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讓你測試你心中的網球王子排名
一次比較兩個人,喜歡哪個就按哪邊
都喜歡的話按中間上方那個鍵
都不喜歡的話按中間下方那個鍵

連結:http://sayasroom.web.fc2.com/tennis.html

---
貼一下我的結果

1 柳 蓮二

(私立立海大学附属中学校)
2 幸村精市

(私立立海大学附属中学校)
2 手塚国光

(私立青春学園中等部)
2 橘 杏

(市立不動峰中学校)
2 柳生比呂士

(私立立海大学附属中学校)
6 千歳千里

(府立四天宝寺中学校)
6 越前倫子

(越前家)
6 亜久津優紀

(阿久津家)
6 鳳 長太郎

(私立氷帝学園中等部)
10 丸井ブン太

(私立立海大学附属中学校)
10 菊丸英二

(私立青春学園中等部)
10 真田弦一郎

(私立立海大学附属中学校)
10 跡部景吾

(私立氷帝学園中等部)
10 越前リョーガ

(映画キャラクター)
10 芥川慈郎

(私立氷帝学園中等部)
10 白石蔵ノ介

(府立四天宝寺中学校)
10 壇 太一

(私立山吹中学校)
18 不二裕太

(私立聖ルドルフ学院中学校)
18 大石秀一郎

(私立青春学園中等部)
18 オジイ

(市立六角中学校)
18 竜崎桜乃

(私立青春学園中等部)
18 宍戸 亮

(私立氷帝学園中等部)
18 不二周助

(私立青春学園中等部)
18 カルピン

(越前家)
18 忍足侑士

(私立氷帝学園中等部)
18 不二由美子

(不二家)
18 佐伯虎次郎

(市立六角中学校)
18 菜々子

(越前家)


雖然說柳第一是很正確啦,可是我的鳳跟壇跑去哪了?!
他們三個都是我的本命啊!
我覺得有的地方不準啦~
因為有的人只有出現過一次啊!
還有,比到後來,有的組合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例如:佐伯v.s.卡爾賓
你說這要我怎麼選啊?!
這兩者我都喜歡啊!可是是不同的方面啊!=口=||| 
就像他出來橘杏v.s.手塚一樣,你叫我怎麼選啊...

總之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
給想要精準測出結果,但其實沒有清楚去定義自己心中排行的你:
建議你可以多玩幾次,把每次的結果都存起來,最後拿起來做全部比較
當你發現不管測幾次,某人的位置都沒有改變時,那就表示你對那個人的感覺就是在那附近了~
玩越多次會越準確,也會越接近你真實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