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collaboration

本來想等到抽完十連後再來寫

不過想想還是先寫一些好了

 

之前的情報推測跟結果擺到最下面去

 

雖然公主遊行後,因為活動上聲優跟來賓們的努力

所以曾經有過這麼大方的獎勵↓

parade area  

但這畢竟只是一次的例外

而我又估算錯誤

從上次到這次之間只存了一個活動期間的石頭而已

縱然在最近官方超好心開了一堆讓大家練王子的區域

我也還是只有30顆石頭(至少到星期五是

 

說到強化區域,先扯開一下

我總覺得這次強化區域的超級

好像比上次的難?

怪的等級比較高,經驗值也有比較多?

prince lesson  

還是只是我單純的錯覺?@@

 

回到正題

總之這次冰霜SP2殺得我措手不及

特別是直到前一天我都還能置身事外般的

看社團裡的格雷粉說隔天一大早要去便利商店買點數卡準備抽

(所以可見得不是只有我覺得格雷會進卡池嘛!

沒想到隔天情勢大翻轉,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那個心理上的打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本來想說這次是不是乾脆單抽就好了

可是看看手上也有30顆妖精石

而且經過五天的王子課程強化

好幾個王子都可以拿故事報酬了

因此我轉為研究有沒有可能湊到50顆石頭來十連上

研究後發現可能會有點勉強

不過還是決定拼了!

 

幸好週六卡池開放的同時還開放了新的強化區域

讓我真的是感激得差點沒跪下來謝官方

但那也只是讓我的存石頭計劃輕鬆了一點

並不是因此就能簡單達成

在努力刷強化區域還有SC的情況下

這兩天石頭的量有了長足的增加

從30顆變成44顆了!離目標只剩下6顆!

雖然本來是希望今天晚上就能夠達成目標來十連的

不過看樣子應該不太可能了

可是目前的狀況應該最慢活動開始個一兩天後也能夠抽了吧

總之,等著我吧!冰霜!><

 

但是一下子看太多故事的後果

就是很多故事都混在一起

沒什麼太深刻的印象了:P

除了少數的例外

像是哭到我都差點沒跟著他一起哭的萬聖PROCYON

halloween procyon-sun  

我本來以為這是月覺的CG,沒想到是日覺的!

開出來的時候我都嚇了一跳

故事內容是本來PROCYON是打算裝得很可怕嚇人

結果卻被其他人的裝扮嚇到不敢回女主身邊

女主請人找了半天才在街角轉彎處看到他

本來喊他要他過來的,他還是被其他人嚇到

直接轉身就跑

女主趕緊追上去,追到後PROCYON就抱著女主哭了起來

說他是想保護女主的,可是太害怕所以不敢上前去

這邊PROCYON真的是超可愛又超可憐的啊!

聽他嗚哇的哭出來,都忍不住替他心疼了

PROCYON乖別哭,有姐姐給你靠,沒事的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則是維姆

vim-moon  

劇情是還好

就是在女主的勸說下,他決定滿月夜時不要把自己鎖起來了

但是他還是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

所以決定一輩子都不再變成人形,而要用獸化姿態度過

這個會印象深刻主要是CG

維姆的姿態看起來好安詳,就好像養了隻大狼犬一樣!><

毛茸茸的耳朵我好想摸啊!!!>///<

咳,總之我還是喜歡獸人月覺

不會變動物的獸人不是好獸人!

(我絕對不是在說某隻熊跟碎牙SP~

 

toto-moon  

CG有病系列www

看過M的,沒看過這麼M的!

就算我喜歡比較可以欺負的類型

托托也實在太誇張了,讓我有點吃不消

而且故事中他也不算被女主欺負

反而一直賴著女主,像是女主被他逼一樣

這點我也不是很喜歡

 

說到故事,雖然覺醒後還沒練

但復活節奧斯華的故事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說奧斯華是大叔,不過八成是因為我們都是偏理科的

所以他的設定很對我胃口

原版跟SP我都滿愛的

 

是說這次官方真的是極力在讓大家課金

周六中午卡池更新後,登入竟然有動畫!

還是這次兩個卡池五星跟覺醒後的樣貌

因為速度太快所以我沒來的及截圖

只來得及截到最後一個畫面

es colabo  

本來我對這張圖的排序也沒特別多留意的

但在今天看到官方推特上表示這次王子的日覺立繪是兩兩成對

idol unit

回頭去看上面的圖才發現那圖的排列有玄機啊!

