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確定可以塞的下多少字
也不確定還有沒有辦法繼續弄
所以只開了個簡單的一章

先說清楚,個人渣翻,請勿未經同意就散佈出去!
還有,此翻譯僅供日文學習與交流之用,禁止用於商業用途
然後無名拜託你別再傲嬌=   =

(
第一章)各別的秋

大家好!我是春風DoReMi

大家讀了《小魔女DoReMi16》了嗎?

能像這樣,把小學畢業後三年成為16歲的我和死黨的藤原羽月、妹尾愛子還有瀨川音符的故事告訴大家,果然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美少女了!

一般人要說「死黨」這個詞或許會有點害羞也說不定,但我卻能抬頭挺胸的說。

有著稱為矢田的男朋友,卻仍然有點天然系,以小提琴家為目標的羽月。

無視男朋友的問題,專注於田徑的百米賽,努力接近奧林匹克代表的小愛。

雖然因為母親的疾病,而某段時間引退於北海道。但現在以再次回歸藝能界為目標,去東京的音符。

三個人真的是往青春的正中間直直衝去啊,反觀我,跟小竹的孽緣糾纏著,還處於未來展望也無法開拓不上也不下的狀態。

雖然有點焦急,但我也很希望可以讓才剛開始的高中生活變的很充實,請幫我加油吧!

──什麼,前言太長了?真是抱歉啊,哎嘿?

不要模仿音符?真是抱歉啊!噗噗噗~~~

因為那樣……請不要吐槽說到底是因為哪樣……從我死黨的另一人小桃子,飛鳥桃子在經過三年數個月後回來日本的地方,《小魔女DoReMi16~Naïve~》就要開始了。

在上課中發呆的我,惹怒了Leon,而被罰休息時間去打掃廁所。
啊,Leon是我的導師八卷六郎的綽號。
雖然是我取的,卻不是從那個很有名的電影來的,而是因為他的臉很像變色龍。
(譯註:那個很有名的電影就是終極追殺令,至於變色龍會變為Leon是因為英文原文為chameleon)
跟來幫忙的小愛結束馬桶的打掃,用抹布在擦洗臉台的時候,小愛得知了我發呆的理由。
前一天在魔法堂,我從小愛開始,接著向羽月還有音符詢問我的優點。三個人都說我的優點有很多,但卻一個具體的例子也沒說出來。
我邊擦洗手台的鏡子邊抱怨道。
「那、那是……」小愛邊苦笑邊搔頭。
你看!根本一個都沒有嘛!」
我緊咬那個問題不放,小愛搖搖頭,「沒有那種事。對了,像是聽到『牛排』就會立刻露出笑容。」
「那倒是!」
我笑的連口水都要滴下來了,但趕緊急急忙忙的否認,「那哪是優點啊!」
「哈哈,開玩笑的啦。但是DoReMi你的優點我想不管是我還是羽月、音符都能說出三十個以上的。」
小愛正在說的時候,「小桃子也說的出來喔!」
從窗戶那邊傳來一個有印象的聲音。
嗯?」
我們回頭看向窗戶,隱約看到一頂有印象的黃色帽子,接著看到她飛了進來。
「咦?」
我跟小愛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看一次,竟然出現魔女見習生模樣很讓人懷念的臉。
是飛鳥桃子。
Hello──」
是該這樣說的情況嗎!而且還乘坐著魔法掃把在飛!
被其他的學生發現的話,該怎麼辦!才剛這麼想,就聽到從走廊傳來女學生們的聲音。
我跟小愛迅速的把小桃子塞進一間廁所隔間裡,自己也跳進去,關上門的時候,正好有幾個女生進來。
安─全─上─壘!
我跟小愛互看一眼,放心的吐了一口氣。
但嘴巴被我們塞住又無法轉身的小桃子可不是能忍的人。
DoReMi、小愛,你們好過份喔!」
我們的手才剛放下,小桃子就瞪了過來。
「噓──」
我跟小愛同時伸出食指比在嘴巴前。
「如果被發現一間隔間裡有三個人不就糟了?」
小愛小聲的說,小桃子才終於了解的樣子,
「說的也是。」
接著露出了一點都不擔心的笑容。
這時候聽到上課鐘聲響起,女學生們一個一個出去了。
我們確認了沒有人在後,才從隔間出來。
約好放學後在魔法堂集合,並用手機簡訊通知羽月跟音符,就跟小桃子分別了。

