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halloween top  

先來吐槽一下自己,我真是越來越愛截圖了

現在夢王國的相簿有16頁,去年的萬聖節活動的圖竟然在第6頁而已!

 

據說去年好像有特別的主頁

但回頭翻了一下發現我竟然沒截圖

所以就沒辦法去找跟去年有什麼不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跟去年不太一樣

因為這次的主頁我沒有什麼印象

是說今天看這張圖才覺得我應該要晚上截才對

這樣才有萬聖節的氣氛嘛!

 

然後我真的很好奇夢王國的官方是有多愛萬聖節這節日

還是說10月除了萬聖節找不到其他可以當作題材的東西了?

不然怎麼去年萬聖節整整玩了一個月

今年萬聖節還是打算玩一個月?!

想想去年從維姆等人開始到最後的迪翁還有天狼星

大概有十來個吧

幸好,我們有一張圖幫我們回憶~

f943cd_6c9e4ab1005c4545a219f4aff59c5003-mv2

說真的,要不是有這張圖,我覺得我肯定會漏數幾個

但是仔細瞧瞧,奇怪,迪翁跟天狼星怎麼沒在上面?@@

難道官方自己也忘記他們兩個了嗎?

(畢竟那其活動報酬都不是萬聖節版了

還是因為圖上人已經很多,不想再多塞?

是說不知道今年萬聖節打算出多少人的SP

會不會有機會超過去年的數量呢?

 

話題先回到這次活動抽卡上

phantom ship  

之前我曾說過要是出了某人的SP

我一定至少會抽個一到兩抽的

而這次某人的SP出了,我當然就是來兌現諾言了

 

然後因為我要抽的時候剛好妹妹在旁邊

有一秒還有想說是不是要乾脆要妹妹幫忙代抽好了

但轉頭一想不對,當初說出這種話的是我自己

不自己抽感覺也不算數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抽下去了

然後要按下去前才發現我的券竟然有四張!

ticket gacya  

沒看之前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張

還特地把禮物箱裡存的一張領出來

想說抽個兩張比較有誠意

不過無所謂啦,就抽吧!

 

第一張是按下去藍色的光

我鬆了口氣

第二張按下去還是藍色的光

我開始覺得有希望了

第三張跳出橘色的光

恩,也還好,反正四星而已

本來在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是紅

結果竟然是──

gacya-toya  

自HIGH達人凍哉!

該不會是上次SP時我默默覺得他一定腦袋有洞(喂

被他記恨在心裡,所以他就跑來找我了吧?

不過冷酷隊的回血役很少

而且凍哉又是跟米亞SP2一樣CD短的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

最後,第四張按下去還是藍色的光!

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

忍不住開心的笑了

這絕對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抽出三星卻可以心情這麼好的

好到我妹在旁邊都忍不住問我是抽出想要的角色了嗎

 

總之,我已經說到做到了

而且結果還好到極點!

從此我就可以跟某人說掰掰啦~@´∀`@)ノシ

我絕對不會想念某人的!

 

咳,回來正經的

既然沒抽到活動點數加成卡

那剩下來的也就只能等新活動開打後再說了

讓我們先把話題回到上一個活動

bundan michiru  

在兩天颱風假的幫助下

我最後終於打到五隻米契爾了!

(要不是有那兩天晚上可以打藍寶石,我估計我藍寶石肯定打不夠用

不過因為優先雙覺的關係

所以只有突四

我也沒精力去拼第六隻,就等復刻吧

 

另外,換完米契爾後綠色跟紫色寶石剩太多

因此我後來又拿了綠寶石跟紫寶石去換了三隻6星貓

exchange legend cat  

四隻技能貓

exchange skill up  

還有一顆果實

exchange fruit  

 

統計下這次活動我兌換的物品所需的寶石量

券*2+妖精*1

y*145 g*140 b*155

 

妖精第二隻

y*120 b*80 p*40

 

米契爾

1.y*100 b*70

2.y*100 b*80

3.y*100 b*80 p*50

4.y*110 b*90 p*60

5.y*110 b*90 p*70

 

六星貓

1.g*65 p*35

2.g*65 p*35

3.g*65 p*35

 

技能貓

1.g*45

2.g*60

3.g*80

4.g*100

 

果實

y*15 g*15

 

總計

y*785 g*635 b*645 p*325

而我記得根據人家的統計

b跟p要刷的話CP值最高的區域都是在6

但從我自己的十次記錄來看

b一場平均才能拿11.4比g的13.1少了快兩顆

可是b的需要量卻遠大於g!

(以只兌換米契爾跟妖精的立場來看,g根本就沒必要

而以我最後ygb都只剩個位數

只有p剩下60多顆的情況來看

肯定是因為假日那四次滿月時段我有三次都在打紫色寶石的關係

不然也不會多這麼多

而b卻是靠颱風假那兩天的滿月才補足

因此如果可以調整,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b跟p的滿月輪流打

甚至b還要打的比p多一點

(畢竟p的消耗量比較少→_→

 

820~920drop  

8月中到9月中的復刻名單

這次為了石頭倒是每個人都有打過好幾次

下面來分享一下掉落次數

 

海邊大叔

超惡夢 1回、2回

當初因為太難掉所以只有二突,這次就把他湊滿了!

體力消耗好像跟當初差不多

但大概是因為現在隊伍更強了,打起來覺得比較輕鬆

 

卡盧特

超級 5回、2回、4回

上次復刻打到二突,這次突滿外加第二條線一隻

 

格雷

超惡夢 5回

沒記錯格雷這次復刻的關卡很難打,打到快吐血了

掉落率又不好...

