不是打網球了
雖然說從全國開始就不太算了啦
不過這一部就更加...(望天

然後,官網還公佈了一些角色的配音
目前沒有看到有舊角色改變配音員的
然後新角色的德川配音是小野大輔、鬼是遠藤大智
入江是相葉裕樹(本來傳說是高山南的,不過比起這個傢伙,我比較想聽高山的配音)
其他的不怎麼重要~

但是,比起動畫的進度,我比較替XF擔心他漫畫的進度
畢竟才畫了沒幾話,而動畫在某些場景會保留多少也很難說
就不要到時候跟當年一樣,搞到看過漫畫的罵說動畫畫自己的一套
而看過動畫的又嫌怎麼漫畫跟動畫不一樣

總之,好好期待一下吧!

新網王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shin-tenipri/index.html
---
12/15更新

沒想到官網那麼快又更新了
這次多加了下回預告跟幕後花絮

下回預告我懶得翻了,有興趣的自己去看

幕後花絮跟往常一樣是配音員配音完的採訪
這次的對象有皆川、各校隊長跟新高中生的配音員們
不過因為很多,所以我慢慢翻,可能之後才會補完吧@@
(沒補完的話就算了)

給粉絲的幾句話

皆川:讓‧你‧久‧等‧了♪
2011是10周年紀念最棒的網王年。
2012開始又是新的網王年了,都是因為大家很努力的支持,所以才可以再開始。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請和新的網王、還有我們一起,繼續邁進吧。
最喜歡大家了!

置鮎:標題也變成「新網球王子」回來了。
請大家多多關照。

(未完,翻譯中...)
---
1/8更新
第一話播完後的更新

各校角色都放出來了,不再只有越前一個了!
不過這次的畫風似乎又跟全國有著微妙的不同啊

下集預告也更新了
下一集就是桃城跟鬼的對決
不過動畫一話就3話漫畫的內容,這樣真的可以嗎@@
XF你的存稿量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