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dkjweoiuOIU-3

呼吸好像要停止一樣

中斷了一個禮拜的等待全部都值得了!

 

明明照理說,越後面的集數應該解開的謎團越多啊

但是,為什麼卻好像有種水越來越深的感覺呢?

 

新OP超偷懶的!

中間休息一個禮拜還這樣你對嗎?!

有的畫面根本就是之前的直接拿來用嘛!

是說我個人比較喜歡舊的OP...

 

前半幾乎全部都可以跳過

SALIA對JILL言聽計從到這種地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掉到海裡算是伏筆?

畢竟官網上他的服裝都跟其他人不一樣了

會不會換個陣營也難說

 

沒想到CHRIS這樣就死了...?

ERSHA自己跑去跟敵方槍戰時我本來還擔心他也會一併被做掉呢

誰知道超級大BOSS一來,整個狀況就倒過來了@@

那是死而復生術嗎?

雖然無法完全控制讓每個人都能使用MANA

但要死要活還是有辦法控制的?0.0

因為CHRIS那之前怎麼看都是被打死的樣子啊

 

紅色是生氣模式?

自動全方位防禦+攻擊力大增?

藍色是...瞬間移動還是防禦模式?

 

大BOSS竟然也唱歌

讓我差點沒一口水噴在螢幕上

是說大笨蛋你做人很失敗啊

敵我都想做掉你,連你以為是親信的傢伙也半途落跑了

真不愧是大笨蛋

不過大BOSS唱歌後機體沒變成金色的

只是顯露武器而已

 

最後對TUSK的那一擊我還以為ANGE會想到說同樣用唱歌來對抗

沒想到竟然是直接衝過去

然後貌似機體自己發動次元跳躍?

 

看起來下一話應該是過度的一話了

這樣也好,免得連續這麼多話都這麼刺激,我的心臟都快承受不了了

 

ED光聽歌名還以為會是慢版抒情歌

沒想到這麼快速

不過我喜歡~

 

回頭瞄了一下,

這話唯一揭穿的大概只有近衛長官跟大BOSS不是同路人的事情吧

那他就有可能跟SALA同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