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62bea2e36e2c7a5ff10f0915bc42d1dcffa77_raw

雖然還有其他事情等著講

但‧是!偶像裝的冰霜啊啊啊!!!ウワァァァァァァヽ(`Д´)ノァァァァァァン!

 

圖是社團大老分享的

昨晚看到這消息我差點沒把我家屋頂給掀了

雖然等格雷的SP等了滿久

不過我沒想過格雷SP會跟哥哥弟弟SP2一起啊啊啊!!!

好吧,看到蓋瑞兄弟時我就應該猜到的才是

只能說我太遲鈍了吧(嘆

 

目前只能確定應該是5/14開始連動活動

至於形式尚不明

然後根據圖上寫的只要滿足條件就能拿到

社團大老們推測可能會是PT活動

但也說不定登入就可以拿到了!(官方會有這麼好心嗎?

總之我現在處於非常焦慮的狀態

只希望冰霜SP2不要再是用抽的了

我現在的石頭連10連都不夠啊T_T

 

然後官方要是敢讓冰霜SP2是活動報酬

我就算是花光目前的體力果

也絕對會把冰霜SP2打他個雙覺雙突滿的!

所以拜託官方請讓冰霜SP2是活動報酬吧!拜託你了!QAQ

當然能夠的話,最好是三兄弟都是活動報酬

但我猜官方應該不會有這麼好心才是...

 

回頭來補該補的東西

上次活動最後我泰爾拿了4人

杰特拿了5人

drop-fp tell  

泰爾本來想說突二打到保三就收手

不過因為他很好心的在保二後多掉了一張給我

所以最終差一張收場

一開始本來想走太陽的,誰知道選一選又給我走到月亮去

真是氣得我差點沒吐血

月亮手你別這種時候來搗蛋好不?

因為兩邊只有差8,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用道具調過來

可是技能好像是月覺比較佳的樣子...討厭

 

drop-fp jet  

相較之下杰特就大方多了

保三前就已經多掉了3人,讓我輕鬆單覺突滿

後來打到泰爾保底三間還有多掉一兩人吧

不過基於倉庫容量以及素材量考量

超過單覺突滿的就請他回城堡了

杰特倒是沒有特別想說一定要走哪個方向

但好像也還是走到月覺去了→_→

 

至於關卡,後來在調整FEVER比較上手後

就靠著打7循環

然後有碰到好友是維爾SP2再打8

順道借著抽粉幣得到的一二星王子加減練一下楓SP2的技能

沒想到就這樣給我兩隻都練到滿等了~

不需要カルロ的轉珠真的很令人感動啊!

我現在連性感隊都可以快速技能循環一輪了

真是感謝楓SP2!><

 

突發關卡後來發現跟活動關卡一樣

BOSS技能是隨機的

攻擊方式則是有連打十幾回、大攻擊

轉色+攻擊、封鎖3位王子兩段等幾種吧

超惡夢發現攻擊隊過不去後

挖出了久遠的可愛超回血隊!

film park sp quest team-1  

其實除了PEKO、米契爾跟里昂外

其他三人放誰倒是沒有特別講究

但一來為了增加AT

二來多少幫助回血

所以我放了兩隻米迦拉跟米亞SP

 

技能上使用會注意如果里昂跟米契爾都沒被鎖

里昂只要滿了就發動產生心珠放在場上

如果當時米契爾技能不能用就用心珠

但米契爾技能能用會使用米契爾技能回血以保留心珠

反正BOSS不吞心珠,心珠放著有利無害

這樣下來就算不幸三個回血都被鎖

在場上有心珠加上米迦拉兩隻的技能多少也能補點血的情況下

基本通常都能撐過去到其中一隻解鎖

只是打一場下來可能要十幾二十分鐘

不過反正突發一天頂多就三次又只有一隻BOSS

跟他耗也無妨

 

frog quest  

之前登入禮的青蛙王子掉落區域

忘記流星王子時是不是這樣

但這次的青蛙王子區域超佛心的啊!

掉一堆四星強化素材、關卡等級也不高

比起打王子,我反而是比較傾向用這個區域來練王子

也託這區域的福好幾位紳士屬性王子都練滿了

連本來上次登入時沒空間所以沒拿進來的青蛙王子

都靠著他自己的這個區域雙覺練完~

 

掉落次數

4回、5回、2回、2回、5回

3回、3回、1回、4回、5回

平均3.4回掉一隻,還算不錯的機率啦

不過聽說我好友大概一兩回掉一次

可能青蛙王子比較不愛我吧(聳肩

 

kakuseigo-frog  

kakuseigo-frog moon  

單看立繪的話我個人是喜歡月覺

但神秘的是,我發現登入禮送的王子

我毫無例外的都先走到日!

阿波羅也是、流星也是,現在連青蛙王子也是!

真是太詭異了@@

 

然後大概也是因為先看了日覺

總覺得月覺故事讓我受到深深的打擊...

(下有劇透,雷者自行跳過)

因為...月覺小青蛙竟然消失了啊!!!

而且還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是單純因為詛咒解除所以消失了!

我說,這詛咒設定上不是小青蛙他媽設的嗎?

為什麼詛咒消失的結果竟然是讓自己的兒子消失啊?!

完全無法理解啊!

