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play心得日記──千歲
終於到第二本命之一的千歲了!不過玩完這輪後對他的愛急速上升啊!慣例,怕雷者慎入~

千歲的身高事件= v =
某次女主跟千歲打招呼卻發現他剛才好像在睡覺,女主以為吵到他了
他說他剛好醒來,女主發現他後面頭髮亂了,就要用梳子幫他梳,但是卻碰不到他的頭
只好請千歲蹲下來一點,說了大概兩三次女主才碰得到他的頭
(這邊的立繪真的有讓千歲蹲下來一點喔,大概快到螢幕的一半了吧XD)

還有千歲會藉著身高優勢每次都摸女主的頭(感覺好像女主變成小孩那樣=  =)
像有次女主說千歲很高所以找起來很方便、要聊天也很方便
千歲問說是託他很高的福所以女主才容易接近嗎,女主說對
還說因為高所以有時候眼睛不自主會看到他,他就喃喃說長那麼高真是太好了
TOUCH COMMUNICATION中也有次講到
女主說千歲真的很高,他說因為他有194
女主說自己連用跳的都摸不到他的頭,他說是因為女主太矮了
然後他稍微蹲了下來
(大概,因為沒圖),說這樣就連女主都摸的到了吧
女主說他太靠近了,他說近距離看女主的臉變可愛了
女主問他自言自語什麼,他就打發過去叫女主不要在意
女主說他很在意,千歲說做為代價就多在意他的事一點吧
(為什麼冥戶的CG是摸到第三次,千歲第二次就到了呢?
跟好感度有關?還是每個人的本來就不一定?突然發現千歲也是滿口甜言蜜語的傢伙
XD不過我要藍色的耳環啦!)

千歲超級犯規的事件><
某次女主看他不知道要去哪的樣子,第二次看到他又發現他左右觀望後就離開了,女主趕緊追上去
到了森林裡好不容易追上喊他,問他到底在做什麼,他說他只是出來散步
女主說散步的話為什麼還要東張西望的,說他一定是掉了什麼在找,還說自己可以幫忙
他說他想碰到森林的主人
(我暈~這是什麼小孩性的回答啊!你當你還5歲嗎?!雖然國中也沒多大就是了=  =)
女主一驚(果然連女主都無言了),不過卻發現千歲的笑容很興奮的樣子(簡言之就是一副小孩樣),還是答應幫他找了
千歲聽到後笑的超開心的,女主心想看到那個笑容就什麼都說不出了

兩人找了一陣還是沒找著(這是當然,TOTORO都不好找了,遑論其他的=  =),女主只好勸他改天再來找
↑對於這個事件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千歲你怎麼可以那麼大隻還那麼小孩!
偏偏你又露出很小孩很可愛的笑容,叫我怎麼拒絕啊!犯規啊!><

犯規事件第二階段
隔天下午千歲說他又要去搜尋,女主就跟著去了(我還以為今天也晚上才要去呢@@)
兩人來到湖邊,千歲說沒想到不知不覺來到湖邊了,女主說邊走邊聊一點都不辛苦
千歲突然跟女主說他覺得不管有沒有森林的主人都沒關係了,他說只要像現在這樣跟女主散步就覺得很開心了
不過如果女主之後還能跟他散步的話他會更高興,女主說沒問題,於是倆人就回合宿所了
(可是我還想看到千歲一臉開心的拖女主去找森林的主人啊!o口o
怎麼可以目的達成了就把那犯規到極點的笑容藏起來了!
)

然後這裡的女主升級了
遊戲中千歲常常講到むぞらしい這個詞,不過我用字典一直沒查到
後來想到好像哪邊有看到,去找了一下才發現以前橘的學園祭有出現一樣的台詞
@@
說穿了也沒什麼,就很可愛的意思,不過是九州腔的講法
可是那時後的女主聽不懂九州腔,現在的女主進化了都聽得懂千歲在故意調侃他
所以千歲在講女主很可愛時女主都會請他不要捉弄自己

有一次四天的聚集在一起玩撲克牌,遠山看到千歲就直喊他很慢,然後很驚訝女主跟著來
其他人則覺得人多比較好玩,不過女主想說先在旁邊看
他們自己就先玩抽鬼牌,謙也說他的牌很好,還說他抽排的速度誰都跟不上
千歲說抽卡的速度跟贏沒有相關
,還用才氣煥發預告說再玩兩輪就會結束了
謙也氣得大叫說他連遊戲都用才氣煥發太奸詐了,遠山則因抽到不好的牌在大叫
白石叫他不要把自己的牌都曝露給人家了,謙也不甘的問千歲真的除了才氣煥發其他的絕招都沒用嗎
千歲說只要對他有利他都會用,還說只要遠山抽了他的牌他就領先了,大家都很驚訝
接著輪到千歲抽,他問女主覺得哪張牌好,選對的話他就很開心的跟女主道謝

兩人的散步!雖然之前幾個人的我都沒貼,但千歲的一定要貼一下!(跟結局有關~)
來到花田
(又來看花,沒別的事情好做了嗎=  =),千歲讓女主坐下
還用之前他妹教他的方式拿花做成戒指給女主,說跟女主很配
還說
でも次は本物ばい」(不過下次就是真的了)(這是變相求婚吧!沒有錯吧!)

