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  

因為酷炫狂霸跩的阿波羅深得我心,就來開坑了!

官方這次還是沒有介紹圖所以就這樣吧

 

是說我很好奇因為合作活動所以才出現的兔子

以及這次利用CM來趁機拉新玩家的阿波羅

國服到時候會有嗎?@@

沒有的話感覺翻故事就比較有意義啊(喂

然後阿波羅故事好長....我玩到目前截圖過最多的大概就他

總之照常緩慢翻譯啦

 

以下逐句翻譯,個人渣翻,有錯請溫和指出

嚴禁轉走

p.s.粉色字是公主講的話

 

第一話 蘊含火焰的眼神

紅鏡之國‧フレアルージュ 輝之月...──。

在豪華壯麗的會客廳中,充滿著緊張的氣氛。

我在有十來位衛兵包圍住阿波羅王子的森嚴戒備下接受招待。

「......」

從夢食襲擊的沉眠中甦醒的阿波羅王子面前,

我嚇的縮成一團,根本無法好好說話...──。

「真是沉默寡言的女人。你真的是トロイメア的公主嗎」

「是、是的......!」

被他那像是火焰般的鮮紅眼睛盯住,我發出了很不自然的聲音。

「就連回話都不能好好回答嗎」

低沉而銳利的聲音,迴響在會客廳中。

相較於阿波羅王子的英勇,我則是完全被他的氣勢壓倒。

(人家特意招待我來,不行這樣下去......)

但是我越想腦中越是一片空白...──。

結果......

「......夠了。像你這樣的人竟然是トロイメア的公主,真是可笑

讓我醒過來一定也是個偶然

我本來以為トロイメア是個高尚的人們住的國家......

但トロイメア的王族都這個樣子了,看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那是...──」

「喔,敢頂嘴啊」

他嘴角向上彎成了弧形,幸災樂禍的笑了。

「不過這還是你第一次直視我的臉」

(雖然很害怕......但是)

阿波羅王子帶著讓人背脊發涼的威嚴,跟充滿自信的笑容面對著我。

(為何,有種被吸引的感覺.....)

為了不被那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的吸引力給吸入,

我拼命的盯著他的眼睛看。

「還不賴嘛。我就認同你這個眼神吧

那麼,說出你的願望」

「咦......?」

「做為讓我甦醒的回禮,我實現你一個願望」

阿波羅王子嚴肅的從王座上站了起來。

「在這個國家,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

向我詢問願望的那雙眼眸,就好像有熊熊火焰燃燒著一般...──。

 

 

第二話 王族的威嚴

「做為讓我甦醒的回禮,我實現你一個願望

在這個國家,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

阿波羅王子威風凜凜的站著,說要給我甦醒他的回禮。

(但是,突然這樣跟我說......)

「怎麼了。還不快說」

「是......那個」

看著吞吞吐吐的我,阿波羅王子不滿的揚起了眉毛。

「真是讓人煩躁的傢伙。那給你二選一

富貴跟美貌,你要哪一個」

我......。

[富貴 太陽+10]

「富貴......?」

我不禁跟著重複一次......

「那麼,拿出禮金來」

「那、那個......不是的,我並不是想要富貴...──」

「你......是在耍我嗎?」

阿波羅王子的怒火越趨高漲,讓我很難受。

***

[美貌 月亮+10]

「雖然很難抉擇......但硬要選一個的話,應該是美貌吧」

「硬要選的話?真是一點都不直爽的女人。喂!」

阿波羅王子不耐煩的命令他的手下不知道什麼。

「我讓人準備了我國フレアルージュ自豪的最高級寶石跟洋裝」

「咦......」

「什麼啊,一臉呆滯的樣子」

「那麼貴重的東西......我不能收下」

「做為讓我甦醒的回報,這還太廉價了」

***

「然後......」

突然,阿波羅王子斜眼瞄了我一眼......

之後大步朝我走來,擋在我眼前。

(咦......?怎麼了?)

在這麼近的距離,他像是在評價般的直直盯著我看。

「......」

才覺得那像是在燃燒般的鮮紅眼睛,似乎瞇了起來時......

「你的姿勢也太隨性了。給我把背挺直」

「唔......」

阿波羅王子的手,突然摸過我的背脊。

迫不得已把背挺直,感覺就像背脊裡被放入鋼板一樣。

「就是這樣,這樣很好」

這次是沒有任何預告,我的下巴就被他寬大的手給抓住。

「......」

「下巴收進去點,神色看起來超呆滯的。

表情也很糟糕,不能擺出更正經點的表情嗎」

「那、那個」

「不要說話。表情的話就嘴角稍微上揚、眼睛牢牢盯著前方。

眨眼次數控制在最低極限」

(他現在......是在做什麼?)

「沒聽到嗎?給我好好振作你那張蠢蛋臉!」

「!」

我被他的大喊嚇到再次把背挺直。

「就是這樣......願意做還是做的到的不是嗎

你身為トロイメア的王族,外表、日常的一舉一動,

都得跟你的身分相稱才行」

(身為王族......)

「你的舉止完全不行。

我最討厭這種對自己身分沒有認知的傢伙了」

「......」

(確實......跟阿波羅王子一比......)

