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re you  

喔喔,納比和神秘男的真實身分終於要揭曉了嗎?

到底納比是不是公主的哥哥之一呢?

 

雖然這些答案都要等到19號才公開

(而且過份的是21又要開始新活動了→_→

但基本我覺得我應該也不會一公開就打誒

好奇歸好奇

但夢王國的主線實在推進的太緩慢

每次打基本都忘記前面在做啥了

而且重要的事情一直不說

所以慢慢打其實也無妨

反正自己急故事也不會推動的比較快

 

game of chess  

萬萬沒想到的西洋棋第二彈

更沒想到竟然會是這個組合

最意外的是,猴子的LS!

竟然還是抗毒!!!

這下藍隊真的是HIGH到翻

抗鎖抗毒都有了

抗麻痺什麼時候要來?w

 

這次因為猴子的LS實在太棒

所以有點想要打到雙覺雙滿突

可是粉幣要想十人打穿報酬可以算是基本門檻

我又沒有有動力到那個地步

因此初期目標就先訂在6人

沒想到粉幣抽著抽著猴子倒是很愛我

額外來了好幾隻

保四左右我就抽到了8人

雖然還差個兩人

但我想那兩人就等復刻再來湊滿吧

誰叫我最近實在太需要練王子了

 

drop-chess kanoe  

保底外掉落次數

160回*2、200回、390回、410回、420回

 

drop-chess kanoto  

保底外掉落次數

160回、390回、400回、420回

 

這次猴子比雞還更愛我

掉落的次數簡直讓我大開眼界

當中抽到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一回

coin gacya  

我,竟然,一個十連就出了兩隻活五+一隻活四!0.0

都差點沒跪下來感激了

感謝猴子這麼愛我!m(_ _)m

不然我實在很怕跟某些王子一樣

怎麼抽都只有保底

保底外死都不出

 

最後我在還沒抽到猴子保四前就猴子跟雞都掉滿十人了

本來想說猴子打到8隻,剩下兩隻復刻再湊滿

沒想到他愛我到捨不得讓我打復刻

一次就來夠了!

託他的福,這下以後需要抗毒的隊長時

都不需要擔心啦~

 

這次的隊伍

game of chess team-1  

因為陽影SP3的LS的關係

所以我自己的隊長就選擇了AT加成的嫉妒

那由多是基於AT&BS的考量放上去的

畢竟聖誕格雷+愛德的一片紅消下來可能總共不到6CHAIN

那由多的AT高又可以增加CHAIN數

算是不錯的隊員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隊本身就AT比較低

這隊打起來超磨...

而且紅隊本身的回覆力也不強

被陽影的LS再一搞,低到可以吐血

雖然說紅隊HP也不高,補HP的LS也很貴重

但說認真的,比起補HP我更希望他補AT

 

也因此打到後來比較不需要粉幣時

我就換成這隊在打

game of chess team-2  

雖然單看個人AT而論

這隊比上面那一隊更淒慘

(愛德AT好歹還有上600、偶像格雷只有500+,聖誕哈爾就更不用說了...

可是靠著周年阿維的超強LS

打起來比上面那隊快多了!

所以,官方請你還是給我加攻擊的LS吧,謝謝

 

game of chess battle-1  

這次的BOSS打起來是還好

如果不要碰到不利色的話

然後沒記錯如果先把下面的打死上面的會大攻

但下面的會消心還會減時

所以還是先處理掉下面會比較輕鬆

不過我如果沒記錯我通常都是挑有利色先下手

 

至於每天一次的特殊區域打起來就痛苦多了

雖然BOSS講起來沒什麼特別奇怪的招

但因為轉色消去+99%HP傷害實在太吃血

我第一次打時

帶陽影的隊伍竟然連55等都過不去!=口=

最後還是抱著阿維過的

只能說AT加成果然很重要

 

4月中到5月中的日替

424~521  

沒記錯的話這次的超惡夢好像打起來都還好

打來打去最變態的果然還是雷跟砂子

每次只要看到他兩復刻就很鬱悶

 

扯遠啦,回來這次的掉落率

 

米迦拉

超惡夢 4回、1回、1回、3回

因為之前活動時只拿了6隻

這次說什麼都想湊滿雙突滿

所以就努力打了很多次

也還好這次米迦拉沒有再整我,都很乾脆的掉落

 

秋人

超級 2回

 

拉斯

超惡夢 2回

 

藤目

超級4回

其實我覺得藤目也已經復刻到我可以一次拿一隻

然後幾個月後就默默雙滿突的那種→_→

 

利德

超級 1回

 

阿爾

超惡夢 4回

 

陽影

超級 1回(COMP6回

說到陽影我就來氣

本來想說他第一次就給我掉落真是太佛心來著了!

這樣我應該再打個一兩次就可以拿到四個寶箱了吧

沒想到,四星貓死活不掉

硬是讓我打到第六回

真是差點沒吐血

你才四星貓而已誒,擺什麼架子啊!

要不是我要拿COMP的石頭

誰稀罕你一隻四星貓啊

我去上級訓練隨便打都一把!

火都起來了=皿=

 

上篇提到的換妖精覺醒的王子part.2~

kakuseigo-gsl aldebaran  

不愧是農家子弟

果然還是這一身裝扮感覺最合適(喂

 

是說,都是因為他跟牛郎的關係

害我又好想玩牧場物語

所以最近逮到機會就又跑回去調戲郵差

然後終於在第二年冬3結婚了!(這完全錯棚了吧

 

在他的故事中有提到雖然現在很多技術可以讓農業變得不再那麼辛苦

但他希望大家可以透過親身接觸

而得以體會農業的趣味與對大地應當懷抱的感恩

嗯...但真要說起來,要我自己拿鋤頭去種地我也興趣缺缺...