放學後我比有社團活動的小愛跟有小提琴課的羽月還要早去魔法堂,看到小桃跟魔女莉卡還有拉拉正說說笑笑。
DoReMi歡迎回來!」
「我回來……不對,那是我這邊的台詞吧!再說一次……小桃子,歡迎回來!」
我撲向小桃子,給她幾個在學校無法做的大大擁抱。
「什麼啊,又不是小孩子了。」
「呵呵,你說什麼呢。魔女莉卡你昨天在小桃子來訪時不是抱的比DoReMi還多嗎?」拉拉邊露出淘氣的笑容邊說。
「吵、吵死了!」
魔女莉卡因為害羞而大聲斥責。
「等一下,小桃子你不是今天回國的嗎?」
「那是因為……」
「既然是昨天回來的話,為什麼不跟我們連絡呢?真見外!」
「不是那樣的,是因為昨天抵達這裡時已經深夜了。」
DoReMi一定睡死的,所以明天再去找她吧,我是這樣跟小桃子說的。」魔女莉卡補充到。
「確實我只要一睡著,不到隔天早上就不會醒……但是……」
我不滿的一直抱怨。
「而且昨晚出現微笑的月亮,所以就帶著小桃子去魔女世界了。」
小桃子笑著點頭附和拉拉的話,
「也因此而得以馬上拜託女王讓我當魔女見習生。」
「這樣啊。這麼說來,你來學校的時候也是光明正大的變成魔女見習生的樣子嘛。」
雖然我略帶諷刺的說到,「嘿嘿,因為難得能成為魔女見習生,當然會想騎騎掃把,用用魔法不是嗎?」
「但是為了自己使用魔法是……」
「不行的對不對?我從女王那邊聽說了。我成為魔女見習生的理由跟DoReMi你們是一樣的喔。」
「跟我們一樣?」
我思索的很厭煩的時候,魔女莉卡說「就音符啊。」
「正是那樣!就算只是一點點,我也想成為音符的力量。」
即使在紐約,小桃子還是會透過網路取得日本娛樂圈的消息,也會從我們發過去的信中知道音符的動向。
「即使分隔兩地,大家的想法還是相同的呢。」
我開心的緊緊握住小桃子的雙手。
之後到小愛還有羽月來的時間之間,我請小桃子告訴了我分離以後在美國三年數個月的生活。
小桃子告訴我她回去之前在紐約讀到小學四年級的中小學一貫學校就讀,今年六月畢業。
那之中跟好朋友貝絲、跟玉木很像的瑪麗還有日本人幸子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而且為了學習糕點製作,除了國中同時還有去糕點師的專門學校上課。
為了讓孩提時代的大恩人魔女夢露以前開設,但現在已經關閉的紐約魔法堂重新開張,小桃子真的是非常努力。
哇,連小桃子都已經找到未來應該前進的道路了。儘管如此我卻……。
DoReMi你怎麼了呢?」
「嗯?沒有,什麼事也沒有。」
「對了DoReMi,你那之後跟小竹怎樣了呢?」
咕嘟。
正當此時,魔女莉卡跟拉拉忍不住而噗的笑了出來。
「咦,什麼什麼?我問了什麼好笑的事情嗎?」
小桃子看來是從羽月或小愛的信得知部份我跟小竹之間孽緣的經過。
「那個啊,如果要說的話可得說很久,下次再詳細告訴你。比起那個,小桃子你的日語進步很多了。比起小學剛從紐約轉學回來的時候,有不小差距呢。」
我換了個話題,「是嗎?嘿嘿,都是託幸子的福喔。我經由貝絲跟幸子成為很好的朋友,也因此跟幸子借了不少從日本寄來的日劇跟動畫DVD,每天都在看喔。」
