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拉和米嘉婭的戰鬥開始啦~~~

怎麼會兩個人一上場時的生命值都相同呢?
不管怎樣看,都是米嘉婭高一籌啊!
是為了避免不公平嗎?

不過果然是身經百戰的劍士呢!
兩擊就打的繆拉瞬間少了10000多點
其實我覺得以米嘉婭能單以一把劍就砍斷一台公車的能力來說,他就算拿劍亂砍應該也能營繆拉啊?=A=
怎麼畫得好像倆人不相上下的樣子?

不是我看不起繆拉,身為疾風的愛好者,我當然希望他的徒弟能夠強一點啊!
可是以目前狀況看來,怎麼看都覺得他應該沒有贏的機率~
還有,打到一半就開始回想往事是哪招?@@
又不是生死關頭...
當然,我很感謝他,要不是他回想,我哪有機會看到穿便服的疾風呢>^<
疾風穿便服很漂亮呢!


讓我意外的是原來breaker可以這樣用!0.0
真是出人意料!
教官,你就老實招了吧!那個「拔劍」是不是你上次去疾風家玩時教繆拉的!
不然以疾風家的那幾個資質來說,是用不出breaker的吧?!
而且你還說了一句「小繆拉還有那招呢」表明你早就知道他有那招了吧!
不要亂教小孩啊,不要把每個小孩都教成跟你一樣的恐怖存在啊~~~

這集結束在倆人同時放大絕,下集就可以知道鹿死誰手了~
可是vivid這樣玩下去...還要出多少啊!
force15話就大躍進了,vivid的內容來看,完結大概還遙遙無期吧...
算了,只要都築能弄出精采的比賽,我就看下去吧!
但是拜託下次請把分鏡弄好一點,謝謝!

其它部份評語
老大,你確定你的小妹們穿那樣去觀賽不會被以妨礙風化抓起來嗎=   =|||
還有,我ㄧ開始還以為那句「這一切的努力只為了戰勝那個女孩──齊格」那句是米嘉婭在想的呢!
結果竟然是繆拉0.0
不過你才第一次參戰,連自己的實力在哪都還不知道不是嗎?
那麼早就以第一名為目標,小心一下子就輸給別人,那該怎麼辦~

前冠軍,你真的很恐怖!
連那個砍廢車的都被你爆衣爆成那樣...
果然,異世界中越可愛的就是越可怕的!

最後,感謝翻譯組們的努力!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vivid24線上漫畫連結:http://www.lyrical.cn/vivid/24.html(僅供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