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seigo-new year frost  

之前說好的,要來放冰霜的覺醒圖跟故事

日覺帥我一臉血啊啊啊!!!>///<

 

是說之前大概在厄姆活動的時候

在社團中大家聊天聊一聊聊到藤目的和服

剛好那時候紅茶國的CD消息也出來了吧

所以就順著聊,聊到紅茶國的幾人都還滿適合和服的

那時候我插嘴說我覺得冰霜如果穿和服一定很好看

現在事實證明,冰霜穿和服是真的很好看!

只能說人帥真好,穿什麼都適合!

 

為了快速練滿冰霜,我還真的是什麼都不顧了

只差沒有把20連贈送的那幾張六星素材全丟下去

(六星還是捨不得給不同屬性的用,實在太浪費了)

把手頭上所有各屬性的素材砸下去

速速練滿後先跑去查日月覺的數值、技能跟CG

評估後決定走日覺

不過中途一度月覺數據比較高

害我心驚膽跳的

幸好最終還是順利日覺了

(但是中途跟社團成員們說我好猶豫不知道該日覺還是月覺時

竟然得到他們的「再抽一隻拼雙覺啊」的諫言...)

覺醒後更是花大把戒指碎片換強化素材

用最快的速度把他練滿等

不過我覺得非常值得!

 

全身圖

new year frost full  

雖然最近常常有不覺醒比覺醒後好看的狀況發生

但是冰霜果然覺醒後更帥!

鼻血都快止不住了!(小姐請自重

 

終於湊成隊的雪國三兄弟

yukikuni team  

本來想學廣播劇封面

左邊冰雪中間冰霜右邊格雷的

但是一來格雷沒有適當的姿勢可以靠在冰霜身上

二來隊伍編成也不能沒LEADER(本來是放在中間

所以就乾脆全都丟上去了

只是這樣一來

未覺醒的冰雪好突兀啊...

 

然後來說說故事

相較於帥氣的外表以及引人遐想的首頁台詞(這個後面會說)

故事有點讓我失望啊!

大概是本來期望太高了吧,總覺得故事哪邊不到位

雖然第一話跟第二話讓我差點尖叫到沒翻過去

new year frost-1  

new year frost-2  

其實SP版是建立在兩人已經交往(or有婚約?)的情況下展開的吧!

對吧!>///<

 

故事大綱是兩人一起在九曜過新年

女主煮雜煮給他吃、兩人一起到街上看表演

但是雜煮只有寫煮的過程

沒寫兩人吃的過程

然後看表演則是冰霜看女主看表演看得很興奮

就莫名其妙吃表演男主角的醋

...我說先生,別為了這種小事情就在吃醋好嗎?

你也太醋醰了吧!

雖然吃醋的他很萌,但從故事看下來只覺得很莫名其妙啊!

 

日覺後兩人去抽籤

結果冰霜抽到大兇

不僅被旁邊玩的小孩的玩具砸到頭(還腫了個包

吃紅豆湯圓可以吃到沒包到紅豆的

最慘的還有回旅館的必經之橋竟然壞了要修

害兩人回不去

女主心想本來是希望能跟他一起度過個平穩快樂的新年

這下變成這樣該怎麼辦

(是說,我其實也感覺不到女主做了什麼努力

要來跟冰霜一起度過平穩快樂的新年)

之後突然想起來可以把不好的詩籤綁在樹上

消除厄運

但因為女主太矮拉不到樹枝,所以是冰霜幫忙拉的

(幸好這時候沒出現整棵樹就此倒了的悲慘事件)

然後冰霜還趁機吻了女主

故事就這樣結束

 

整個看下來萌是有萌啦

但只有開頭跟結尾萌

中間整個很像在看流水帳的感覺

完全沒重點的FU

害我整個人很もやもや

去社團吐苦水,沒想到大家竟然都說這故事還不錯啊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嘛,撇開故事

一般來說首頁時都會有跟故事內容有相關的台詞出現

冰霜也不例外

有跟切除厄運有關的台詞

不過下面這一句台詞我就真的不知道是從哪邊來的了

new year frost top  

說到お仕置き就會想到當初的約書亞

雖然不知道這句台詞跟故事的關連性在哪

但光話本身就超讓人有遐想!

超臉紅心跳的啊!><

冰霜你快告訴我お仕置き你打算做什麼!!!(激動拍桌

 

另外,剛才拿冰霜去打SC試驗一下他的技能

sc team  

結果發現跟我聽到的傳聞不太相同

他的2chain內只出紅藍是有包括技能的

所以最好的搭配仍舊是尤利烏斯太陽

另外啊,如果是像碎牙那種明明一個技能卻算2chain的

那就...就是他的技能開完就沒了

此外,他的技能最搭的還是單色轉

而不是像我圖上的隨意轉路西安

因為路西安的轉珠能力有顆數限制

但是如果用尤利烏斯的話出來的紅珠數量基本會大於路西安的能力

除非有一隻以上的路西安

不然沒有辦法把全部的紅珠都轉成藍色達到最高利用效率

 

可是要說到利用效率

其實冰霜SP也沒有我原本想的那麼好用

因為就連我練滿技

他的發動珠數都還要64顆!

根本就快跟時間技差不多了!

一般的出現UP都在50左右

55顆的我都嫌多了

他竟然要64顆...連尤利烏斯的技能都可以發動了他卻還沒存滿

這讓我有點懷疑祈雨薩奇亞練滿來

是不是珠數也還是高得嚇人啊→_→

大概是技能本身有點作弊,所以官方相對也弄得比較嚴苛?

 

最後稍微題外話一下

orion training  

在幾經考慮後,我把獵戶座拿去突破了

想必這下我的性感隊應該可以更強

不過,今天看到人家分享的太陽SS

感覺比主劇情好得多

說真的,要是他手段不要這麼強硬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他一點吧(攤手

 

然後之前看學園伊利亞的故事時

看到很意外的說明

sm iria-1  

原來那個啥學院的竟然是所大學?!

但大學竟然還有制服跟風紀委員也是挺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