「刻苦努力的這一點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拉拉才說完,魔女莉卡馬上接到,「桃子啊,要是某人也能效仿你的努力該有多好啊。」還邊看著我邊說。
「所謂的某人指的是我嗎?!什麼啊!噗噗噗─!」
此時小桃子抱著肚子笑了起來,「哈哈哈哈,DoReMi你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那意思是說我一點都沒有成長囉?」
「不是那個意思,是指DoReMi的優點都沒有變的意思。」
「那是稱讚的意思?」
Of course!」
小桃子滿臉笑容大大的點頭時,玄關的門打開,羽月跟小愛活力十足的跑了進來。
「小桃子歡迎回來!」
「羽月好久不見!」
兩人跟我一樣也互相擁抱了好幾次。
「再說一次,歡迎回來,小桃子!」
「小愛我好想見你喔─YEAH─!」
YEAH!」
小桃子跟小愛先是擊掌接著也互相擁抱。
光是看他們那個樣子,我就自然的露出了微笑。
雖然有著三年數個月的空白時間,卻能在一瞬間變的跟從前一樣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我想這個跟魔法師所用的魔法不同,而是好朋友們才能用的魔法也說不定。
「這下如果音符來的話,就跟以前一樣了。」
魔女莉卡的眼睛瞇了起來,「啊,音符的話剛才傳訊息來說第二個試鏡會已經在等了,所以今天沒辦法來。」
我一說出口,小桃子有一瞬間變為失望的表情,但馬上變成微笑,「音符真是努力呢,期待與她見面的一天。」
以前總是直接把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的小桃子,現在也成熟起來了。
這之後我們聊些女孩子間的話題越聊越起勁,連時間流逝都沒注意到。
窗外已經變的漆黑一片。
這時候聽到一個有印象的馬車車輪聲音。
「難道!」
我們慌忙的飛奔至中庭,就看到女王的馬車伴隨著夜空中飛雪似的櫻花花瓣降落。
魔女琳鬆開手中的韁繩下了馬車,將車門打開,女王從馬車內緩緩走出。*(感謝朋友T桑修飾)
「女王陛下特地前來,真是令我惶恐至極!」
魔女莉卡單膝跪下低頭行禮,我們也急急忙忙的模仿她的動作。
「大家似乎很有精神的樣子呢。」
女王笑容滿面的說。
為什麼魔女界的女王會特地來人間呢?昨天小桃子成為魔女見習生時應該已經見過面了啊……。
小桃子察覺我的疑惑,「是我拜託魔女莉卡請女王來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次是魔女莉卡回答我的詢問。
「桃子說想要試一試她在紐約鍛鍊的糕點製作技巧,所以決定將魔法堂改成糕點屋(SWEET HOUSE)。」
「那就不做魔法商品的店囉?」
「魔女莉卡現在不是念SEET,是SWEET啦。」
(譯註:近年日文把很多外來字的拼法修正,包括本來都打成バ行的V,還有像這邊小愛說的,W的音也從イ修正為ウィ。)
