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bhK81vxvTNXXeH9PiLm1

昨天晚上公布的情報真是太太太太驚悚了><

三嶋P大好!

 

看到官網公布去年西武DOME的表演摘錄

聽到GIMMICK GAME的起頭音樂我整個就激動起來了><

 

自從去現場看過奈奈的LIVE(雖然是在電影院)後

GIMMICK GAME這首歌對我的意義真的就完全不一樣

光是聽到就會開始激動

如果是看LIVE DVD之類的聽到的話,我搞不好還會哭出來

 

是說這個PV怎麼沒有放TMR一起合唱的片段呢!!!

西武最精彩的就是那一段了不是嗎!

唉,想來官方是想要大家自己買碟看吧

就再多忍耐一下=   =

 

不過看了場地跟整場的感覺

總覺得在西武的演唱會開頭很像在開園遊會那樣啊

超級明亮的

跟台灣的場地大小也相去甚遠

然後大概是因為舞台大的關係

整個真的弄得很馬戲團風

旁邊表演特技的伴舞者超厲害的!

水舞感覺也好棒!

為什麼台灣不能也弄成這樣!QAQ

 

但換個念頭想想

要弄成這樣的前提是舞台要夠大

舞台要夠大的話觀眾席自然也得多

入場觀眾多的話貌似也看不太到奈奈...

小場地還是有小場地的好處啦

至少距離比較近嘛

可以清楚看到奈奈的臉之類的

遠的話距離感自然也大了

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啊(嘆

 

今晚金牌應該就會放出台壓的消息了

可惡,我得等到明天早上才看的到

等待的時間最痛苦了

---

5/15更新

 

因為前一晚台壓盤公布的消息真的是太出乎人意料了

所以我就把宣傳影片撤到內頁了

 

昨天下午我也一直在想這次公布會有什麼樣的消息呢

不過因為以往都是資料夾跟特典的消息

所以雖然說很期待,但也沒特別多想

可是沒想到這次金牌大風真的是卯足了勁啊!

從去年邀請奈奈來台到現在

真的真的,我從各個方面都感受到金牌大風真的是非常用心在經營

雖然還是會看到不明事理的人在那邊喊說怎麼沒有BD、台壓質量很爛之類的

可是憑良心說,收奈奈的台壓到現在,我真的沒什麼不滿意的

相反的有時候甚至會有拿到おまけ那種感覺

 

所以一想到金牌大風6月要被華納收購後

我反而忍不住開始擔心QAQ

奈奈以後的代理不會受影響吧ORZ

 

哎,講一講又離題了

拉回來,這次沒想到金牌大風竟然可以爭取到台壓限定的封面

真的是讓我今天早上看到消息時一陣尖叫啊

蝴蝶結太可愛了啊>///<

(其實我本來對這次LIVE盤的封面不怎麼感興趣的說)

願意讓台灣這樣玩的三嶋P真是太有膽了!

不過換個角度說,或許正是因為他很看好台灣的市場才敢這樣放膽玩?@@

但不管怎麼說,能夠有今天這樣的待遇,都是靠支持台壓的所有粉絲的努力的~

我愛大家><(喂

 

期待預購的日期

然後不知道這次除了限定版封面外還會有哪些驚人的特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