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tto  

跟另一個遊戲聯合的活動角色

不過這名字www

 

怎麼看都覺得這名字好有既視感

所以我還回頭去確認了一下

dmcs nabitto

果然是你!w

因為那句「ログインしてくれなきゃ、ハッキングしちゃうよ!」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所以我忍不住在ナビット的歡迎會介紹上寫到

nabitto party  

不過好可惜,懂這個梗的只有我而已w

朋友們都只回說「明明是那麼可愛的孩子,好可怕」之類的~

好啦,對不起,玩沒有人知道的冷梗是我的錯啦w

我只是很好奇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在玩網絡偵探的

 

只是雖然來到了夢王國

這隻兔子的畫風還是完全沒變呢

跟其他王子擺在一起超突兀的!

雖然也自成一道風景就是了XD

 

另外這次社團開放了新機能

還順帶連動了スコアチャレンジ的3倍消耗方式

但打了兩三次後,我發覺其實3倍消耗沒有比較賺啊

 

以昨天我打的分數來舉例

score challenge-1  

因為我的可愛隊還不夠強,所以我是帶冷酷隊上去打性感區域

隨便打也有260萬以上

這樣就能拿到360個資材跟360點PT

(雖然有嘗試計算了一下360跟我的260萬的關係

但怎樣都算不出來,所以放棄)

不過我打三倍消耗區域也差不多是這分數啊

差只差在資材跟PT會是三倍

可是這樣的話我只要打三場就相等了

 

而且三倍消耗區域不是單色敵人

帶純色隊上去不利

可是普通的區域我只要等跟自己隊伍相剋的屬性區域出現時打

我至少都是300萬起跳啊

所以計算過後我覺得打三倍區域不划算

就放棄了

不過有種情況倒是很適合打三倍區域

就是你之前存了一堆珠珠,想趁這幾天消耗掉的話

利用三倍區域是個不錯的方法

 

說到這邊,就忍不住想談一下社團的事情

雖然目前我的社團名義上有10個人

但有好幾個都一個月以上沒登入遊戲了

很明顯應該是不玩了

我是很想把他們踢出去啦,但不是成立者的我沒有這種權限

社團成立者應該就有這種權限了吧?

有沒有權限不是重點,不過現在社團確實實際活躍人數偏少

搞得我好想去幫我的社團宣傳一下

看能不能夠找到新血加入

不過我又不是成立者,這樣出去拉人也不知道好不好...

也有考慮過乾脆自己離開去參加其他社團

或是自己成立一個

可是想想這樣好像也對不太起成立者跟其他夥伴

總之現在有點半庸人自擾的狀態^^|||

 

來切換一下氣氛

今天集到了53顆妖精石

已經先花了兩顆在倉庫上,免的到時候爆倉

下午要來第二次的10連抽!

這次,フロスト様會不會來我家呢?!

拜託請一定要來!請一定要來!請一定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