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翻譯,所以想說去挖出來補一補
然後不愧是我最愛的第二部結局
隔了這麼多年我還是看的痛哭流涕

從48集DoReMi他們講說小花沒力氣哭了那邊我就開始掉淚了
到他們去找魔女哈特醫生時繼續哭
中間解說前兩代女王的故事時稍微暫停一下
之後到了49集大家開始回憶又繼續哭
我真是淚點太低了吧/   \

重新看了一次,還是覺得DoReMi他們很偉大
對小花真的很好
不過前兩代女王也挺可憐的
而且,說是說不讓她們採花
還故意加了沉睡千年的詛咒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當四個人倒下時,都是倒在有地板的地方
如果說前兩代女王真的故意要DoReMi們死
他大可以讓她們掉下去
就像他一開始把地板弄裂來一樣
所以我想前兩代女王那時候應該只是想嚇阻他們並讓其他人知道退卻吧
雖然詛咒是有的

然後這次因為是看韓文字幕的,所以可真是好好鍛鍊了我的聽力一番啊
還好是日文發音而不是韓文,不然我恐怕會哭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