「哼,那個怎樣都無所謂啦。倒是你們應該沒有什麼不滿吧?」
「當然沒有!好想快點吃吃看小桃子做的蛋糕喔!」
我這樣說到,魔女莉卡差點跌倒,「真是的,原來是為了那個啊!一點都不體諒桃子的心情跟我的親切關懷啊……」*(感謝朋友T桑修飾)
「說是這樣說,其實是因為比起魔法商品店糕點屋比較能賺錢不是嗎?」
「拉拉──!不要講得那麼直白!」
拉拉吐了一下舌頭,立刻就響起了笑聲。
確實記得我們小學時代在魔法堂幫忙的時候,比起魔法商品店、花店跟魔法雜貨店,還是糕點屋銷售業績最好的樣子。
「那麼大家請開始準備,魔女琳,慣例的那個。」
「是。」
魔女琳右手彈了一個響指,我們的眼前就出現了四個裝在箱子內的帕拉拉變身器跟戒指。
「哇,帕拉拉變身器!」
「真是懷念!」
「見習服也會變成新的了!」
「我很喜歡那件見習服!換個面還能變成糕餅師(patisserie)服!」
DoReMi,現在女性的糕餅師要改稱作patissiere了。」
「嗯嗯,電視跟雜誌也有講過,patissiere總覺得很酷的樣子啊!」
我們隨意的聊起天來,魔女琳不改面色,只輕輕咳了一下。
「拿了帕拉拉變身器跟戒指後,請歸還魔女見習生變身器。」
我們點頭收下帕拉拉變身器跟戒指,把放在口袋的魔女見習生變身器放回至箱子。
「那麼來換裝吧!」
我們點頭附和小愛的話,接著在左手手腕戴上帕拉拉變身器還有中指戴上戒指。
「那麼,開始吧。」
在我發號司令時,女王緊張的說,「DoReMi,變出見習服時……」
「我知道的,只要想像符合現在體型的尺寸就可以了吧?」
女王苦笑頷首。
「嗯?」
小桃子一點都不明白的看向我時,小愛附在她耳邊竊竊私語。
大概是把我今年五月決心再次成為魔女見習生時,經過三年的第一次換裝卻沒有聽女王的提醒,結果變出了跟以前一樣尺寸的見習服,導致內褲走光的事情說给小桃子聽吧。小愛也真是的!
「哈哈哈哈!」
果然!看著抱著肚子笑到打滾的小桃子,我自己都難為情起來。
魔女琳又輕輕咳了一聲。
小桃子停了下來,向我眨了一下眼,「果然DoReMi就是DoReMi呢。」
是是,我就是很急躁的人。呵呵呵─。
(譯註:這邊的呵呵呵就是那種很無奈的笑聲。)
「那麼就開始吧。」
羽月的聲音讓我重新打起精神,跟大家一起再次輕敲帕拉拉變身器。
變身器跟戒指發出光芒,充滿不可思議的力量,我們分別跟著它跳舞邊開始換裝。
手套、靴子、衣服還有帽子都跟著閃光一同著裝,變成魔女見習生的樣子。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DoReMi。」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羽月。」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小愛。」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小桃子。」
