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illion dl

本來精靈國的那些事情想放在上一篇一起說

但我自己滑一滑滑鼠都覺得那篇好長,就開新的了

 

說起來我完全沒有印象200萬是什麼時候達到的了

登入送百萬的時候嗎?@@

反正我只記得百萬的人設是100萬DL時讓大家投票決定的

 

然後之前心心念念希望他出來的20連保底五星

沒想到在這時候出了

可是啊,一來偶像連動才剛結束

二來這次只有常駐池

再加上之前說6月會出利嘉全語音的SP2

怎麼看都覺得這次的20連保底吸引力很不夠啊

如果是跟偶像連動一起開情況又另當別論

(不過那樣冰霜就變成SP1跟SP2都遇上20連保底的幸運王子了呢

但是我想現在應該很多人不是前一次已經抽到沒錢了

不然就是存著等著要在6月拼全語音

怎麼可能會有人要這時候抽呢?

八成也是因為這樣吧

這次開池到現在我好像還沒看到超過10個派對

而我自己也因為上次抽到散盡家財了

所以沒石抽,這次就讓它這樣過去~

 

3million dl login  

但是登入的妖精石大放送還是很開心的!><

畢竟上次花到什麼都沒了

雖然我猜官方應該沒膽今年再來出個冰霜SP3

不過官方的心思向來難以猜測

還是有機會存幾個妖精石就存幾個吧!

 

上一篇說要談的精靈國

yosei fukkoku  

超惡夢太難了,死了兩次就不想挑戰

畢竟還有日日樹跟妖精等著我啊!

惡夢級因為現在的王子都滿強了,打起來倒是問題不太大

yosei team-1  

大致上是用這樣的組合去打

但其實好友也很隨意

從忌妒到哈爾到哈爾SP到秋人都行

反正好友用忌妒我就把自己的忌妒換成日日樹

然後克萊特SP的技能還是如往常一樣5

不過就算這樣也沒問題

反正最多三段,挨BOSS一次攻擊就可以過關了

雖然BOSS打很多(估計至少7000+?

可是隊長放維歐的用意就在這裡啊

撐HP給人家打~

 

也因為還想練卡

這次精靈國我卡盧特湊滿二突、砂子湊滿單絕滿突就收手了

而且卡盧特對我超好~的

超級一回(在做為開放砂子區域時打的)就掉了!

還四個寶箱一次掉落

砂子的惡夢級反而比卡盧特難掉

一隻5回一隻7回才掉(奇妙的是我第三隻的數據不知道去哪了

害我邊打還邊內心掙扎反正砂子都突二了

可以看SS了,是不是二突就好

 

至於故事,這次加的額外故事

讓我莫名有種下次會是精靈國出廣播劇的感覺

yosei ex story-1  

畢竟之前的除了巧克力國外

其他也都是出去玩

要出精靈國的廣播劇我是沒什麼意見

不過毒藥國的官方你什麼時候才要出啊?

明明也是很有人氣的國家

拖這麼久,該不會是不想出了吧?←_←

 

最近覺醒的王子

kakuseigo-hibiki wataru  

謝天謝地日日樹只要5萬覺醒費

而且所需的素材也很少

不然我應該沒辦法負荷他跟格雷兩個

其實光看臉會覺得他也是挺帥的

但一開口說話就www

 

然後雖然技能是範圍跨度非常大的隨機消

但我用到現在好像只有一次是真的只消5顆

大部分時間我猜應該還是有在10幾到20幾顆之間

其實算滿好用的

 

kakuseigo-shinkai kanata  

我本來以為三奇人我應該會第一條線都選到月覺去的(朔間是用道具硬調日的

沒想到深海竟然先走了日覺

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還真擔心我有讓所有奇怪個性的人都往更奇怪地方發展的能力...

 

然後他的口頭禪在朋友的派對上被拿來開玩笑

說「深海魚ぷかぷか的話就危險了w」

我才跑去查了一下,發現ぷかぷか有漂浮在水面上的意思

原來還有這種意思嗎?!那確實是不太妙誒w

果然會被稱為三奇人不是沒有道理的XDD

 

kakuseigo-idol glacier moon  

上一篇的格雷隊就透漏了我已經雙覺完成的事了

總之非常感激GW周的登入禮

因為隔天我跑去刷GURIMO想要把五星GURIMO的存量補回來

結果刷了十來回就是不給我掉五星!

明明以前我大概2~3回就能掉一隻的!

就那天怎麼刷就是怎麼只掉四星

頓時慶幸還好GW周有送

不然偶像格雷月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覺醒

 

放他在主隊,首頁會有一句很傲嬌

內容大概是「我上封面的雜誌你會買吧?會買吧?那就好」

而且重點是眼神還是飄向別的地方

害我差點沒噴鼻血

格雷你也太可愛了吧!>///<

 

kakuseigo-sorbet  

奇怪的人往更奇怪的方向發展代表

其實要怎麼說他我也不是很確定

應該算是有點沒自信有點異想天開

又什麼事情都會往內心走的類型吧

只因為大臣很能幹的在他變戒指的期間把國家也管理得很好

就在那邊鬧彆扭

說要去找夢幻的什麼果實來開店

...嗯,我覺得以他的個性,就算開店也遲早會遭受打擊的

那個時候他還能去做什麼呢?@@

 

kakuseigo-hibiki wataru sun  

日日樹第二條線~

不過雙覺覺醒後的故事我都還沒看

打區域得到的強化素材都先拿去喂三星了

 

kakuseigo-fp graham  

厄姆SP!

終於給我湊到足夠素材覺醒了!

不過LS雖說可以增加錢的獲得量很值得感激

但沒有AT加成,而且BS是回復系

如果還有帶其他想要練的卡的話

打起來會比較辛苦點

 

kakuseigo-fp tell  

因為朔間拿道具調了,泰爾就讓他乖乖月覺

不過月覺立繪真的遠沒有日覺好看...

身為遊樂園的最高總監,泰爾喊了女主來還是沒空陪女主逛

還得女主幫忙處理事務直到開幕前

 

總計這周覺醒支出

五星*3、四星*2、特殊角色*2

50*3+20*2+5*2=200萬

不算還好,一算就覺得好心痛

這還不包括強化用的費用...

到底怎麼有人有辦法存到1000萬以上啊?

 

跟ES的合作區域

es colabo area  

我愛日日樹區域!(喂

日日樹的掉率還算不錯,不過相較於他的掉率

更可貴的果然還是另外那三隻四星教育係

託這區域的福,我順利把熱情屬性三星都練完了

就等300萬DL的妖精祭來覺醒!

 

掉落次數

3回、3回、2回、5回、7回、

2回、3回、3回、8回、3回、

1(未掉落)

 

雖然有出現過7次跟8次的時候

但我還是順利湊滿雙覺雙突滿的份量了~

感謝變態假面w

要是個性也能正常一點就好啦(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