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08-01-50  

所謂的PC速度是指我要PC時要調的MUSIC SPEED

之前也有小聊過PC的絕竅,這次乾脆就直接把可以達成的速度記錄下來了

 

因為有時候打一打真的會不小心忘記哪些歌要調比較快才能PC

哪些歌不用調就能直接PC

再加上歌曲越來越多

我想還是乾脆直接記下來比較方便

不過這畢竟是以我目前手上的牌組為主

等我有更好的判卡或許狀況又不一樣了

 

最近使用的判卡隊

pc team  

技能如下

年末樂:17回P判後36%機率4秒改判

夏日環:15回P判後36%機率5秒改判

工作環:18回P判後37%機率5秒擴判

萬聖三月:15回P判後36%機率4秒改判

路人:15回P判後30%機率4秒改判

 

雖然還有其他的判卡,照理說早就可以不用放路人的

但在各種考量後我還是選擇放路人

一個是因為路人技能好提升?

(因為說是這樣說,但我入坑了大半年,他的技能還是在2而已=   =

另一個則是相比於G判卡的技能

我覺得P判比較好用

畢竟G判的要求回數都相對較高一點

發動的時機不管怎樣都比P判卡慢

在連一秒都不能沒有改判的情況下

自然是發動較快的P判好

擴判則是個人喜好,其實直接放改判應該也可以?@@

不過沒有看到領域擴大有時候就是不安心

 

至於速度我則自定義為五階

music speed

從慢到快分別是1~5(如圖上所示

而一般來說,我通常也用這個速度來做為對歌曲難度評分的標準

能夠調越快我還是可以打的過

我會覺得這表示歌曲的球密度越低

也沒有什麼太困難的關卡會卡住我的

當然,有判卡跟沒判卡這當中是有差別的

但通常沒有判卡時也可以調比較快的歌

要想PC通常一定得調得更快才行

 

下面是結果

通通是以普通LIVE 7星EXPERT級為評比標準

然後歌曲名一律用縮寫(喂

 

SPEED5

月明かり

 

SPEED4

SM

 

SPEED3

JF、FA、NO DOUBT

(個人覺得JF其實可能調到4會更保險

 

SPEED2

MG、なつ 、ピタゴラス、GNA、

MM、LE、PG、RP、LD

 

SPEED1

SS、恋のかけら、MATSURI、L&G、

青春賛歌、DIS ONE、なつI7、なつALL、

THANK YOU

 

無法FC

SN、MISS YOU、FU、TMD

 

無法FC的幾首我有嘗試過多種速度

結果不是太慢密度太低會出現G判

就是太快,以我的手速來說會MISS

怎樣都無法達成FC的狀況

所以目前的情形就只能先放著

 

因為之前有談過要PC的絕竅

這邊就不在重提

比較值得注意的我覺得大概是雖然有些歌調慢一點

運氣好也還是可以PC

但是我個人不喜歡拿這種東西來賭(特別是需要打布丁卡時

能夠的話我都會盡量挑可以多次PC的速度來記載

只有JF例外

因為他SPEED3好幾次都PC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都有點驚險

但過了好幾次也是事實

所以就記在3了

 

是說SM跟月明かり我本來以為都沒機會PC了

(因為我一般習慣最多就調到SPEED3

生氣之下調到更高的速度去

沒想到竟然給我過了!0.0

看來以後還是要記得多試幾個速度才是

 

然後相對於又快又難打的第二部歌曲

第一部真的挺和平的

和平到好幾首我怎樣調都無法PC

第三部的前兩首也差點沒辦法

嗯,雖然簡單一點是打起來感覺壓力沒那麼大

畢竟要是每一首都跟青春讚歌又或是祭典一樣

打起來也會很吐血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PC的歌能夠多一點

不然急著打布丁時還要在那邊慢慢選歌

真的很考驗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