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吐槽一下累積人次7474...
所以是去死去死的意思嗎(遠目

昨天同學問了才知道今年多出一個漫畫展
查了一下後,好像就是春季的漫博一樣

然後去查了一下書展的2館
發現幾家大場都沒有參展
其實之前就發現國際書展的2館越來越沒什麼東西
特別是某幾家
不過我倒是沒有想到說原來是因為要把這部分獨立出來賺錢的原因@@

這樣的話我大概以後都只會跟看漫展了
畢竟...雖然我很愛看書也很愛買書
但是只有自己去逛怎麼可能有錢下手
再加上往年買票也都是只去看了2館就沒力氣去其他館了
既然買了也沒用到,那就乾脆不要買了比較划算吧
反正我要去看的也就是那些啊

但我唯一想吐槽的是展出時間...
那時間都要開學了!
而且還初七...新年才七天就要跟同學出去逛
不知道我媽會不會抓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