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night story  

因為昨晚開始的特殊區域還有線下活動消息有點炸

所以趕緊來統整了

 

先聊一下昨天線下活動公開的情報

第一個是之前投票的山口王子人設出來啦~

helt_

大老們紛紛好奇是不是因為之前台服出了彼得潘給了官方刺激

所以決定把格林童話拿出來玩

不過說真的,這麼那個(到底哪個)的小紅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樣大野狼真的有辦法把他吞下肚?@@

還是在這世界要把小紅帽吞下肚的是夢食?www

本來問券結果出來時是有點擔心會跟阿維很相似的

現在看到人設圖差這麼多心裡也鬆了口氣

不知道他會有怎樣的故事

 

第二個是動畫化消息

anime

之前公布要動畫化時其實就有點擔心了

看到這張圖更是啊哈哈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確實,動畫化的人設肯定會交給製作公司重畫一遍

所以跟遊戲中不同也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變成這樣的約書...總覺得哪邊怪怪的

這樣我實在很擔心I7動畫化後會變怎樣

實在很希望遊戲中的畫風不要改啊!

 

咳,扯遠了

然後我對這間動畫製作公司沒什麼概念

去官網翻了一下

發現有不少連我也知道的動畫

像守護甜心、戰姬、白色相簿2、長門有希的消失等

雖然除了第一個我有看過一點,其他都只有聽過名字

不過這公司應該還可以吧?

...就是人設還是希望他可以努力往遊戲中靠近

(當然,遊戲中也還是有很多王子的人設其實挺那個的,像是路西安兄弟原版

 

第三個是明年的連動活動

kuro

在經歷過ES、KPP的連動後

真沒想到這次竟然跟黑執事連動了!

黑執事我是沒看過,只大概知道幾個角色

但我知道第二部的主角是奈奈配音!!!

更是奈奈少見的正太聲線!

所以如果連動會讓奈奈的角色過來

就算在卡池,我也會砸石頭抽!><

只是沒想到繼偶像後這下連管家跟少爺都可以升格為王子了

下一次不知道夢王國還打算跟誰連動?

2016都兩個連動了

感覺2017也可以期待一下跟兩個作品連動

 

最後一個音100的我沒有很有興趣,就不聊了

反正就是不可思議國連著推出第二彈CD

 

然後話題回到聖誕特殊區域

沒想到在白情人節後官方又一次砸重本

把每個王子都出了一個小故事

我本來以為這次也會跟上次一樣

用PA投票數的量來決定你看哪個王子的故事

沒想到這次官方更大方

直接開選單讓大家選!

而且還可以無限次看

所以我就把幾個喜歡的王子的故事都看了一遍

 

下面來聊一下心得

sn story-edmond  

平日溫柔今天卻略為強勢

這樣的愛德也好棒啊!><

 

sn story-jiku  

其實我沒想過會從吉軻口中聽到情侶這個詞

不意打ちは反則だ!!!

 

sn story-calibur  

我才不說我看到這句時心裡想的回答是你全脫了也無所謂www

好啦好啦,我自重(掩面

 

sn story-castor  

第一句就開虐的卡斯特

一想到聖誕節是跟他,而帕勒克只能幫忙事前準備

我就覺得開心不起來/_\

附帶一提,他也是我看的幾個王子中唯一一個結尾的句子不一樣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有兩個人格的關係

 

sn story-former  

難得一見像個小孩般興奮的フォーマ

跟毒藥國還有他的月覺完全連想不起來啊!

不過這種路線的感覺也不賴~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沒放冰霜的圖

因為他的內容實在太蠢了

蠢到我不忍直視

他大少爺竟然跟一棵聖誕樹吃醋!

我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吐槽

果然高貴的雪之一族連吃醋對象都要與眾不同嗎www

 

C0jqb5mVIAAVR8T  

喔喔,豬跟狗王子要登場了

但我一直以為左邊那個是狗,右邊是豬

還在跟朋友開玩笑說有隻批著羊皮的狼

這次是要來個扮豬吃老虎的豬了是嗎

結果那隻竟然是狗!

好吧,只能說不是所有狗都是人類的好夥伴的(攤手

 

不過根據公告來看,這兩個王子貌似都是卡池

然後不會有新活動

而是48小時復刻去年五個活動

(但會新增後日談

看看要復刻的活動,基本上我該打的也都打過了

所以我應該後日談看一看、妖精石拿一拿就收手

但這樣看來,今年過年時應該沒有新活動囉?@@

官方總不會邊要我們打日替打48小時復刻又要我們打新活動吧?