 

kakuseigo-anniversary rorufu moon  

帥氣度爆表的RORUFU!

本來我看這髮型總覺得有點老土

但看著看著倒也漸漸習慣了

 

日覺是非常王道也非常帥氣的展開

不知道月覺又會怎樣幫他的魅力加分呢?

然後這麼帥氣的RORUFU請官方再給我來一打!

希望下一次SP也一樣可以這麼可愛帥!><

 

kakuseigo-easter welga  

本來想走日覺的兩兄弟結果通通都跑到月覺

真是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哥哥的故事是已經看完了

反正就是一個超級有病的小孩

三弟的因為還沒素材練

只希望他可以不要跟二哥一樣病

 

不過之前也說過,其實排除有時候喜歡說謊的部分

他的個性應該是這家子中數一數二正常的

這次的故事中他還說上次女主離開後

他有跟攻擊女主的小孩們好好長談了一番

就算是大人也不可以沒由來的就直接攻擊

而且為了讓大家接受他講的話,他還很認真的對之前說謊的事情道歉

雖然不知道長談到底有沒有實際作用

可是這小孩其實還是滿可愛又滿認真的

 

kakuseigo-thor  

雷神索爾降臨!

 

因為是個超級冷淡又不喜歡依靠人的王子

女主在他的故事中超級主動

三不五時就跑去跟他搭話

沒有回應或被句點還是努力不懈

看光靠話術攻勢沒有進展

還進一步自己做起了小點心

只要他在練習就拿去給他問他要不要吃

他不吃就直接放在那裡走人

倒追之勤,最後就是連像冰山一般不為所動的索爾都動容了

但可惜天不從人願

就在索爾準備咬一口女主做的三明治時怪獸就打過來了

只能說誰叫你一直無視人家的好意

遭報應了吧(被巴

 

kakuseigo-bim fujime sun  

果然還是和服比較搭他

為了和服我忍不住衝第二覺啦!

不過還沒素材練覺醒後_(:з」∠)_

 

kakuseigo-detective tiga  

我:小林少年!

ティーガ:明明就是福爾摩斯!

 

故事一如既往超可愛

拖著女主開偵探事務所

沒有人上門就自己跑到街上去找人問有沒有什麼怪事

結果還真的給他問到了

某個山洞中有白白的會飄來飄去的東西

民眾都很害怕不敢靠近之類的

跟女主兩個人勇闖山洞結果發現只是個風箏

覺得謠言會傳的那麼大跟山洞有點破舊(?)有點關係

兩人還同心協力把山洞打掃了一番

 

當中超帥氣的兩句話!

detective tiga-1  

所以你果然是從一開始就設計好的了嗎?

看不出來你還會玩這種心機誒XD

 

kakuseigo-ny rika  

老是想辦法逃避各種公務好出城去跟街上的民眾玩的王子

不過我不太懂他為何要隱藏自己身分

看看人家寶石國的某三隻還有紅茶國的某一隻

不都嘛正大光明的用王子的身分在街上跟人玩的

所以這一版SP裡揭穿了身分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模式相處也毫不讓人意外

 

順道聊一聊其他最近看的故事的心得

detective and gentleman thief ed-1  

原來真正的大BOSS是你!

是說後面吉軻說能看到跟以前一樣喜歡胡鬧的托托利感到很開心

WAIT!原來你是這種角色嗎?!0.0

完全看不出來啊!

這也藏得太深了吧!

 

phantom ship wedi-moon  

英俊小生──嫉妒!

這張CG真的是帥到翻過去

怎麼可以這麼帥!///

 

月覺嫉妒選擇用辦個更熱鬧的化妝派對來把惡靈趕走

本來女主自己也想化妝的

卻被他駁回,說女主不管怎麼畫一定都很可愛

要女主只要在他身邊乖乖的不要引人注意就好www

跟日覺不一樣的是月覺是等到派對結束後才私下兩人甜甜蜜蜜的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嫉妒的表情認真的多

帥氣度也翻了一倍不只啊!

 

同樣CG也帥到我的還有一人

就是

battle thor sun-1  

我本來覺得他的藍色頭髮配紅色衣服很詭異的

但CG中看起來卻還滿平衡的

而且重點是明明是四星故事卻超甜!

(至於為什麼這邊不放CG?

因為連著劇透兩張CG就太不道德了嘛~

 

覺醒後在女主的提點下

他終於試著去跟米亞抓團隊默契

兩個人很好的搭擋

成功的在展示會上打敗尤利烏斯他們

展示會結束後女主表示自己的公務已經結束要離開這個國家

被他一把抓住,要女主不要離開

說是女主讓他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的

所以希望女主今後也能在他身邊陪伴

講著講著講到一半卻臉紅講不下去

女主催他,他反而鬧起彆扭要女主先答應自己不會離開他才要繼續

鬧彆扭的那一句「だから早く言えよ」超可愛超甜的!><

甜到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完全無法想像這個王子其實是冷酷系的

女主答應他會留在他身邊後

他才承認自己喜歡女主

 

雖然四星的故事一向都很短

也通常不會發揮得太好

但是索爾的SP真的還不錯

不過看完日覺後我倒是後悔一件事了

當初因為對這個SP不太有興趣

所以只留了單突滿的量

現在我想看月覺的故事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