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因為瑪波線很短、超短,短到可能只有幾百字

所以就跟羅蘋一起寫了

 

看網路上好多人都對羅蘋很喜歡

可是我卻對他無感

要不是華生跟明智我更無感

然後想說怪盜這個設定還是挺有趣的

不然我可能真的兩條線就給他結束

剩下的等買PSV版再說

 

明明我對基德就超喜歡的

亞森羅蘋我也很喜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遊戲中的羅蘋我就是萌不起來

到底問題出在哪?@@

 

嘛,先把這問題丟一邊

去查了才知道原來Lupin在英文念音是ルーピン(羅蘋)沒錯

但是在法文念法卻是ルパン(魯邦)!

難怪我在想說為什麼看起來就是同一個單字

卻一下念羅蘋一下念魯邦

原來是語系不同~

(是說我也是因為這次去查才知道

原來魯邦三世是被定做羅蘋的孫子

所以才叫魯邦三世的)

不過號稱是偵探集結的班級竟然沒有半個人注意到這點

也真是太大意了吧

特別是福爾摩斯,你不是很強的嗎←_←

 

因為羅蘋在校內跟校內扮演不同的角色

個性上也天差地別

學校內向膽小、做事零零落落、掉東掉西

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地方值得得到女王賜的偵探戒指

校外則整個大翻轉

自信自傲、做事快狠準

想要的東西絕對不會放過

老是喜歡講些很噁心的話

不過是個超級母控

 

說真的,校外的羅蘋講話大概十句有八句都讓我想甩他巴掌

很吃不消的狀態

反倒校內的羅蘋我還接受度比較高一點

個人喜好上

強勢的羅蘋(校內)>內向的羅蘋(校內)>校外的羅蘋

 

也因為我對他真的很無感

導致我對這線的女主也看不是很順眼

隨隨便便被抱個兩下、親個兩下

你的心就跟他去了是怎樣?!

你不是名門大小姐嗎?

你家執事怎麼沒教你看男人的眼光!

 

另外,還因為無感的關係

我甚至在很多地方都覺得女主追捕怪盜還不夠有毅力

像是被玫瑰花上的藥弄到快睡過去時

我腦中閃過的竟然是

「你還不快咬自己一口,用痛覺讓自己清醒啊!」之類的(遠目

 

咳,總之我對羅蘋線有諸多不滿

包括把亞森羅蘋畫得太老太醜

夏洛克福爾摩斯就畫的那麼帥!

憑什麼亞森羅蘋就要這麼醜啊!!!=皿=

而且官方你也不看看你把他兒子畫成怎樣

父子長相差那麼多,我會懷疑他連小孩都是偷來的喔!

 

女主清醒發現自己衣不蔽體的反應也讓我很想吐槽

是真的太不知世事嗎?

為什麼除了害羞外沒有其他反應啊?

難道那種狀況下第一句該問的不是「你對我做了什麼嗎」=   =

 

不過還是有幾個事件覺得不錯啦

包括在小巷中救了女主

(雖然害女主遇難的也是他)

 

然後跟莫里亞提的一堆手下對峙竟然還能獲勝

好吧,就承認你囂張的很有道理

畢竟人家都拿槍他只拿卡就能以一擋十

確實有資本囂張

 

還有最後他跪下來跟女主表明心意時

其中一句「成為跟你一起戰鬥的劍」我挺受用的

不是站在前面保護女主像個籠中鳥

而是並肩同行

這樣才走得長久嘛

---

 

瑪波線可以說是非常和平

但某個程度我覺得基本可以算BE的結局

 

瑪波是個很有趣很有自我風格的角色

所以有他的線我是很高興

可是沒什麼內容就算了

女主更是...怎麼說,有點像是被吸入安逸生活

而完全失去自己思考能力的洋娃娃

就只知道跟瑪波去野餐、去玩

不要說對於未來

就連自己本來回到倫敦的目的都忘個一乾二淨

等他想起來時連女王給的戒指都蒙上一層灰了

畢業後淪落到只能先在瑪波的事務所幫忙

沒有任何規劃

 

說真的,對於這個結局真的是超失望的

雖然說瑪波不是主要角色

而且設定上真的很愛吃糕點喝下午茶

可是讓女主變的除了喝下午茶外沒有任何其他企圖

這也太...

我是不覺得一定要接觸真相啦

(畢竟玩了三條線下來,女主父母的事情也沒講多少)

可是好歹讓女主有個目標、有想做的事情

這樣才對啊

感覺這條線都把女主跟瑪波的人物設定給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