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ku team  

終於湊足3版本的吉軻

老闆,請給我再來一打吉軻!!!>///<

 

最近手上有的紳士屬性王子大致都差不多練了單覺

所以就把多的素材優先拿去餵吉軻原版第二覺了

kakuseigo-jiku moon  

月覺這張其實角度很像PA的未覺

反正就是很帥的角度~

 

故事也是一如既往萌的我一臉血

跟日覺不同,月覺後吉軻就直接在勝利後告白了

而且還是以男人的角度而不是騎士的角度!

只不過冷靜下來後吉軻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失禮

所以就跟女主保持距離

女主當然發現他的不對勁,於是主動出擊

CG不是接吻而是慌張的放開的場面實在有夠壞心

不過想想反正PA版的CG已經有補償了

就不跟他計較

 

話題還是先回到這次活動上

這次因為8很好打,我幾乎都在打8

因此嫉妒也還算好掉

...至少前期=   =

drop-halloween wedi  

8掉落次數

5回、2回、2回、8回、17回、2(無掉落)

 

大概是前面太好掉了,後面竟然給我出個17次不掉的

刷到害我都還以為我記錄錯誤

其實中間有掉落但我忘記而已

不過前面的2回2回也是挺誇張的

掉落率好到連日替區域的超惡夢都比不上的程度

害我有一度都很想問是日替的掉落率設的太低

還是我那段時間實在運氣太好?

 

這次的突發區域

dinner of yumekui battle-1  

這次的不把整個盤面截下來無法感受BOSS一進場的氣勢

對,這次BOSS一進場就有利色100%UP+全場消珠

這個全場消珠是包含心珠的

所以一進場就算有心珠也會給消到沒有

如果BOSS的顏色正好跟自己的顏色不對盤

那打起來其實會有點惱人

但除了進場的狀況外

後面BOSS的技能好像就沒有特別麻煩的了@@

 

很幸運的是這次打超惡夢我都剛好遇上紫BOSS

而這一整盤消下去

基本森林フリッツ的技能就差不多滿了

所以就算開場心珠就被削掉

問題也不大

等到全體都滿技後再來個技能循環

大概2~3回合(從開場開始算喔)就可以把BOSS解決

因此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這次活動都算還滿好打的

 

稍微題外話一下,這次突發超惡夢竟然要24體實在有夠坑人

之前明明就都21體而已!

 

這次活動最終PT

phantom ship pt  

因為我這次掉落前面很好掉

再加上我對這次的報酬又沒有特別怨念

所以就拿張抽卡券就收手了

其實要不是想拿券,我還真的想在中途打到10幾萬

嫉妒就掉了足夠單突滿量時就收手:P

 

phantom ship login  

來補上特殊登入的頁面

這次除了大方贈送5顆妖精石很讓人開心外

就我個人而言最開心的大概就是送了兩把強化區域的解鎖鑰匙吧

之前還在說不知道什麼時候400萬DL時會不會送

沒想到這麼快就送了,真是太好了!><

 

趕在9月底最後一天兌換的米迦拉SP

ring-chess mikaera  

碎片量早就夠的

但BS跟他原版的故事的關係

實在讓我很沒有換他的動力

就一直拖拖到九月底公告交換所要換人了

讓我終於想起來我還沒換他

怕他過期趕緊跑去換,然後才發現其實他到十月底

然後又因為月光寶石活動時

報酬五星是米契爾SP,所以我的可愛素材都拿去餵他了

米迦拉SP自然就沒東西吞

所以就請他慢慢等吧

等我心情好了有素材再來練他~

 

halloween story-1  

萬聖節小故事中,紅茶國某三人說要做的裝扮

其實我直覺覺得PEKO跟愛德一定很可愛!

愛德可能可以有點氣氛啦

但要真的很嚇人我覺得可能也很難

至於約書...你真的不考慮變裝成兇狠的女家庭教師嗎?www

而且魔法師怎麼聽就覺得怎麼可愛

比PEKO說要扮狼人還可愛!

這怎麼看都跟你平日的感覺不搭啊w

 

不過經過哈爾跟愛德的補充說明後我這才了解

其實約書選擇扮魔法師正是最佳選擇啊!

halloween story-2  

因為約書超愛乾淨的

他肯定不能忍受遊行過程中有髒亂什麼的

要在扮裝的情況下輕鬆將打掃用具隨身攜帶

還不會被大家覺得很奇怪

怎麼想都只有騎掃把的魔法師(其實我一直想說魔法少女w)最適合了!

