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戰了~~~

哈!那個散步,根本就是變相的蜜月旅行嘛!
倆人的手那麼甜蜜的握在一起,也打的太火熱了吧XD

原來神劍還可以當作玩具XDDDDD
不過勇者你其實只把公主當成會唱歌、講話、長得像人的狗而已吧~
竟然玩接飛盤XDDDDD
可是你用神劍變出棒來算是作弊喔~
小心公主因為輸給你,一個不開心就找別人當他的勇者囉~

很好奇騎士們如果看到勇者摸公主的頭時會有什麼反應
要是我的話,看到那一幕大概會說「打擾你們的甜蜜時光,真是對不起」XD
不過勇者,你以為勇者召喚是隨時都能使用嘛!
當然是危機的時候才會用啊!
還下一次!
你是希望狗狗國常常被侵略而要常常召喚勇者喔!
笨啊~

我還以為貓咪公主要直接突破遊戲戰爭的規範,挑明著說「我要侵略你們」這種話呢!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拿神劍出來當押注,這賭的還真大!
是不怕你們自己輸掉就是了@@

其實我很好奇貓咪公主到底是在幫狗狗公主還是在害他XD
因為如果狗狗公主會有危險是因為到時候可能出現很強的魔獸把他的國家打的落花流水
那現在該做的不是應該要去剷除魔獸才對嗎?@@
可是現在他卻在做削弱對方戰力的事,我怎麼看都覺得其實他應該是很希望狗狗公主死才對啊~
還是想說要藉由不斷戰爭,提升對方的戰鬥力及反應力(可是這怎麼看都覺得是自圓其說=   =

啊~下集開始就要不斷戰鬥了~
會直接打到最終話嗎?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