不過女主顯然沒聽到這句,只跟他道謝

探索,到了廢醫院進入大廳到走廊後突然變的很暗,白石拿出手電筒給大家
大家進入診療室探查,千歲提醒大家地上到處是注射針筒
此時女主因為一陣冷風吹來而放聲大叫,害大家也嚇了一大跳
白石發現牆上有孔,猜測風是從那邊吹進來的,白石說以牆來看這棟建築腐朽的很嚴重,叫大家一定要小心
突然白石發現遠山不見了,女主說剛才還在他背後
白石說雖然遠山會到處亂跑,但從不會默不吭聲的離開,大家決定往來的路上回去尋找

白石等人放聲大喊遠山的名字要他回答,卻都沒有聽到回應,此時白石突然沉默了下來
千歲問他怎麼一回事,他說直到剛才謙也還在他身邊,可是現在人也不見了,於是他決定先回到大廳統整情況再說
就在他們討論該怎麼辦時一具白骨出現,千歲叫大家分成兩邊逃跑
自己跟女主往左邊,叫白石往右邊
(這種時候還分邊逃跑,是不怕等下又不見一個了嗎@@)

女主跟著千歲逃到一條走廊,此時千歲像是發現了什麼,說從牆壁傳來
就在此時白骨又出現了,千歲只好帶著女主繼續逃
就在千歲以為已經沒事時又聽到了聲音,說雖然很微小,但他絕對沒聽錯
他猜測那具白骨又追來了,女主緊張的說那要趕緊逃,他卻說沒那個必要
接著白骨出現,千歲叫女主躲到他身後,女主很緊張的想叫他逃
千歲卻說他只會追到這裡了,此時女主發現白骨一動也不動了,很好奇怎麼回事
千歲指著走廊盡頭說最後面的房間就是目的地了,然後問女主不覺得那間房間的門有哪邊奇怪嗎
女主看了一下才發現是電動的,但是這座島上卻沒電
他接著問女主記得當初白石發現的那個院長名牌嗎,女主說是柿田佐朗
(かきたさろう)
他接著問女主知道アナグラム是什麼嗎,女主說是一種將文字的排列順序替換後產生不同意思的方法
千歲說他講的是對的,還說把柿田佐朗的名字更換順序後就會出現某人的名字
接著說他猜名牌背面的
BD:0314就是通關密碼了
(其實我之前玩遠山路線時就覺得那個名牌怪怪的
但因為遠山的路線裡那個名牌根本沒任何作用,所以這一次我就把它徹底忘了
沒想到千歲的路線它卻是重要的關鍵
=  =
補:柿田佐朗變換排列後會變成神太郎さかきたろう)
接著千歲在門邊的密碼鎖上輸入0314,門就打開了

此時突然一陣眩光,接著神教練出現,他對於千歲很冷靜的表現覺得很驚訝
千歲說因為他從進入這座醫院後就一直聽到馬達聲,女主說他沒有聽到
千歲解釋說他因為眼睛不好所以耳朵就變靈敏了,還說只要一出現馬達聲白骨就馬上跑出來
說那個聲音是電動門的開關聲,最後再把名牌的事情加進去就一清二楚了
女主還是不太懂,神教練就跟他說明
一切,千歲故意反諷神教練他們是為了得到稱讚才來這邊的

8/2告白

千歲說覺得今天之後要跟女主分開會很寂寞,所以合宿結束之後他會馬上跑去找女主,問女主願不願意等他一下
女主有點不明就理,千歲這才發現他說的順序錯了,接著才跟女主告白
女主很震驚,但還是回說他也很喜歡千歲
千歲說
まっことむぞらしかね、OO(女主名)」(真的很可愛呢,你啊)
但接下來千歲就說出爆彈發言!
よし!早速お父さんに挨拶せんといけん。(好!要趕快去跟父親打招呼才行了!)
『娘さんばください』がやっぱり王道やろか
……。(「請把女兒交給我」果然才是王道啊......。)
殴られるんも覚悟しとったい!さ、船長室まで行くばい!
」(就算會被打我也已經有覺悟了!那就去船長室吧!)
XDDDD,難怪大家都說千歲根本就是求婚路線了~說完後千歲還真的跑掉了XDDDDD

女主嚇的在後面大叫~

後日談

聖誕節,女主說照明很漂亮,千歲問他不冷嗎,女主說穿了很多來所以沒問題
千歲接著問他還記得那時候的約定嗎,說很抱歉實現這個約定太晚了,還說終於能實現了
接著給女主禮物,女主打開一看大吃一驚
千歲說
あの花畑での約束。次は本物って言うたやろ?
(在花田的那個約定,我說過下次會給真的不是嗎?)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感動我的不是他送的東西的價值,而是那樣小的一件事他也放在心上的態度,讓我整個小鹿亂跳啊>///<

女主聽他一提才想起這件事,然後問他怎麼辦
千歲緊張的問他是不是不喜歡,還說他直到最後都還在煩惱造型設計
女主說不是那回事,是因為太高興了而想哭,接著還真的哭了出來
千歲叫他轉過來,接著不知道做了什麼
(因為沒有畫面@@)
然後說泣かせたくて渡したんじゃなか。笑わんね、OO(女主名)」(我不是為了讓你哭才給你的,笑一個嘛,OO)
女主說真敵不過他,千歲笑著說只要能得到女主的笑容他什麼都會做的
所以叫女主要一直笑,女主笑著答應他,他也笑著說
ほんなこつむぞらしかね!」(這樣真的很可愛呢!)

---

心得

最後那個是婚戒吧!絕對是婚戒的!所以千歲你真的跑去跟女主的爸爸拜託他把女兒嫁給你了對吧!

也太超過了啦!才國中ㄟ!不要閃到這麼誇張的地步!我敢保證這次遊戲中你一定是第一了!
因為除了四天的以外其他人的腳本都是跟以前一樣,現在的
STAFF只會寫出越來越誇張的劇本,所以你一定是第一了啦!

後日談的氣氛好到讓我以為會直接二硫碘化鉀下去哩!差點沒嚇死我!

不過後日談有讓我萌到啦,所以其他的地方也就直接接受了吧(被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