那也太鬼畜了

 

新活動預告

new twilight time  

沒想到酋長換了CV就出SP

所以之前都沒出就是卡在CV的問題嗎?

那這樣OOO要不要也考慮換一下人?^^

 

咳,回到正題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宣傳圖一直讓我有種看到隔壁棚的感覺

(對,就是GCREST的那個古風消珠

雖然カミロ跟薩齊亞穿的其實跟古風兩字可能有十萬八千里的距離吧

但或許可以期待一下覺醒後有和服?

只不過這次的排序還是跟上次一樣很謎很難猜

回頭翻了一下上次活動TWITTER的順序是

冰霜→格雷→奧斯華→真琴→小丑

活五→卡五→卡五→卡四→活四

這次則是

利嘉→船長→天使→薩齊亞→酋長

如果照上次順序照搬...

那就是利嘉活五囉?@@

可是利嘉原版就是活動了,反倒是船長都沒有活動過

如果他兩個真的有一個是活動

好像船長機率比較高

(但是真要說,船長也才SP2,再進卡池也不是什麼問題

另外照以往慣例,五人是不可能有交換所的

那這五個人怎麼看都是前頭兩個卡五的機率高啊

所以這樣順下來搞不好是薩齊亞或カミロ活五了

總之,最近官方的圖都往謎之順序走

我真的是摸不透

 

不過如果活動是利嘉+酋長的話,那我大概這期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趁這段期間把之前的王子都努力練好來好了

之前礙於儲存空間不足所以堆了一卡車的王子故事確實也該消耗一下

不然再堆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空看:P

---

因為我覺得這篇還是太空,所以就補來這放啦

新活動的部分到時後就丟在650天那邊吧!

 

為了抽豬王子單抽了三次左右而來的人魚公主

gacya-sarasa  

今年真的是單抽運當頭

十連連新四星都抽不到

倒是單抽就給我來了

 

不過看了故事還真的挺訝異的

因為第二話公主跟王子一句話都沒說到就結束了!!!

還好還有從王子視角補上個一兩句

不然我本來都還懷疑第二話的CG到底有沒有

然後他的故事也談到了他們海洋生物以前都被抓去當貨品的事情

本來聽珊瑚跟獵戶座講時就覺得他們有點可憐

聽到人魚自己講感覺更是難過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人魚我選到日

其實我本來是想月的...

 

另外過年前官方開了個六天一天一石的抽卡活動

好友一堆單抽出五星,還是神技之類的

實在讓人看了好生羨慕

但看別人是一回事,輪到自己頭上就沒那麼回事了

我六天最好的成績是兔子男

gacya-foruka  

因為按太快所以又不小心跳過去

雖然很羨慕別人家啦

不過真的回頭看看今年十連的慘狀

能夠單抽出四星我好像該謝天謝地了

所以就充滿感激的收下來吧!

只是最近王子太多,還沒素材練他

就請兔子男多多擔待囉

 

妖精不用錢跳樓大拍賣的結果

kakuseigo-christmas clown  

不要畫的花花綠綠的話,其實小丑也是個帥哥

不過那也是他的特點啦

 

他的故事還滿溫暖的

想要透過有聖誕氣氛的表演帶給孤兒院的小孩子們歡樂

還說最初給了他當小丑信心的就是孤兒院的小孩子們

跟女主一起去採購各種小道具還有禮物

看到他跟小孩子們說「看來真的聖誕老人在我表演期間偷偷放了禮物在這」

然後一把掀開窗簾露出一堆禮物時還挺感動的

 

kakuseigo-christmas peko sun  

很有聖誕氣氛的日覺

覺醒後還沒素材練

不過看人家劇透CG我猜日覺一定也很有看頭!

 

kakuseigo-color gerald  

終於覺醒的傑利

在活動故事跟個人線都很糾結於白是沒有個性的顏色

其實我覺得白並不是沒有個性的顏色啊

白有著純潔甚至是神聖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婚禮禮服大家普遍還是喜歡白色嘛

(當然,白色也有一些像哀傷之類的意義在

像真琴那傢伙就從裡到外都不適合白色

不過很好奇除了白色以外還有什麼顏色會適合傑利

 

kakuseigo-edmond moon  

第一個湊到雙覺的交換所王子

其實碎片並不會不夠,但大致上交換所王子我都覺得一隻就夠用了

愛德真的是例外,除了技能很要緊外

我很喜歡他也是換第二隻的原因

是說一樣態度一百八大轉變

愛德轉變後的態度還是很溫和誒

要是是約書的話,月覺應該從小屋把人搶救回來後就直接...