更何況根據青蛙王子的一天可以得知

小青蛙他哥在以前已經死了

目前沒有資料顯示青蛙的國家有其他繼承人

那麼,小青蛙可以說是那國家未來的王吧

在這種情況下你竟然給自己的兒子設了個

要不然就跟另一個人永世不分離

要不然就自己的兒子消失的詛咒

感情你巴不得自己國家後繼無人?!

還是小青蛙跟吉爾他媽一樣

處心積慮想把其他繼承人做掉好讓自己兒子有機會登位?

前提是那他自己要有其他兒子可以繼位啊!

沒有的話你是要王位空在那給誰啊?

退一百步來說,你設這詛咒的原因跟目的呢?

難道只是單純想讓別的國家的王子找到自己愛的人嗎?!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而且沒想到不管日月覺

那個“至福的旋律”我竟然都沒猜對

我還以為我至少會猜對一邊的=3=

 

最近覺醒的其他王子

kakuseigo-brother miya  

雖然伊利亞也練好了,但伊利亞沒有素材所以還沒覺醒

故事嘛,最近看得有點多印象不太深了

除了一點

就是女主跟米亞兩人可能都沒有常識的事情=   =

米亞覺得在房間內練習煙火的魔法太危險

所以很煩惱該怎麼辦

於是女主給他建議,要不然去森林裡吧

這樣就沒人看到了

米亞聽了後覺得這是個好意見,因此兩人就往森林前進了!

然後好巧不巧的是我因為之前忙,桃樂瓦的一天拖到最近才看

因此印象非常深刻桃樂瓦的一天

剛開頭就是桃樂瓦用魔法撲滅了某個小孩在森林練習火的魔法所引起的大火~

我說,這情景怎麼看都像是米亞跟女主去森林後會發生的事情啊~

諸位看官你說是不是~^^

 

總之當下看到那邊我只覺得頭上有三條線下來

女主要這麼無腦也就算了

米亞你清醒點好不?

除非你打算引起森林大火逼伊利亞來救你

不然請不要做這麼不經大腦的事情啊!

你是不知道木頭可以拿來生火,

然後木頭的前身就是樹的事情嗎?!

雖然覺醒前沒有發生任何像是會變成森林大火的事

(因為米亞根本還沒開始練習

但就算靠著女主的光環可以讓米亞在練習中都不會引發森林大火

我還是不覺得讓米亞去森林練習煙火的魔法是件好事

製作組你們寫這故事時腦袋在想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kakuseigo-seasons hikage  

因為月覺比較好看,所以最後走了月覺

(不過也可能是最近月亮手不管怎麼走幾乎都月覺的關係:P

很意外的看到陽影不同以往的一面

沒想到他竟然那麼會帶小孩!

雖然他說自己沒教什麼實際的東西

主要都是在玩,不過對小孩來說學會怎麼玩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希望最後他能留給小孩們一個難忘的送別禮

 

kakuseigo-reje  

因為素材都給了他,所以伊利亞他們的覺醒都得暫緩啦~

月覺立繪看起來就是很有趣的樣子所以走了月覺

覺醒後還沒練滿,卻忍不住跑去看人家劇透

看了後卻有點失望

怎麼說...明明就只是小事卻自己想不開

所以決定好好教導女主以防女主步上弟弟後塵

不過說真的,故事中也看不出來他哪邊有教過弟弟啊@@

反正黑的方向跟方式跟我原本想的差好多

覺得沒有戳到我

反倒日覺後的故事看起來比較好的樣子

但都覺醒下去了,也沒轍啦~

 

ring-film park graham  

本來沒有想那麼早換,因為LS的關係速速換了練滿等了

可是卻差月亮妖精=   =

昨天打了幾次FREE QUEST都沒掉,就懶得浪費體力

等之後再說吧,反正現在百萬的LS也還算夠用啦

然後我一直以為這次的懸疑事件又是厄姆從頭策畫的

所以滿心期待他什麼時候會再開口跟女主道歉其實是他搞鬼的

沒想到竟然不是,而是嗶──搞的鬼

但其實也很好猜啦

在那個場所有這種“嗜好”的人,除了厄姆就只剩下那人而已了嘛w

 

最後來分享兩件事

一件事是5/7那天我竟然收到愛德的禮物兩次啊!!!

presents from prince in one day  

那天因為有事我難得很早起

沒想到一大早到社團就看到愛德拿禮物來送我

開開心心的收下後本來也就跟平常一樣這樣過去了

沒想到晚上時到社團竟然又看到愛德拿禮物來送我!

之前曾有過連著幾天不同王子或同王子送禮的記錄

但從來沒有過一天兩次的紀錄!

這真得是很令人高興><

感謝愛德送的禮物,我會好好存起來,等需要時再領出來用的!

 

usable frost team  

這一個則是我在聽說好友組了蓋瑞戰隊

然後跟他抱怨蓋瑞跟蓋瑞SP的技能可以互相搭配

但冰霜跟冰霜SP的技能卻很難搭配後

好友Lilika幫我想的冰霜戰隊!

(是說組完後他還告訴我要不是我的月亮手發動

讓原版變月覺能跟SP日覺搭,不然還真搭不起來

 

雖然還只帶過一次,還是打強化素材這種不太需要技能的關卡

可是跑過一次後發現因為冰霜SP的CD數高

原版就算技能沒練,也照樣跟得上

而且搭配路西安的話技能循環的也滿快的!

或許以後可以考慮帶這個隊去打一些稍難一點的關卡看看效果如何

很感謝Lilika幫我組這個隊

不然我自己的話根本就直接放棄把這兩者放在同一隊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