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廣播劇的過程之悲慘

讓我不禁覺得

其實我是被西門安利美特的店員聯合起來整了吧!

 

真的是很火大,火大到不把店名公開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一切都要回到大概2個月前

在我知道廣播劇通販

而且還有安利美特限定版後

我就跑去西門安利美特訂了

 

當時因為離發售日剩不到一個月(其實也就才差了2.3天而已)

店員就跟我說有可能訂不到限定盤

雖然限定盤並不是限定生產

我很懷疑差那2.3天有差嗎

但既然這樣,我也做好了可能會只有普通盤的覺悟

可是我沒想到,後面發生的事情遠不只只收到普通盤的程度

 

首先先是9/18到了

過了好幾天都沒有來通知

在不知道運送方式的情況下,這好像也正常

所以我又多等了幾天

等到大概過了10來天吧,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所以我請我妹先去問問看狀況

 

我妹10/1那天打電話去問

沒想到店員竟然說找不到這張單!

說之後會再找找,找到後會打電話過來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都沒接到電話~

 

所以10/2我又打電話去

這次大概換了個店員

他跟我說不知道前一天的狀況,但會幫我查

過了幾分鐘後,換了個據說是專門負責的人?打電話回來

告訴我說東西已經到了,但是還沒登錄到系統中

等到登錄後就會通知我

 

所以我又等了幾天

等到10/5受不了再打電話去問

這次又換了一個店員

然後跟我說東西還沒送到!Σ(っ °Д °;)っ

我問他說你們上周的人跟我說已經到了

只是倉庫還沒盤點完,所以還沒登錄而已

他竟然回我那可能是還沒盤點完,所以他也不知道

一副完全就是沒有要幫我查的意思

我又問他那還要多久

他就只回我不知道

 

說真的,聽到這邊

我都懷疑是不是這張單在我沒打電話去問前根本沒有下訂

所以我問他這張單真的有下訂嗎?

什麼時候下訂的?

他說有,是8/25下訂的

聽起來很正常

但為什麼這麼久還沒到?

不過繼續問他顯然沒意義

所以我掛掉電話又等了幾天

 

等到10/10都還沒消息來

再等下去國慶假期都要結束了

所以我又打電話去詢問

這次又換了個店員

他幫我查了後說東西應該是送到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抵達日期

繼續幫我追查後

他說其實東西早在他們盤點倉庫的前兩天就送到了

可是後來盤點後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登錄到系統

也沒有通知到我

而實際上,東西已經放在櫃台了

 

當下我只跟他確定東西真的已經送到了嗎

以及我隨時去都可以拿到東西嗎這兩點

他跟我確定

但後來掛掉電話我再仔細想想

也就是說,東西老早就放在櫃台

可是全部店員都沒人發現這東西還沒通知客人來領取!

甚‧至!

在我打去詢問了這麼多通電話的狀況下

都沒有人想過去找找櫃台,然後發現那東西就在那的!

搞什麼鬼啊!

 

要不是我今天一直打電話去問

問到一個比較有在認真做事的店員

那東西是不是就會在那放到天荒地老

而我永遠都不會接到通知

先付的訂金就跟丟到水溝中沒兩樣

永遠沒有回音?

你們整個西門安利美特的店員到底在做什麼啊!!!

 

這已經不是「誇張」可以形容的程度了

而是「很‧很‧很‧很‧很誇張」的程度

而且我去領東西時,店員也沒有跟我表示任何歉意

一副我跟平常來領東西的客人沒兩樣

喔,是沒兩樣啊,除了心裡想叫店長出來跟我談談以外

我真的跟其他客人沒兩樣~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

我決定不要再跟西門安利美特訂東西了

搞這一次就夠我累的了

不想再來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