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detective tiga  

雖然就外表裝扮來看,ティーガ應該是最接近福爾摩斯的

但要論到內裡的話,我想他應該是三個人裡差最遠的吧XDD

 

活動故事感想的部分就跟解謎在一起了

請自己移步吧

 

因為這次的雙覺都很可愛

所以久違的想拼到十人

不過ティーガ大概是對我沒興趣吧

我一直拼到50萬才終於十人

detective&gentleman thief  

雖然相較於打到50萬過了都還沒掉半隻是好上那麼一點

但這掉落率真的好低...

不愛自己的王子要打滿真的好累

 

掉落次數

怪盜8 10回、15回、13回、2回、14(未掉落

 

不幸中的大幸大概是這次活動很好打吧

感覺躺著打都能過關

甚至好幾次HP剩幾百最後都反敗為勝

簡直沒什麼困難度的問題

這次的通關隊伍

detective&gentleman thief team-1  

 

detective&gentleman thief team-2  

比起薩伊,我比較喜歡里德

雖然薩伊的技能其實就是藍隊的嫉妒

但月覺中UP3CHAIN真的太太太沒用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都月覺

日覺的好友只有一兩個

然後只要一帶月覺一場大概就要磨10分鐘以上

所以後來還是算了

主力用里德打

反正從未覺到雙覺通通都可以輕鬆過關

 

這次的BOSS沒什麼可怕的技能

頂多就大攻或是降FEVER又或是轉珠

如果一起上的話可能還會有點可怕

但他通通都是分開來的

所以完全沒什麼可怕的

輕鬆程度簡直像用牛刀去殺雞一樣

 

突發的超惡夢除了傷害比較多一點好像也沒什麼棘手的絕招

總之這次打起來就是一整個輕鬆

 

因為下面可能會出現類似曬歐的情況

所以先來個分割線

legend 2  

這好像是我打了這麼多次上級

一次出來兩隻六星教育係的

實在是太走運了!><

 

最近官方抽卡大放送

簡直到了像是要免錢的地步

第一次是四月底前的皇家抽卡

一開始我對這抽卡倒是沒什麼興趣

因為沒有吸引我的角色

是後來卡池開了第二天還第三天吧

想抽友幣時按了抽卡頁面,然後看到他上面寫說保底SP五星

然後才慢半拍的想起來這次是十連就保底

等於十連官方就一定送你一隻SP五星啊!

這麼好的福利簡直就是前所未聞!完全沒聽過!

此時不抽還待何時啊!

 

所以我本來沒打算動手的

卻在恍然大悟後抽了一個十連

畢竟雖然大多數角色都不是特別有興趣

但有新五星可以拿還是很值得的事情啊

接著就按下按鍵一點都不擔心的看著彩虹光出現

不過等到十連抽出來的王子都看完後,我還是忍不住啊了一聲

因為保底的SP五星是...

gacya-ny rika  

竟然是利嘉ORZ

雖然我沒有特別討厭他

但大概是他原版LS騙了我太久

我到現在看到他還是會各種覺得不是滋味

只是畢竟SP五星有十個

感覺要抽出他的機率應該很小,就沒有特別思考什麼

不過讀心系統就是這樣

越想要的越抽不到

越不想要的越送給你

真的是...(遠目

 

今年的第三個十連

10ren28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畢竟前不久才抽出夢幻的十連雙五星

要不是這次卡池直接保底SP五星

我應該有隻SP四星就要偷笑了

更何況新年利嘉的BS其實也不差

也有很多人很想抽他卻抽不到的

所以我還是抱著感激的心情吧!

 

除此之外我念了好久的索爾終於來我家了!

雖然我早就拿到同樣LS的紫雨了XD

gacya-thro  

不過索爾來的好啊!

畢竟目前這種LS的角色都會有屬性問題

因此在帶隊打不利色時還是會稍微卡一點

所以能依據不同屬性兌換不同王子領隊是再好不過的了!

也因此這次拿到的三隻新王子中,我最早練的是他

 

gacya-star night kyapita  

有沒有冷酷王子都很愛我的卦?←_←

雖然說不是每次抽都一定出冷酷王子

也沒說只要想要抽的王子是冷酷屬性就一定出的事情

但我冷酷屬性的卡池五星真的偏多

而且光這次十連三張新卡也全都是冷酷屬性

害我都不知道去哪生素材來練了!