各自說完約定好的台詞後,換裝就算完成了。
最後全員再一起喊「大~集合!魔女見習生16歲版。」並擺出帥氣的姿勢。
但是那時候有一瞬間腦中閃過音符的臉龐,果然這裡少了音符還是有些寂寞啊……。
「那麼大家一起來把魔法堂改裝吧,首先拿出波龍使用魔幻舞台吧。」
我們點頭遵從女王的話,拍了拍帕拉拉變身器,取出新的SEET波……不對,是SWEET波龍在身前準備好。
「霹靂卡霹靂拉拉,輕鬆開朗!」
「拍拍砰呸,溫柔優美!」
「帕美魯克拉魯克,樂音高亢!」
「佩魯坦佩登,舒爽明亮!」
大家朗誦著咒語,以我的波龍為中心,其他三人的波龍疊上去後向天高舉喊到,「魔幻舞台!」,接著魔幻舞台就出現了。
女王右手舉高說「魔法堂改變吧!」,魔法堂立刻被神聖的白色光芒包圍變成糕點屋。
讓人聯想到結婚蛋糕的塔、還有像糖果屋的主屋跟露天咖啡座,都跟以前一模一樣。
「這個魔法堂也很令人懷念呢。」
我們也「嗯嗯」的點了好幾次頭附和拉拉的話。
「那麼各位,請做出好吃的糕點,給予人們幸福感吧。」女王這樣說到,並坐上馬車。
我們為了幫女王送行而聚集在馬車側面時,女王探出頭來。
「如果做出好吃的蛋糕,偶爾也請帶來魔女世界吧。」
「是!」
女王滿足的點了點頭,「魔女琳。」然後吩咐魔女琳啟動馬車。
「是。」
魔女琳輕輕鞭打了馬一下,馬車就跟花瓣一起向夜空中飛奔而去。
「感謝女王陛下!」
我們揮手目送女王離去,之後馬上衝進剛變成糕點屋的魔法堂內,巡看店內跟塔內。
「店內的展示櫃還有商品架都跟以前一樣。」
「糕點製作工具也都齊全。」
「烤爐也跟原本一樣!」
烤爐就是烤箱跟小爐子還有火爐全部融合一起的骨董,是製作糕點的核心工具。
「塔那邊也去看一下吧!Let's go!」
塔那邊也跟以前一樣,設置了直通頂端可以製作糖果跟巧克力的機器。*(感謝朋友T桑修飾)
「那麼─,我來做糖果吧!」
我輕敲了一下變身器,然後一個人脫下了見習服把它翻面,就成了糕餅師……不對,是patissiere服了。也就是說兩面都可以穿啦。
快速的換好衣服,帽子就變成了髮箍,靴子也變成糕餅師用的靴子,手套則消失。
(譯者的話:一般在廚房因為地板容易有水或油而溼滑,所以有根的或是防滑效果不佳的鞋子不建議穿進廚房。)
就在我爬上接在糖果製造機上部的樓梯時,「DoReMi~等一下!」
魔女莉卡制止了我,「什麼材料都沒有,你打算怎麼做?」
「咦?說的也是,啊哈哈哈。」
正當此時,聽到屋內傳來熟悉的歌聲,是批發商魔女萊拉。
我們返回屋內,才剛猜想烤爐會不會冒出煙來,門就被打開,出現萊拉。
萊拉邊唱歌邊打招呼,「♪魔法堂的大家,晚上好~小桃子也好久不見了~我是批發商魔女萊拉,萊拉萊拉呦~~
「聽說魔法堂改裝成糕點屋,所以我馬上備齊糕點的材料帶過來了喔。」
說著說著揮動了波龍,麵粉、低筋麵粉、無鹽奶油、鮮奶油等材料成堆出現。
真不愧是有著千里耳擅長買賣交易的萊拉。
「草莓、奇異果跟木莓等水果如果下訂單的話,隨時都能送來的。然後這是帳單。」說著就把帳單交給了魔女莉卡,小桃子快速的從旁邊搶去查看價錢。
