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看到別人通知,就趕緊跑上講談社的官網看了
其實我本來也就猜到他會是12月發售了

不過TURNING POINT...可以翻為轉折點或轉捩點
第三本就已經轉折了
那搞不好比想像的快結束?
還是那表示這邊才高潮迭起?

但是以第二本的結尾來看
小花的事情確實鬧的不小的樣子
雖然我還沒看到那邊
可是曾經翻了一下後面的部份
看來這部份會成為這一次的主軸

然後音符終於要成為見習生了對吧!
等了那麼久
第二本結束都還沒當
終於第三本時要成為見習生了
可喜可賀~

不過因為是這幾天才發佈的消息,所以除了名字外並沒有封面
估計是小愛啦
但還是等之後圖出來再說吧

補充一些事情
之前在跟朋友討論時
發現網路上似乎有不少人認為這一套小說會6本完結(我是猜5本啦)
然後因為今年是OD13周年,如果以小說的出版速度來看,6本差不多就是兩年後
剛好OD15週年慶

我說東映你到底有多愛15這個數字啊=   =
總之今年DM15週年慶時弄出一堆活動來
所以OD的小說也可以看成在幫兩年後的活動鋪路吧
那我可以期待兩年後小說內容變成動畫嗎?>///<
畢竟之前都說如果第一本賣到5萬冊(我有點忘記數字了)
就要弄廣播劇的
那搭上兩年後的15週年慶,要求出動畫應該不過分吧!
拜託了!請讓未來的卡通有點可看性吧!><

講談社:http://lanove.kodansha.co.jp/10004.html?id=9818/18453
---
11/17更新封面圖

看到這圖我才想到
第二本中不是講到他們改成第三部的見習服了嗎?
可是封面還是堅持用第一部的
該不會之後都這樣吧@@

不過第三本就用兩隻手比了!
這樣說不定真的有機會出6本?

然後官網簡介翻譯一下

みんな、ひさしぶり! って挨拶してる場合じゃない!
最近、ネットで噂になってる『パリの歌姫』がなんとあたし達の娘・ハナちゃんだったの!
そんなことしたら魔法使いだってバレちゃうし、大騒ぎになっちゃうのに。なにが目的なの?
とにかくハナちゃんを探しにいかなくちゃ!
春風どれみ、みんなといざパリへ!!

大家好久不見!不,現在應該不是打招呼的時候了!
最近在網路上形成話題的「巴黎歌姬」竟然是我們的女兒─小花!
這樣做如果被發現是魔女的話會引起大騷動的。到底有什麼目的?
總之不快點去找小花不行!
春風DoReMi跟大家一起前進巴黎!!

心得
官網上的沒有排版,所以我自己幫他排了
果然第二本的那個結果是這次的主要事件吧
應該說這次的主題就是圍繞著小花跟魔女莉卡吵架後的展開吧
不知道找到小花後還會有怎樣的事情@@
好期待喔><
然後這次的小愛有種變成少女的感覺了!
真是太棒了!
突然醒悟到小愛也是妙齡少女啊

之前說要放過來的買TURINIG POINT插曲買TURNING POINT插曲2
我就直接用連結弄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