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剛好在電視台上看到這兩話

所以來說一下心得

先表明,我對這一部沒有很喜歡,想來看好評的可以直接右上角叉叉了

 

先說優點

片頭曲很好聽

畫風也還算可以

 

然後...嗯,沒了

對,就是沒了

這一部對我來講沒有其他優點了

 

雖然說我只看了兩集就要對這部動畫下評論似乎有點武斷

但是它就是只讓我看兩集就完全沒興趣

然後被我丟到三流愛情故事的分類裡的作品

 

之前沒看過這一部內容也沒看過介紹

單看畫風就覺得平平

不過標題到是有點興趣

好奇會是怎樣的故事

 

結果一看

不到十分鐘我就知道白髮男一定是傲嬌

然後女主喜歡男主

男主也喜歡女主

結局不用看,一定是男主跟女主在一起了(攤手

 

女主個性不合我胃口

太白癡太沒能力,只會坐在那邊哭

男主長相普通但有下眼睫毛是敗筆

男主的傲嬌方式也不對我胃口

 

還有第四話的內容

我說你這是模仿貓的報恩吧

為什麼救了人家還要以身相許?

你們這些人腦袋都有問題嗎?!=口=

 

總之是從畫風到故事內容到男女主個性都沒戳到我的點的一部

那天要不是打發時間我大概也不會看完

以後大概也不會繼續追了

要把時間留來看更有興趣的

 

但是現在的動漫都是這種類型的嗎

怎麼覺得現在的動漫越來越難找到合我胃口的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