都30體難度70左右了,就好掉一點會怎樣營運!

 

豬籠草

超級 5回

 

珍珠

超惡夢 6回、9回、6回

其實珍珠我是想湊足第二條線滿突的!

無奈卡到活動

其實沒記錯當中有一次活動我還是優先珍珠的掉落

不過掉落率差到可以,最後三人就沒力了

...祈禱官方會復刻第三次吧(遠目

 

達央

超級 1回

愛你的千山萬水都擋不住

不愛你的跪下來求他都三過家門而不入→_→

 

盾哥

超級5回

 

是說看到PT的也復刻,然後妖精也要另外打的事情

我就覺得PT活動時王子可以不夠

但妖精絕對要打夠!

反正湊足雙覺的妖精要的PT量也不算太多

先打起來放在禮物箱裡

總比等復刻時還要再去打妖精簡單

妖精聽說也是4.5次才會掉一隻的樣子...

當然如果整個活動都錯過就請當我沒說

 

話題回到這次活動上,這次活動故事實在各種讓人噴水

像是某個未婚妻廚

phantom ship story-1  

 

又或是某位想效法其他國家的船長

phantom ship story-2  

一邊這邊的收穫祭是在弔唁死人

一邊又說要讓他很熱鬧

不覺得哪邊怪怪的嗎?

 

不過這次的故事在第四話之前

我一直覺得那些事情都是道格拉斯還有珊瑚搞的

畢竟都是船長,印章很像是有可能的

而且他們應該也知道女主會來的事情

只是畢竟是萬聖節故事,所以當然就變成不是他們所做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期間登入每天都有語音!

之前是特殊的一天還是兩天

沒想到這次是十天都有!

真是太感謝官方

然後懶得截圖,這邊就先不放了

 

這次的通關隊伍

phantom ship team-1  

大概是因為這次的獵戶座LS很差

就算是朋友大概也有8~9成時機無法發動

所以這次的??也不難

甚至在我忘記森林フリッツ的LS是HP&回復30%UP

而用著色當隊長(HP&回復25%UP)時都能夠通關

然後我的路路斯終於給我放入隊伍中了!

我本來還以為他都沒機會進隊伍的

這次能夠活用真是太好~

 

基本上我最愛的組隊是上面這個

如果朋友獵戶座SP是走日的話

著色就會換成楓SP2月(消紫轉紅

不過因為維爾的BS關係,那樣的技能循環效果倒是沒有這一隊好

但要磨也不會磨不過BOSS

畢竟這次的BOSS真的不難打

(反倒要擔心被途中小怪滅掉的危機

 

phantom ship battle-1  

這次的(覺醒)BOSS

一進場就會讓AT↓

之後好像會綠全轉&紫部分轉紅

偶爾會麻痺1~2王子一段

因為是兩段攻擊

而他HP低於多少(我猜是一半)時第二段的攻擊會ATUP

因此記得血量常保在7000+應該就沒太大問題

好像沒有其他太過分的攻擊方式

血量感覺也不厚,沒有LS加成也完全沒有問題

唯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要優先用BS補血吧

 

突發區域因為我才打過一次上級,所以先不評論

 

這次目標暫且先放在兩邊都單覺滿突

畢竟嫉妒SP的BS我比較沒那麼需要

 

喔,差點忘記

這次萬聖節除了首頁、登入、社團有特殊頁面外

還有一個東西也有特殊版本

就是──

halloween fruit  

這樣猛一看,還真有Jack-o'-lantern的感覺~

不過體力果可以改造型的話

那以後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變成巧克力或禮物之類的樣子?

感覺一定也很可愛!

 

最後,有了準備室後我本來以為存妖精就可以輕鬆點

但一段時間後發現不對

只有一間準備室還是不夠用!

因為女王就要4~5隻、白金GURIMO也要5隻左右

黃金大概要6隻、3星&2星至少也都得要四隻

光GURIMO+女王大概就要吞掉我20來個空間

而每個顏色的小姐保險也要4~5隻

傾向妖精一邊要4~5隻

公主也要4隻

100個空間完全不夠用

 

而最可怕的不是在於空間

在於當你今天消耗掉後

無法補回來

這話什麼意思呢?

很簡單,就是當你想打紅色時不一定有紅色的意思

所以今天花掉紅色,不一定補的回來

補不回來下次要再用紅色肯定不夠不用說

多打的其他顏色不會留,拿去賣掉

但當下一次你要覺醒兩隻或三隻同屬的王子時

這個存量其實也不夠

總之就是各種麻煩

 

雖然大家一直在抱怨都沒看官方把顏色分離

我想可能也不會分離

因此最好的方法還是多打一點存起來

在各方面評估後,最終我決定再多開一個準備室

waiting room2  

雖然一次花了十顆石頭實在覺得很心痛

但想想王子也是會增加的

倉庫不可能一直維持在現狀就夠用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就擴張吧!

只是擴張後才發現這準備室的設計也是實在有夠OOXX的

他竟然準備室1的東西不能直接丟到準備室2!

一定要先丟出來到倉庫才能再丟入準備室2

官方,有這麼好的設計,為什麼不再做得更好一點?

你這樣設計真的很麻煩誒ORZ

害我花了一堆時間在那邊移來移去

準備室到底有什麼原因不能直接互通的你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