就像愛德說的

又可以騎著在天上飛,又可以拿來掃除

上哪去找其他這麼方便的東西呢!XDDD

(被約書拿鞭子抽

 

最近覺醒的幾個王子

kakuseigo-amano  

第一個是我要跟他道歉的弓箭手

當初拿到他時真的不是特別有興趣

所以連育成都拖了一小段時間

但等我把他練完看完故事才發現武器國的故事都有品質保證!

他的故事其實也很棒

一開始真不該那麼嫌棄他的,對不起我錯了QAQ

本來我是想走日覺的(喜歡日覺立繪)

但不知怎麼的卻選到了月覺

要提醒的是雖然月覺的立繪畫的很霸氣

可是他的故事中頂多就是出現認真的表情

我還真沒看過這種帶著戾氣的情況

 

他的個性倒是跟未覺給人的感覺比較一樣

──溫和

也因為溫和,所以在面對出兵攻打怪物上

與其他國家的看法有點不同

其他國家害怕怪獸

所以想要主動出擊,把怪獸趕盡殺絕

但弓箭手卻覺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只要怪獸沒有主動來攻擊

繼續照目前的狀況拉防衛線也沒什麼不可以

 

而月覺很不幸的,走向了對他的思考方式不利的情況

怪獸們大舉入侵還輕易突破最終防衛線

在弓箭手聚集士兵們要出兵時

怪獸已經殺到城下,還破壞了城牆

在女主千鈞一髮之際,弓箭手用神箭射穿了怪獸

(雖然沒有一擊斃殺實在有點無語...

然後跟女主道歉說之前他的想法太天真

幸好此時其他國家派兵前來支援

才化解這個危機

最精彩(也是FLAG最高)的一句話肯定就是出征前他對女主的那個

「這場戰役結束後,再跟我一起賞藤花吧......」

很想吐槽他把這種話說出口,是想詛咒自己無法從戰場上生還嗎www

 

另外我覺得弓箭手的故事探討的是個有點嚴肅的問題

沒有一定的對錯,就看每個人怎麼想的

只是月覺很不幸的對他的想法不利

不知道日覺的故事會不會對他堅定信念比較友善一點?

 

kakuseigo-soh michiru  

上個活動的米契爾

大概是日覺太可愛,怎麼選怎麼太陽

故事內容就跟活動一樣在尋找繪本的作家

覺醒後因為素材不夠還沒練

soh fairy princess profile  

但在覺醒時因為點了一下限定妖精公主的介紹

沒想到發現比以前多了一行字

就是下方提示哪個王子需要這個限定妖精的文字

之前都沒有的

然後回頭翻了一下發現以前的限定妖精也都補上了這行說明

估計是怕大家有一堆限定妖精後搞混要用哪一隻才行吧

 

kakuseigo-sport meet azuma  

運動會ver.的雷

還好走到日覺,月覺完全看不出來是在運動會

故事記得好像是他去參加射箭比賽

然後還一直想到他國內的動亂之類的吧

 

kakuseigo-cult moon  

終於給我練起來的卡盧特月覺!

聽說月覺故事反差很大

因為之前走日覺只看到他光明的一面

在小故事時有曾稍稍感受到他也有黑的一面

所以還挺期待月覺會怎樣的

然後好希望可以快點看到他跟砂子的SP版

他們兩個也是明明原版就已經出超久

但SP卻拖到現在都還沒有下落的人

 

其他最近看故事的心得

bear sun-1  

雖然我還是覺得女主的手哪邊看起來很奇怪

但比起上一次的餵食秀,這次顯然還是有進步

不像上次那個從拿的湯匙到女主的手的動作都奇怪到不行

(當然還有男主表情崩壞的因素在

 

vaily-1  

咦?左邊這位爺爺,我們是不是哪邊見過?0.0

 

ny eins sun-1  

自爆的艾因斯w

但艾因斯好可愛!

故意輸給女主也好可愛!

笨笨的要女主用毛筆在他臉上寫回覆

結果忘記自己看不到更是可愛!>///<

你乾脆轉屬去可愛屬性好了啦

你根本就從內心到外表都是可愛屬性的

只差沒有一頭金髮而已

 

valentine toto sun-1  

沒記錯我好像還是走到日覺誒

但SP的日覺照常有病系列

就不知道月覺可以病到什麼程度了?

然後你就不能改個嗜好嗎

一定要人家用牽繩拉你是怎樣啦(摔

 

更新版本後每日區域的圖騰也跟著更新了

覺得實在很漂亮就截圖保存

every day area  

然後雖然很感謝官方把周一改成妖精大集合

但事實上平常周一就要打一堆妖精小姐起來放不夠用了

根本沒有多餘體力去打其他的公主什麼的

比起周一,其實我更希望官方放在周五或六日

每次周五下班對著快滿的體力,老是不知道用去哪

雖然多了日替王子要打後體力倒是隨時都不太夠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