「又哄抬價格了嗎?」
我斜眼瞪向萊拉,小桃子卻搖搖頭。
「沒有,比起以前反而還便宜了一些。」
「以萊拉而言還真是有良心啊。」
「呵─呵呵呵,魔法堂照顧了我這麼多,而且以後還要長時間往來的,這點小意思是當然的啊。那麼,今天就先這樣了。」
輕輕揮了一下波龍,萊拉就跟煙一起消失了。
「有這些材料的話,糖果什麼的就是小菜一疊啦!」
我把糖果的材料收集在一起,小桃子就開口問道,「DoReMi你餓了嗎?」
「這樣說來已經是晚餐的時間了呢。」
「所以我做戚風蛋糕(Chiffon cake)給你們吃吧。」
「哇──真的?」
「真期待呢。」*(感謝CPP桑指正)
(
譯者的吐槽:做個蛋糕最快也要一兩個小時,等小桃子做好大家應該都餓昏了)
「小桃子我來幫忙!需要什麼都跟我說吧。」
「那麼小愛你在烤爐裡生火吧。」
OK。」
小愛發現在萊拉帶來的材料中有柴火,就搬到烤爐那邊。
「拉拉,有檸檬嗎?」
「有,紅茶用的檸檬就放在冰箱。」
「那就開始吧!」
那之後我們讓小桃子指導,大家一起做戚風蛋糕。
小桃子準確的指示,而她材料的測量方法、發泡器的使用方法還有把做好的麵糊倒入模型中的動作跟以前比起來都有不少進步。
對,簡直就像是真的糕餅師一樣。
然後大家一起分享烤爐烤好的戚風蛋糕時,我們都被蛋糕的美味給感動了。
那個瞬間大家都確信「MAHO堂糕點屋」一定可以成功的。
而那份確信後來成為了真實。
多虧小桃子的嚴厲訓練跟準確建議,我們做糕點的技巧也有長足的進步。
也因此五天後魔法堂的開幕盛況空前,做好的糕點幾乎都賣光了。
那之中也有著大驚喜。
新裝開店的魔法堂第一位顧客竟然是小學的班導關老師跟現在的班導Leon八卷老師。
開店的10點整轟隆隆的引擎聲傳來,接著兩個人把機車橫停在店前走進店裡,讓大家都僵在那裡。
但當全罩式安全帽脫下來,知道他們是誰的瞬間,大家都放心的癱軟了。
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到這樣的倆人組合啊。
「難、難道……關老師本來是爆走族?!」
因為Leon是以前稱為「美空爆裂族」的爆走族傳說中的總長,所以我不禁脫口而出。
關老師聽了抱著肚子笑了,然後說「不是不是。我跟八卷老師只是機車旅行的夥伴而已,跟他的太太美奈子則是卡蓮女子學院的學姐學妹關係。」
「哈哈哈哈,為何我的身邊總是聚集著美女啊,這難道就是美男子的命運嗎?」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明明就長的一副變色龍的樣子卻很敢說啊。
在我們聊著這些話題的時候,客人也一個接一個的進來了。
雖然貼在城鎮內的開幕海報跟車站前發送的廣告單也有起到效果,但還是有很多小學、中學跟現在高中的同班同學來捧場。
所以Leon跟關老師為他們各自的家人買了蛋糕後,為了不妨礙我們就匆匆忙忙的離去了。
我還想多打聽一下他們兩個的關係呢。
不過我在某種意義上算是很得班導的疼愛吧,兩個人雖然都說只是路過,但我想他們都是因為擔心而來看看的。