 

kakuseigo-idol chrono moon  

一樣是第二覺的偶像庫羅諾!

但覺醒後一樣沒素材練(被巴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覺得他偶像線的覺醒後服裝都不是很搭

覺醒前那套好看多了

 

kakuseigo-ozwald sun  

日替掉落了,捨不得讓他回城堡就來練第二覺了

轉珠加炸彈不是很合我意沒錯

但看在故事份上,就隨它去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月覺的解決方法不是很完美

(畢竟只要沒太陽就死了

看人家劇透才發現日覺是萬能解決法啊!

然後大概是因為原作(綠野仙蹤)中大魔法師也是來自其他世界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跟女主一樣來自另外的世界

不過SP還有活動的故事看起來好像沒有那回事

他只是從其他國家流浪(?)過來的工程師的樣子

 

kakuseigo-sarasa  

那個技能名...感覺很捏他啊www

CURE WHITE!CURE BLACK!CURE WATER!

We're Pretty Cure!

不過就立繪來說確實是大變身了只是不是變成光美而已

看人家劇透立繪貌似劇情中也會讓他變成真的人

所以說他就是男版的小美人魚

就不知道是不是要變回去也需要靠公主的血就是了(遠目

 

kakuseigo-soh michael moon  

幸福的故事米契爾第二覺~

記得當初為了雙覺的妖精打的要死要活的

還好還是打到了,現在覺醒就覺得很值得

不過不知道月覺是不是可以也讓他幸福一點

原版那個致鬱的月覺到現在我還是很有陰影ORZ

 

kakuseigo-sorbet sun  

月覺轉職去當賣冰的

日覺終於可以好好當王子了啊

只希望他這次真的可以做到底

不要又遇到一點小事就又退縮了

這樣你國家的國民跟大臣都會很頭痛的

 

kakusiego-sif fritz moon  

本來是想讓他回城堡的

但因為性感強化素材實在太多

多到好幾隻王子我都已經開始練90等了

所以就把他留下來幫忙消耗素材

月覺的造型感覺很像希臘神話還是什麼神話裡會出現的生物

(不過他下半身還是正常的人就是了www

 

kakuseigo-patil  

徵文第一名的帕帝爾!

故事應該沒有修很多

因為還是跟當初的簡介一樣,國王要他去相親

他沒有興趣所以就被要求要給國家帶來同等的利益

──重現夢幻色彩

據說一直沒有人能重現是因為根本沒人看過那個顏色

(因為是賢者拿來跟心儀的對象通信用的專屬墨水顏色

 

覺醒前光是講解這個設定就花掉很多篇幅

還沒怎麼談到女主跟他的感情發展

不知道覺醒後是不是能夠慢慢收回來@@

希望第一名不要讓我失望

 

patil story-1  

說起來他的故事最震驚我的就是這一句

我終於看到有一位王子這樣說啦!

本來還以為乙女遊戲大概都沒有機會的

沒想到還是有這種設定的王子在

不過現在說是這樣說,等到覺醒後又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了www

 

其他看完王子故事的小感想

mihama kouji sun-1  

因為KPR連動過來的三人在原作都有女友

所以我本來很擔心他們的故事如果又跟女主在一起

豈不是很尷尬嗎

還好官方還是有在用腦

雖然有一起出去逛逛找靈感之類的

但人家還是記得他在原本的世界是有女友的!

因此當然也就沒有什麼三角戀之類的危險故事

就是說女主是在這邊認識的很重要的人而已

跟不可思議國的王子們一樣

 

惡靈怕亮、惡靈怕熱鬧

那綜合這兩點,你想到什麼方法來讓惡靈退散呢?

嫉妒的答案是──

ps wedi moon-1  

「用我們的閃光來閃死惡靈吧!」wwwww

雖然超蠢、超白癡,但從嫉妒的口中說出來

莫名就會有種可愛的感覺

總之,嫉妒在派對上直接拉了女主大聲宣言

ps wedi moon-2  

嫉妒:怎樣!看我閃死你!

惡靈:我都魂斷大海了,你還要跑到海上來閃給我看...

[惡靈們受到閃光攻擊重創10000HP]

[嫉妒打敗了惡靈]

END.

XDDDD

 

不過說起來,會給嫉妒這種靈感也是女主的問題啊

誰叫他前一天為了阻止嫉妒暴走就自爆說自己喜歡嫉妒

於是嫉妒為了回應他就想出這個一石二鳥的好方法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