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in mirror  

雖然我喜歡阿波羅,不過微妙的他這次的造型沒戳我...

然後看到圖才想起來,對喔他跟吉爾一樣黑指甲嘛!

 

先來補上之前妖精祭中覺醒的王子

kakuseigo-brothers gilbert  

kakuseigo-wd jay  

kakuseigo-easter gosyu  

kakuseigo-fp jet  

kakuseigo-idol schnee  

因為數量有點多,而且有的角色故事看完太久了

就懶得一個個講了

不過這樣覺醒完後,剩下的四五星尚未覺醒的王子倒是不多

只是偏色偏的太嚴重

幾乎都是紳士屬性

而尚未覺醒的三星幾乎都是熱情屬性

我又不想一直在刷妖精小姐跟太陽月亮

所以就先放著

 

bim story-1  

這次的活動故事有點讓我訝異

沒想到阿波羅你除了對女主很沒禮貌外

對其他王子也很沒禮貌啊!

雖然這種作風也很像他就是了

但我還是沒想到他會直接對其他王子喊大笨蛋大白癡之類的@@

 

然後比起依舊我行我素的阿波羅

尤諾這次的神秘面紗倒像是揭開了一點

比較有點活人,而不是單純的神的代言人的存在

藤目好像變成得道高僧一樣

講一堆不是很懂他想表達什麼的話

我一直以為他就是單純的戀愛小說家而已...

 

至於這次的怪,要說難好像有點難

說不難卻又打不過

實在有點煩

不過好像最近都是這種情況?@@

還是因為BOSS的技能變成隨機

因此能不能夠過變成有點要看運氣?

總之我到目前為止還沒通關最終話

而且再加上周一開始好像要開新型式的區域

是不是把體力留在那邊比較好呢?

 

在聊正經的通關隊伍前

先來聊一下我昨天腦袋撞牆的組隊

因為很巧碰上好友還掛著偶像冰霜

我在打不過最終的挫敗感下

決定來嘗試看看之前我所想的超級高攻隊伍

所以就帶上朔間組了個雜色隊上場

bim team-1  

雖說是想要高攻隊,可是考量到朔間的LS

我最後還是選了各個顏色中HP比較高的王子

兄弟米亞除外,他是基於BS考量才帶上場的

畢竟我不太擅長雜色隊,這次BOSS關又有會吞心的怪在

 

前三關都打得很輕鬆,維持在滿血過不是問題

最大的問題在4/5的牆壁怪

牆壁怪高防,不破防跟他耗除非你HP夠高、回復力夠強

然後還能夠讓心珠想要什麼時候出現就什麼時候出現

不然牆壁怪不僅打掉好幾千的血量

有時候還會消FEVER、消SKILL的

 

雖然我這隊一人打出上萬AT不是問題

但問題是牆壁怪的防禦高於1萬,估計要2.3萬才能破防

純色隊可以靠著SKILL全開來瞬間輸出高攻擊力

不過雜色隊SKILL全開下去也沒有辦法提高太多攻擊力

沒辦法產生瞬間爆發力

自然就只能跟BOSS耗

偏偏LS又是不適合耗的類型

所以雖然耗過了4/5

卻沒有足夠的HP可以撐5/5的攻擊

被BOSS打一下就回家了

 

雖然講說要是沒有4/5就好了之類的話很沒意義

但我還是很想說啊!

因為感覺沒有4/5打BOSS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啊!

不過仔細想想BOSS兩隻都是每回合攻擊

等於要兩個LS都發動的機率實在有點小

搞不好就算沒有4/5照樣會死在5/5也不一定...

 

正經的過關隊伍

bim team-2  

雖然偶像格雷日已經70等了

但一來技能跟克萊特SP撞

二來克萊特SP至少技能五等了

三來帶著多少想練卡的心態

最終還是這樣上場了

好友範圍也滿廣的

愛德日月、秋人日月、哈爾SP日都可以

反正根據好友再對隊伍微調就好

 

大致上都還算滿安定的

雖然托爾跟偶像格雷的技能都是1還2

不過昨晚不知道系統發什麼瘋

硬是讓我死了3次、3!!!

血都差點沒吐出來...

系統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就直說啊!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傷害我?!ORZ

 

這次的新形式區域

awake area  

區域難度會隨著通關越來越難

目前我的通關記錄是這樣↓

8layer  

到第八關為止都只有三個關卡

第一個關卡有三隻怪

蠟燭怪會消心、惡魔怪會UP不利色

第二關卡有兩隻怪

兩隻CD都1,像狐狸的怪是固定攻擊比較輕鬆

魔女打得好像比較多

但兩隻(到第8層)就都滿硬的了

最後一關BOSS是結婚蛋糕

會鎖技、高攻、轉珠、降FEVER降SKILL等等

 

前七層都還好

雖然第七層時我就大概感受到納比說沒有辦法一直線前進的意思

但沒想到第八層難度一下子大跳躍

官方你既然要出這種關卡

那好歹也公布一下各層關卡等級,讓大家至少心裡有個底嘛!

不然莫名就輸了也不知道到底自己的程度在哪邊

 

我第八層的過關隊伍

8 layer team  

在這隊前試過普通的熱情隊跟性感隊

但都壓不過去,畢竟那兩隊都缺少練好的回血役

後來用可愛隊是因為一來可愛隊的平均回復力都高一點

而且米迦拉也能多少回一點血

雖然我兄弟米亞技能還沒練:P

不過也正因為沒練,所以我還沒急著挑戰9

因為感覺肯定過不去的~

 

認真來說這隊其實也有點小危險

要不是我最後一關被鎖的是海格力斯跟米迦勒日

剩下的幾個既能回血又能SKILL循環

恐怕還沒辦法在一兩段內打死BOSS

 

是說到第八層就這麼難,真難想像怎麼有人有辦法打過20層的?

到底是怎樣的手速跟隊伍啊?@@

就算是重課完全無法參考的隊伍也還是很好奇

實在很想看看官方到底設了多變態的隊伍才過得去的關卡

喔,另外聽說20層通關獎勵是抽卡券

...這讓我想到至極的一擊那個讓我打得要死要活的區域

官方還真愛來這一招誒(遠目

 

這次保底的澄快

drop-wedding sky  

藤目不小心被我SKIP掉了

只能等之後再補啦~

 

不過這次總覺得粉幣特別難集是錯覺嗎?

明明就有雙倍時間

而且這次阿波羅跟流星還都是粉幣加成

可是我這樣打下來(還有加上新形式區域打到的)

粉幣竟然還不夠我抽到藤目保2!

難道說這次的保底次數有往上調整嗎?@@

還是單純我在新形式區域死了幾次、28死了幾次

浪費掉太多體力了呢?

 

300dl login 10days  

300DL登入禮最後一天的登入角色竟然是阿維!

莫名有種回歸原點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過了這麼久看到阿維說他會守護公主

忍不住覺得果然還是要阿維才行

第一男主角的形象設定的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