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之後應該會丟到TURNING POINT正式介紹的那篇文章中吧
先來抱怨一下

有鑑於上一次跟店家訂了NAIVE後,他說不管怎樣都要一個月後才能拿貨的事情
這次為了想早點拿到書,我今天就跑去訂了
在官網還沒給出ISBN的情況下
而我昨天剛好也忘記先去AMAZON查一下
想說反正有書名嘛

結果...
店員先是查了以後問我說後面的TURNING POINT也是書名嗎
我說是
他說他只有查到沒有的
我心想那不就是第一本,我已經有了還要買那個做什麼
所以說可是那本書11/30就要出了
於是店員轉向詢問另一位店員(大概階級比較高之類的吧?)
另一個店員查了以後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那一套系列的第三本
他問我是小說嗎
我說是
他思考了後跟原本那位店員說先收單,他之後再查ISBN
然後丟下一句「記得收200」

搞什麼啊!!!
就因為還查不到ISBN就要先收200喔!
之前明明都收100的!
而且我根本就不知道ISBN沒出來前書店可能查不到
想說畢竟講談社官網都可以查的到啦
不過因為我懶得再跑一趟過去那邊
所以就直接給他錢了

討厭,為什麼北車下的雜誌X要收起來啊!
害我現在都得跑到西門町去訂書拿書
超不方便的!

但是真的很奇怪,CD都可以發售過幾天後就拿到
為什麼訂書就一定要滿一個月才能拿
我才不相信你們一個月才跟日本叫貨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