左邊跟中間我是不知道能不能湊到

不過右邊應該沒有問題,到時候放在一起看看好了~

 

話題回到抽卡上

雖然我還沒存到夠10連的份量

但沒有石頭還有券嘛~

因此昨天中午卡池開放後

我就忍不住拿券抽了一次

出來三星的磊斯一點都不意外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我一直以來十連的運氣都好過單抽嘛

 

可是又想到之前朋友跟我諄諄教誨

要我多去看人家的曬卡文、PROLOGUE

還有把王子的其他版本放在主隊中

每次出現在主頁時就跟他心靈溝通等等

這樣就能夠提升出率

雖然內心並沒有認真覺得這樣有用

但我還是忍不住把冰霜、冰雪、吉軻、格雷跟獵戶座一起放上主隊

打算用登入時如果出現冰霜冰雪跟吉軻就去抽

格雷跟獵戶座就放棄的方法來決定要不要把剩下的一張卡抽掉

 

只是冰霜好像一直不太想理我

冰雪跟吉軻偶爾還會直接登入就出現

冰霜根本就沒有一次在登入時就直接出現

所以昨晚某次在他正巧出現在主頁(但不是一登入時

又正好看到他說

frost moon top-1  

頓時覺得心頭湧上一陣火

忍不住跟他喃喃說「既然這樣那你會來我家吧!會吧?」

還戳了他幾下

戳完後還是心情不好就跳到卡池去

看到剩下的一張券,忍不住給他直接抽掉

沒想到,就是在這種時候

卡池竟然出了彩虹光!

等光散去人影呈現後,那人竟然是

──朔間零

gacya-sakuma rei  

我就這樣迎來了我人生第二次的單抽出五星

而且跟上次一樣,都在我完全沒有設想過的前提下

總覺得這種時候好像很適合裝酷的說「もしかして私、今年絶好調?」www

畢竟這都我今年第幾個五星了!

雖說今年也抽得滿兇的,已經5個十連+單抽20幾發

可是上次一個文壇米亞、這次一個朔間零都是單抽

都已經超越我對自己「運氣很好」的想像的極限了!

我就是做夢都不會想說自己有可能兩次單抽出五星啊!

還是在這麼短的間隔內!

 

雖然內心還是有點小抱怨啦

畢竟我所想要的是冰霜,可系統卻給了我朔間

不過系統讀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而且在派對上還看到朋友的悲慘戰績

rei welcome party  

100是指100抽...吧?

光是看到這個數字,我都覺得有點對不太起他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心懷感激的收下朔間把他好好養大吧

(但是繼續存石頭拼冰霜就是另一回事了

 

抽到朔間後我順道把名字跟響き渡る同音的日日樹給領出來

把吉軻跟格雷從主隊伍換掉換上他們兩個

希望可以更有效的吸引冰霜SP2出來

但微妙的是自從換上他們兩個後

主頁怎麼換幾乎都是他們兩個啊!

冰霜出現的機率更低了!

這樣我的十連真的沒問題嗎?

還是我可以繼續締造今年的新傳說,順利抽出冰霜SP2呢?

就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謎之音:別用芭樂劇的口吻做結尾啊!

---

5/13情報推測

好吧,我本來以為連動只有雪國三兄弟

沒想到ES那邊也有人要過來!

本來三個活動跟卡池我會猜卡池四五星、活動五星而已的

現在變成六個,可能性跟難度一下子就大增了

 

總之目前推測卡池跟活動的狀況可能如下

1.卡池五星*2、卡池四星、卡池三星

活動五星、活動四星

2.卡池五星*2、卡池四星*2

活動五星、活動四星

但畢竟好久沒有卡池三星了

我自己都覺得有卡池三星的那個比較不可能

 

當然能夠的話,理想的狀態是左邊那組都卡池、右邊都活動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官方應該不會放過這個可以撈錢的機會

而且雖說是連動

但格雷可是第一個SP!

所以怎麼看他應該卡池五星都跑不掉

ES的部分我比較不熟

可是從昨天就看到很多人在說喜歡朔間零

所以猜他可能也會是卡池五星(但會不會是常駐就不知道了

剩下的比較難猜

但個人私心希望冰霜可以是活動報酬啊!

五星四星都無所謂!我只要冰霜可以用打的就好了!

官方拜託你冰霜SP2給我用活動報酬的吧!ORZ

 

另外因為看到有人提,所以說一下

基本我認為到現在為止(2016/5/13),阿維的那套服裝還不脫離愚人節企劃

而且看上面雪國三兄弟的服裝來看

連動還不一定是直接換成對方的服飾(當然也可能是拖到覺醒後

所以說阿維那個明星昂服飾的版本目前也還只是愚人節玩笑

當然,看起來跟ES的連動還可以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以後會不會出阿維的版本也難說

因此我只說目前,這一次活動是不可能的

至於未來的事情就要去問官方有沒有那個企畫了

---

速度來打臉

 

 

沒想到...竟然...又是格雷是活動報酬!!!。・゚・(つд`゚)・゚・

雖然我也很愛格雷,可是官方你怎麼忍心把冰霜跟冰雪兩次都丟卡池啊!

而且還是在吉爾這個14名都已經降星過的狀況後!

不公平!我要求冰霜也要降等啊!இдஇ

 

朔間零果然是卡池五星

雖然我對增田的配音有點興趣,不過以我目前的石頭量來說

卡池看看就算了吧

我的冰霜...嗚Q_Q

 

另外沒想到還有登入獎勵

不知道需要的經驗值是不是也會跟以前的阿波羅他們一樣

一樣的話倒是可以考慮收個雙覺雙突滿

 

喔喔,不太重要的事情

朔間紳士、深海可愛、日日樹熱情

但是三人的故事數量好像都只有7話(覺醒前後總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連動的,所以才比較少

圖等我有空有心情再來放

我要先去大哭一頓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