(甚至超愛怪盜阿爾也沒素材練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

在皇家抽卡結束後

官方就立刻接了GW抽卡

而且還是一石一抽總共十次的超級大放送!

有鑑於之前每次一石一抽我最多都只有出過四星

再加上最近運氣實在好到我自己都覺得應該這就是巔峰了

接下來應該會開始走下坡的感覺

因此我對這次GW抽卡也不抱著任何期待

甚至還到底有沒有每天都抽也不確定

 

可是事情總是來的很突然

我也忘記第幾天了

反正是個抽了又抽、抽到忘了前一天到底有沒有抽的一天

好友竟然開了個冰霜派對!

而且標題還是一石抽出來!

如果這是在以往,我一定是羨慕嫉妒恨

不過我自己最近也有很多輝煌的記錄

所以當下我第一個念頭是「對喔,一石一抽還沒結束,我昨天到底抽了沒有?」的疑惑中

雖然不覺得會出什麼讓人震驚的結果

但拿這種活動來消耗一下運氣的低潮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因此我就在回想自己昨天到底有沒有抽的狀況下,按下了那天的抽卡

就在我疑惑期間動畫都快跑完了,我也沒有注意看

直到跳出彩虹光我才回過神

什麼?!剛剛那是彩虹光嗎?!=口=|||

我還來不及為彩虹光感到震驚

人影就現形了

gacya-vasti  

竟、竟然是三大神技之一的貪婪!!!(尖叫

這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我壓根就沒想過會抽出他啊!

不對,退十步說,我根本就沒想過自己會一石抽出五星啊!

雖然好友派對是看過不少

可是一直覺得那跟自己沒關

更沒想過竟然會是在邊回想自己到底有沒有抽卡的情景下抽出五星

所以無心果然才是最強大的

是說當天都抽出五星了,前一天到底有沒有抽過

在那瞬間也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笑)

 

總之最近簡直是驚喜一樁接著一樁

我都很想問一下自己今年年頭是做了什麼好事嗎

不然最近怎麼可以運氣好成這樣啊

是說官方不曉得打算什麼時候再出冰霜SP

只希望不要太靠近

我怕最近運氣消耗得太激烈,最近出會抽不到啊!

 

cg  

我是曬完歐的分割線

然後雖然貼這張圖,但我要說其實我吃素(笑)

 

當然沒有這回事啦!

只是當初在看王子故事時這張CG實在來的太突然

而我又沒特別喜歡吃肉

因此看到這張CG時頓時有種你給錯人看了啦

應該要給我好友看才對啊

他才是肉食派的(^_^;)

 

是說,有人猜得出來這張是誰的CG嗎?

雖然猜對我也沒有獎品能給就是了:P

 

話題回到活動來

月中的黑白棋復刻本來是想拿拿券就收手的

但是一看交換所驚為天人

因為這次的交換所竟然

每個顏色的每種妖精都可以分開換!!!

exchange fairy  

本來是打算流體力打妖精祭跟練卡的

但一來之前覺醒太多王子,國庫空虛

二來打妖精祭會掉什麼顏色根本就無法確定

在自己的庫存色偏的很嚴重時

還不如乾脆用換的,至少可以確保自己要的都一定能到手

所以雖然有的妖精要的石頭實在多的我覺得很不合理

可是我終究還是屈就於可以直接兌換到想要的顏色&素材上這一點

 

是說不打不要緊

一打才發現原來西洋棋那時候的關卡那麼難打

我本來還以為是這次復刻有加強難度

結果回頭翻了一下才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

當初我藍隊只能通關7

是靠紫隊才通關8的

但好佳在經過這段時間官方也給了一些新的技能的王子

所以在把抗鎖技的聖誕冰霜請出來後

難題一下迎刃而解

chess fukkoku team-1  

因為好友是加成AT的,所以冰霜我就帶日覺可以加成HP的

不過要是沒有聖誕冰霜,我看恐怕我也不想打這個復刻

畢竟一場打下來大概要十幾分鐘

那麼花時間磨的活動又只有五天

完全沒動力啊...

 

然後這種時候就見證了你要他的時候他死不來

你不要他的時候他就拼命倒貼的定律

路西安掉到我會怕啊!

