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200days  

兩百天獎勵!

我也到了這時候了啊=v=

 

好快,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開始玩遊戲玩了兩百天

這當中認識了很多朋友

還加入了很棒的社團

真的是非常開心!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那麼這次的話題就從資材所開始吧

horror house

這次因為沒有事前通知,沒有人知道會開放集會所

才讓我搶得頭香第一個投資這次社團的集會所

不過不斷消耗資材的關係

再加上活動時ORB會被我拿去刷好友用(浪費)掉

儲存的量比起上次少了10來萬啊!!!

但是其實也沒太大差別

因為在我還來不及感嘆這點時

社團的資材所又滿等了

開放後一個小時內

可見得我社團的所有人都真的滿拼的在想搶投資權這件事w

 

雖說如此,但連著兩次搶到資材所的投資權

還是讓我的排名大大提升!

上升到組內第二名!

total investment  

不過我也沒想過原來我也已經拿過100多萬的資材了0.0

因為一直都在投資投資投資

其實沒太大感覺

不知不覺中竟然升格為百萬投資客,自己都嚇了一跳

另外,這次的社團變成鬼屋的感覺

超有趣的!

希望以後也能有這種變化!

 

前一陣子覺醒祭時努力存了很多錢

各種湊素材

終於把一票等著覺醒的王子都覺醒了!

kakuseigo-apisu  

kakuseigo-reoni  

kakuseigo-sabaku ruku  

kakuseigo-calibur sun  

卡利班是繼碎牙後最快雙覺的角色

因為系統很愛他,給了我一堆性感強化素材

能夠這麼快就看到他的日覺真的是太好了!

軍服帥‧氣‧啊!///▽///

 

event point calculation  

這次活動的新系統

估計就是因為這個維修才又延長的

有了這個後方便多了!

到底官方有沒有把活動角色加成

集會所到底有沒有發揮功能都一清二楚

不過雖然如此,這次活動PT還是有種有點少的感覺...

 

然後來聊聊這次的活動

這次活動的BOSS一反往常一堆有的沒的技能

除了下降FEVER GAGE外,最大的賣點就只有打很痛

所以單就BOSS來說是挺簡單的

麻煩的在哪邊呢

在前面的小怪

從鎖技能、消心珠到減少時間都來!

4/5更是會吐血吐到死的關卡

一隻每段5.6000攻擊的狐狸加上每兩段4000左右的攻擊

如果狐狸血很薄、防很薄也就算了

他偏偏還防高血厚的!

就算技能全都開下去還是打不扁!

也因此我在這邊吃了超多苦頭

在隊伍編成上也吃了很多癟

 

harvest festival team-1  

尤利烏斯太陽都給我練滿了

怎麼可能不拿來用!

這一隊雖然可以過第五祭,但有風險會死

 

harvest festival team-2  

換個HP跟回復加成的隊長,還補上可以回血的卡利班

一樣可以過第五祭,可是照樣有死的風險

 

harvest festival team-3  

考量到限定維姆的技能,組了個全色隊

第五祭可以非常順利的過

除非忘記回血,不然不會死

最終祭有機會過,可是也有很大的風險會死

 

火大起來,把獵戶座跟尤利烏斯換掉

換成可以回血的卡利班&吉爾

harvest festival team-4  

6個裡面有5個可以回血!

這樣總該夠了吧!

但是,還是沒用,最終祭照死無誤!

4/5的小怪實在太OOXX了!

 

最後沒辦法,去求教別人後

放棄了限定維姆的加成

harvest festival team-5  

全黃隊,朋友帶ペコ或里昂都OK(限定維姆不OK)

雖然碰上覺醒BOSS時還是有很驚險的狀況出現

不過兩次都順利過了,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PT沒有加成真的好少!

再加上後來用ペコ當隊長的朋友把ペコ收起來了

我只好乖乖回去打第五祭

 

在最終祭死了4.5回,第五祭也死過至少1.2次的狀況

令人好奇的活動PT到底打到多少呢~

噹!噹!噹!

harvest festival pt  

我竟然打出個人首次的35萬!

順利拿到抽卡券一張!!!\(^o^)/

咦?是說感覺這次PT不是很少嗎?

而且我不是一直在死嗎?

雖然有吞掉三顆體力果,但感覺還是不應該這麼多啊?@@

嘛,總之結果好就好,管他那麼多呢

 

這次活動中單場PT最高的一次

highest pt  

這可不是最終祭,而是第五祭

兩隻覺醒南瓜+覺醒BOSS

覺醒南瓜一隻封里昂一隻封維姆

其中一隻還是跟4/5的狐狸一起出現

差點沒吐血吐到死

還以為撐不過去了

沒想到最後順利通過,拿到一萬多點的分數

不過要我再來一次的話,我死也不願意!

實在太可怕了

 

但相較於PT

這次的掉落率就真的不敢讓人恭維了

drop-harvest festival rorufu  

我最終祭通關9回一隻都沒掉

第五祭通關40回,只在第27回時掉了一隻

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掉落率雖說是該要低,可是這也太低了吧

對那些努力想要雙覺突滿的玩家來說

超艱難的啊

更不要說關卡難度本來就高了

 

最後,用這次活動中得到的素材

我終於把蝶夜會的托爾瑪利強化完了啊啊啊!!!

kakuseigo-cyoyakai torumari  

月覺真的是太美了!!!

美到不行啊!

害我都想把以前讀過的詩經都拿出來讚美他了

不能怪我把他當女的看,他真的一點都不像男的好嗎!

 

還有,這次限定的維爾也覺醒了

kakuseigo-harvest festival will  

這身裝扮與其說恐怖,不如說很好笑w

 

不過連著覺醒兩個五星,

覺醒祭存的女王又都被我用光了!(倒

下周還是得繼續努力打女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