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完年官方就佛心來著放出PV了

還以為得等到我們快過年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呢

 

PV全程由遠山&越前來介紹

是說最後遠山想耍酷卻還是很可愛那段真的好可愛啊>///<

杉本姐我愛你!!!(趁亂告白

 

這次PV大概說了幾個重點

有三角事件(不知道有沒有後宮?)

有小遊戲,包含打網球、分送物品、馬殺雞

(我說,既然女主都是大齡熟女還是記者了,

能不能就不要去當陪練球的了啊=   =)

 

還有比較特殊的是PV的拍攝事件

而且貌似一個人可能有多種劇本

PV還可以多人拍攝

 

好像沒有別的了...出在3DS上算嗎?

是說我不太懂這次出在3DS上的用意啊

讓人物可以變成3D的?玩起來比較有真實感?

 

另外,根據官網最近的人物更新

可以攻略的人物可以確定就是這30個了

青學除去河村的8人、冰帝除去樺地的7人、立海除去胡狼的7人

四天是白石謙也遠山千歲+初次變成可以攻略的財前

以及比嘉的心跳陣營

所以我想這幾天我應該也能來排列一下攻略順序了

不過比起單人線,我更有興趣的是三角跟後宮啊=   =+

 

然後最有賣點的我覺得還是在這次女主的設定上

看到PV中幸村不二他們說敬語就是有種爽到不行的感覺w

不過相較於此,某些人對女主說話的態度還是很不像對年上的啊

這樣真的大丈夫?

但說到年上,我就老是忍不住想歪

特別是最近受某部動畫的影響...

「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之類的台詞,光是用想的都很帶感!><

可是這次的CERO竟然又是A!

有沒有搞錯!心跳那種一起散步、牽牽小手,偶爾英雄救美一下的劇本就要B了

你A是有多清水啊?!

還是這次又偷偷塞給CERO什麼好處讓他幫你們硬是評成A?

最好不要跟我說跟學園K的室長線一樣清水到讓人想砸STAFF的程度

 

官網連結:http://www.cs.furyu.jp/tenipuri/

---

排了一下攻略順序

暫定如下(也就是存在變動可能)

 

木手→忍足→乾→幸村→鳳→海堂→仁王→遠山→桃城→日吉→

柳生→不二→甲斐→千歲→越前→向日→真田→大石→冥戶→財前→

丸井→平古場→菊丸→跡部→切原→白石→手塚→柳→芥川→謙也

 

雙人&後宮(如果有的話)看心情隨性插入

目前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