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ya-2  

做足了心理準備,我終於要來抽第二次的十連抽了!

フロスト様出てきてください!出てきてください!出てきてください!!!

 

說是說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要按下去前手卻微微顫抖

說不緊張完全是騙自己的呢w

 

按下去後看到彩虹色的光

彩虹色的!

也就是說有5星囉!

於是我戰戰兢兢的按了下去

按了好幾個王子後出現有披肩的5星王子

披肩!5星!

結果...

gacya-gilbert  

誒!吉爾勃特!竟然是你!Σ(っ °Д °;)っ

まあ、良いか~

這下我的冷酷王子就有回血擔當了

託他的福,我這下連待育成隊都變成全冷酷的了啦www

這樣分成待育成隊的意義根本就沒了www

training waiting  

該說還好砂子的眼睛在左邊嗎

雷你的傘真的好礙事啊XDD

 

放上這次抽中的所有角色

gacya-3  

gacya-4  

gacya-5  

這次運氣沒有上次好

除了吉爾勃特外,其他都是3星的

當中還有我曾經不小心掰掰的ルーフェン!

ルーフェン你肯再回來真是太好了!

 

不過看到天狼星我就有點...

你怎麼沒帶著你表弟一起出現呢!

PROCYON我也想要啊!

唉,只能說想要什麼就沒什麼啦(攤手

 

第二次的10連抽結束

該開始努力往第三輪邁進了!

不知道下一次,フロスト様願不願意來我家呢

拜託請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