當初第一次時我就打了六隻,雙覺+單滿突

本來想說這次掉的都直接請他回城堡好了

不然我也沒那麼多素材練

但路西安一直掉一直掉

害我都跟跟他再見到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雖然沒有記錄(因為想說復刻就懶了

但我前面就已經賣掉少說大概有3.4隻的路西安

中間吞了4隻達成雙覺雙滿突後

我後來大概又再賣掉有3.4隻

等於復刻五天中我就大概掉了有十來隻的路西安

是有這麼愛我就是了?→_→

 

下面是拿著換來&庫存的素材覺醒的王子們

kakuseigo-ayakashi sakura kotohogi  

日覺都美到翻的一個系列

不過故事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活動報酬的關係

都寫得很混水摸魚

哈克的雙覺都是

言祝目前看了日覺覺得也是

立繪畫的那麼美,故事就不能給力點嗎?

 

kakuseigo-kanoto  

180以上的巨人雞(喂

可以一臉天真無邪的問出很多不該問的問題

不諳世事到了一個極點

我都很想問他爸到底是怎麼教的啊

不過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

有很多時候不滿歸不滿還是會笑臉對他就是了

 

kakuseigo-nayuta  

果然還是大怪盜(不要說沒有人聽得懂得梗

故事很雲裡霧裡

完全不明白女主怎麼就喜歡上他了

更不明白他到底看上女主哪一點

但在這邊我要爆一個大料

上面那張賣肉賣很兇的CG就是他的!

只不過故事走向真的好謎

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突然就脫了

先跟我說說你到底喜歡女主哪一點啊!(死命搖

 

kakuseigo-travel josyua  

照理說應該是去了文壇之國

但背景卻一直讓我有種去到了承和還是四季之國的感覺

文壇是那麼古風的國家嗎?!

跟女主兩個人要一起尋找可以讓大家願意多讀書的方法

還被小女孩說很像是從故事中出來的公主跟王子

我覺得約書心中應該在腹排我本來就是真正的王子像是理所當然的www

 

kakuseigo-gsl altair  

對不起,覺醒後BS技能就直接讓我笑噴了

繽紛彩椒是啥啦XDDD

不過不愧是活動中就農業氣息滿滿的版本

個人故事也一直在種田

還努力推廣農業

只可惜來看他的女生大部分都是對他有興趣而不是對農業有興趣(攤手

但那是那些人太沒慧根了!

種田明明就超有趣的!

(謎之音:你真當農業是在玩牧場物語啊?→_→

 

kakuseigo-anniversary medi moon  

搶在這個月的王子課程前覺醒來的梅迪

這下這個月的王子課程就可以盡情放手一搏啦!

 

kakuseigo-vasti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每次聽他講什麼都是他的真的很讓人火大

就算他對他的東西都很好還是很不滿

實在很想問他到底有沒有搞懂「我的」這個詞的意思啊

是還好他對自己的百姓沒有說因為是他的

所以就隨便他們、不管他們死活

不然大概會更想打他吧

 

雖然還有好幾個王子其實也覺醒了

不過一下塞太多看起來也很累

就放到下篇去吧!

 

---

補上另一篇開了就不小心忘記的部分:P

detective and gentleman thiefdetective and gentleman thief-2  

這次的兩張視覺圖都好棒!

忍不住都放了!

 

然後一樣大膽來預測這次的卡池跟報酬

目前確定阿爾是交換所

那推測托托利跟托爾會是卡五

薩伊活五

ティーガ活四

里德卡四

 

至於為什麼這樣猜

主要是ティーガ到目前為止都在卡池(雖然不是都五星

感覺也差不多該離開卡池了

(當然,如果他跟冰雪走一樣路線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可是我希望他這次是活動!)

薩伊跟里德都各一次活動一次卡池

說真的會不會再進卡池真的很難講

可是因為另外兩個都沒有進過卡池嘛

進一下卡池也不賴啊

所以完全就是個人私心:P

至於五星跟四星是看圖的氣質猜的,有很高機率不準XD

 

然後如果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以右邊那張覺醒後的圖來看

薩伊大概是對應福爾摩斯

里德八成是華生?

那這樣的話ティーガ可能就是小林少年了?w

是說我很好奇怪盜團的另一覺會是怎樣

像是基德一般的全白裝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