很可惜的是我負責的餅乾只賣了一半左右,雖然味道還可以,但似乎是外型太糟了。
本來是打算做音符形狀的餅乾的,但大家卻說像是蝌蚪。
「嗯,以開幕第一天來說算是大成功了!」
「果然是因為促銷商品『最心愛的道魯賓』的關係吧。」羽月開心的說著。
「最心愛的道魯賓」是指以前為了安慰前兩代女王而做出來的蛋糕,前兩代女王的名字「道魯賓」有漩渦的意思。
是道用蛋糕捲(SWISS ROLL)放在慕斯(MOUSSE)上表現出好幾個漩渦的樣子,表面再用果醬裝飾的絕佳甜品。
「真的呢,桃子才一做好就馬上賣出去了。」
魔女莉卡也開心的拍了拍小桃子的肩膀。
「也因此我連一步都沒辦法踏出廚房呢。」小桃子淘氣的笑了。
「真是辛苦了。」
在拉拉泡好了紅茶拿過來,我們也開始吃賣剩的蛋糕時,門突然打開,出現了音符。
「什麼忙都沒幫上大家,真是對不起。」
「音符你說什麼呢!你能來我就很開心了!」小桃子緊緊的抱住音符。
「小、小桃子……很難受啊。」
Sorry!因為太開心了!」
小桃子露出大大的笑容,然後帶著音符到桌子旁的位置上。
「音符,唯一賣剩的只有我做的餅乾,要吃嗎?」
「謝謝。」
音符吃了一口就把今天有第三次審查,並在最終審查落選的事情告訴了我們。
「音符打起精神來,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就是啊,機會要有多少就有多少,太焦急的話可不行的。」
「課程的成果也出來了,一定是評審沒有眼光。」
就像羽月說的,音符的唱歌跟舞蹈比起以前來進步了不知道幾倍有。有星期六在羽月家幫忙音符唱歌伴奏的我媽媽保證,就絕對不會有錯的。
而我們什麼事情都做不到,只能像這樣打招呼、發訊息、一起吃餅乾而已。
「……不對。」
「咦?」
眼淚一個勁的從音符的眼睛溢出滴落。以前從來不會在我們面前哭的……。
「音符……!」我們面面相覷。
「不是的……今天請事務所的人告訴我的。」音符拭去眼淚。
試鏡會落選是因為審查者那邊對於再一次使用童星的音符有所抵抗的樣子。
「什麼啊,那個。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似乎是因為有過中空期的音符形象已經固定,很難操作的樣子。
「那樣實在太過分了。雖然之前的形象可能有點隨便,但所謂的人不都是在成長著嘛!」小桃子氣憤的說著。
那之後我們也一個接一個的抱怨審查員。
「就是嘛,現在的音符也不是小孩子了,也能勝任各式各樣的角色,既然試鏡會的話起跑點就是一樣的嘛!」
「一定是有先入為主的成見的,這樣的試鏡會還有意義嗎。」
「話題跑太遠了,我的意思是說跟演技抵銷就好了的意思。」
成為高中生後,有了大人的感覺還變漂亮了,那就是現在的音符。如果不能接受的話,一直那樣努力的音符也太可憐了。
「謝謝你們。」音符又一次拭去眼淚,「我本來就不覺得能夠馬上就很順利的……是我太焦急了點吧。」
「就是啊音符,也只不過是三次而已嘛。」
「小桃子說的對,爸爸也說過他那邊就算失敗很多次的人也還是會堅持著用心做下去的。」
羽月的爸爸是電影監督,講這種話很實在呢。*(以上兩句感謝朋友T桑修飾)
「就是啊,已經堅持到最終審查了,再多加把勁吧。」
「才剛進入高中,好不容易才要開始新的生活,開心一點享受嘛,來,笑一個。」*(感謝朋友T桑修飾)
「……就是呢,真的應該那樣呢。」音符大大的點了頭。
我們的話或許根本就沒有講到重點,但是音符真的是很努力。即使那樣有點焦急、辛苦的努力著,這我們也是知道的。所以希望她的努力能夠早點得到回報當然也是不用說的。

音符的下一個試鏡會已經決定了。
「英國的導演?」
「是啊,在英國造成轟動的音樂劇(MUSICAL THEATER,簡稱MUSICAL)似乎也要在日本上演的樣子。」
羽月用略帶興奮的語氣告訴我。我雖然不太清楚,但好像是在英國首演就非常叫座的音樂劇。
「雖然在海外很常見,但聽說主要角色都是要在試鏡會決定的,工作人員也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
好像很大規模啊。
「好厲害喔─音符這次要是能夠被選上就好了。」
羽月的父親告訴了我們音樂劇的消息,果然因為是同業,所以人脈很廣吧。
「音樂劇的內容跟工作人員都之後才發表,目前還是秘密。要是有適合音符的角色就好了。」
「嗯,就是啊。」
我立刻傳訊息告訴小愛這件事。
「好快!」小愛也馬上回信過來。
這次要是能被選上就好了。
雖然告訴了小愛這次音樂劇的名字,我卻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還是去查一下好了。」
希望音符被選上時能夠跟她一起高興,回去在網路上搜索一下好了。



剩下的字怎麼也加不進來
所以我只好重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