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真是白痴到極點了
而古云有怎樣的主人就有怎樣的寵物這句話用在他跟亞古獸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竟然就為了那點小事吵起來,還雙方死不認錯
明明內心是知道一切真相的,可是卻也都不肯冷靜下來去想想

不過第6集中大有一點值得稱讚的啦~
就是他竟然救了那個小女孩
我還以為他除了打架其他的都不會做了呢~

但就算如此也掩蓋不了他白痴的事實
竟然想要用拳頭打倒加魯魯獸
光看體型就知道這是一個無腦的決定=   =
還好他在最後清醒過來終於了解他與亞古獸的羈絆

是說從第一季之後就一直沒看過暴龍獸跟加魯魯獸的打鬥
某種意義上來說也可以算是對粉絲的服務吧@@
雖然嚴格來說那也不是真的暴龍獸跟加魯魯獸就是了~


第7集是托瑪的專屬故事,托瑪又帥到不行了啊~>///<
穿的這麼紳士,就是我看到了都要受不了了!

不過要不是知道後面的故事,恐怕我還會以為他不是喜歡上小百合就是喜歡上知香了=   =
搞的他一副看到人家的媽媽就會臉紅是怎樣啊!
他又不是喜歡大嬸!不要給人這種容易誤會的感覺好不好!

但是那個「華麗生日計畫」差點沒讓我笑死
好啦,是可以從那看出來雖然托瑪平常都裝的很成熟,但內心說到底還是個小孩的一面啦
是滿可愛的^ ^
可是他恐怕不知道一般人慶生根本不可能到那種地方去啊!
就算他要請客,人家也會覺得內心過意不去


這集多少有透露一下托瑪的事情,雖然還沒有講很明白
不過就快要揭曉謎底了

這集中最萌的地方就是讓托瑪一反常態的不斷表現出很小孩的真實個性
啊!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反差萌了啦> <
平常明明很冷靜的帥哥,內心卻還是有著小孩的可愛與天真
這叫我怎麼能不灑小花!
像是說那隻數碼獸跟他有點仇、叫迦奧迦獸要在一分鐘內解決那隻數碼獸
吃到好吃的東西而笑的很開心、因為事情出乎他的計畫之外而苦笑等
都讓人覺得他說到底也還只是個國中生而已,也還是很可愛的~


最後來吶喊一下
不要偷吃我家托瑪的豆腐!你給我離他遠一點!!!

圖片來源
日本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_s/
台灣官網:http://toei-anim-contents.net/international/digimon-s/chinese_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