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visual_0124  

其實IN遊戲的官網開很久了

但最近發現他開始有弄點實際的東西,所以才放上來

 

官網連結:http://nanohain.com/

 

不過只有我覺得夏天制服白色,冬天卻變成黑色的

違和感很重嗎?@@

 

回到正題

這次我會覺得他有弄實際的東西

就是因為角色的部分有更新了

把各家角色都大致介紹了一下

包括才在遊戲中出現沒多久的中島一家以及JS壞蛋博士家w

 

不得不說

就算是變身後這樣的NOVE

nove_r  

還是比起原作的這個

nove_01  

好上不知道多少倍啊!!!

為什麼長大會長殘了呢?!(別把兩個混一起談啦

 

嗯,總之IN真的是各種賽高

連原作中我根本就不記得他,對他漠不關心的SETTE(No.7)

sette_01  

到了IN裡,都能變成讓我愛不釋手的NANAO!

無口系可愛美少女!

nanaonanao_r  

只能說作者真心太強大!

讓我跪下來拜你吧!m(_  _)m

 

不過有個人物的分組有點維妙

就是──TEANA!

在原作中只有個哥哥的他,在IN中為了更好加入團體

所以多了個貓耳姐姐XD(大誤

也就是RYNITH!

在漫畫中初登場也是被算到T&H的親屬

遊戲中也被分在米德派

但為什麼官網介紹卻會分在中島家呢~

官方你們就這樣擅自把他嫁進中島家不好吧=v=

 

除了人物介紹,接下來期待的就是CARD LIST了!

不知道官方會不會弄這個部分啊

應該說既然都把那個頁面弄出來了

就拜託你們認真做這塊吧!><

雖然外面玩家自己弄的卡片資料站各種詳細精美

但還是想看一下官方的做法

而且說不定有機會看到更多裡設定也不無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