堂堂站立著的他,確實有著身為王族的威嚴。

「好。那接下來」

然後,就在阿波羅王子講到一半時。

士兵1「那、那個,阿波羅王子,在您談話中打岔真是非常抱歉......」

在旁待命的一名士兵,用像蚊子般細小的聲音插話到。

士兵1「差不多......到了與國王還有您兄長們的會議時間了......」

「沒差。那種會議,去參加也只是浪費時間」

士兵1「但是......」

「你這傢伙......是沒聽到我說的嗎?」

士兵1「噫......!」

(咦......?)

總覺得阿波羅王子的身影,就好像蒸騰的熱氣晃了一下。

下一秒...──。

「火......火焰?!」

他的手上纏繞著猛烈燃燒的鮮紅火焰。

「一個個,都讓我這麼不耐煩......」

士兵1「阿......阿波羅王子,請您原諒......!」

火焰就好像在手上爆裂開般,發出轟隆隆的聲音還變成很大一團。

(這是......什麼?!)

就像是跟猛烈燃燒的火焰同化一樣,

阿波羅王子的表情,也越來越憤怒。

士兵1「會、會被殺的......!!」

士兵抱著頭,縮成了一團。

「阿波羅王子!請您住手......!」

我突然跳進阿波羅王子跟士兵之間。

「喔......你也想一起死嗎?」

冷靜而透徹的聲音跟旺盛燃燒的火焰的熱,

讓我身體跟心裡都打了個顫。

「給我讓開」

「......我不會讓開的」

(讓開的話,一定......)

「......」

雖然阿波羅王子銳利的視線不斷射向我......

「......真的是讓人煩躁的女人」

不久後,纏繞著他手的火焰就消退了。

「以後不準再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內。我命令你明天一早就回去」

冷淡的說完,阿波羅王子就背過身向我。

(好可怕......)

士兵2「真是太殘暴了......」

士兵3「好可怕......這樣下去的話,有一天我也會......」

士兵們的低語傳進我的耳中。

「......」

但是我卻......

無可救藥的被一次也沒有回過頭來,

颯爽離去的阿波羅王子背影給吸引住...──。

 

 

第三話 閃耀的金黃色

在阿波羅王子的城堡待了一晚,隔天...──。

我一個人走在フレアルージュ的街道準備離去。

「......真的是讓人煩躁的女人

以後不準再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內。我命令你明天一早就回去」

(雖然很可怕......但那充滿威嚴的一舉一動卻讓人無法忘懷

身為王族......我的舉止讓人失望嗎......)

深深嘆了一口氣,繼續往前走......

士兵1「喂喂,我們可是軍人啊?你知道嗎?!」

小孩「對、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士兵2「竟然跑著超前我們,還真是有膽量的小鬼頭啊」

幾名像是士兵的男性,團團圍住一個小男孩。

街上的人1「喂,那個......」

街上的人2「別去啦!那些傢伙大概是ダイア王子的士兵......亂插手的話會被砍頭的!」

附近街上的人們也都害怕的樣子,誰也沒有要出手的意思。

(這樣下去不行.......!)

「快住手!」

我快速的移動,擋在少年跟士兵間。

士兵1「什麼啊──?還真是位有勇氣的小姑娘啊。哈?」

士兵拔出劍,威脅似的把刀鋒抵在我胸口上。

(怎麼辦,好可怕......可是)

看到我緊閉雙唇,士兵們一副覺得有趣的樣子笑了。

士兵「很有膽嘛」

抵在胸口上的刀刃緩慢的移動,這次變成抵在脖子上。

「......!」

我忍不住害怕而閉上了眼睛時...──。

眼前響起了劍被打飛的聲音。

(咦......?)

金黃色的頭髮閃爍著如同陽光般的光芒...──。

「......你們在做什麼」

我的眼前出現手持大劍,悠然站著的阿波羅王子背影。

就算是從背後,也看得出來他氣的渾身顫抖。

我......

[喊他的名字 太陽+6]

「阿波羅王子......!」

我不自覺得喊出他的名字,阿波羅王子用堅定的視線回頭瞥了我一眼。

「給我乖乖待在那」

他只對我說了這句話,就又立刻看向眼前的士兵們。

***

[目瞪口呆 月亮+6]

(阿波羅......王子?)

我無法相信眼前的事情,只能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寬闊背影。

「你還是一臉癡呆樣啊」

他瞥向我的一瞬間,淺淺的笑了。

***

士兵1「阿、阿波羅王子......」

「你們是那些傢伙的手下吧?」

(那些傢伙......?)

站在阿波羅王子面前的士兵們,就像是被蛇盯著的青蛙般縮成一團。

「......很好。你們不回答的話,我就收拾你們就是了」

他快速的收起了劍,

然後晃了一下,身體又開始散發出高溫。

士兵2「噫!會、會被殺的、會被殺掉的......!」

士兵1「這、這就是......傳聞中的那股力量......」

「阿波羅王子......!」

小孩「噫......」

街上旁觀的人們跟小孩都......

因為阿波羅王子產生的烈火而害怕困惑。

我...──。

[叫他住手 太陽+9]

「請住手......!」

我不禁喊出口,阿波羅王子停止動作,回頭看向我。

「為何阻止我」

***

[緊抓住他 月亮+9]

「阿波羅王子......」

我緊緊抓住阿波羅王子的手臂...... 

「......你在做什麼,放開」

***

「不可以。請你住手......

大家......街上的人們跟小孩都在看著啊......!」

「......」

嗖的,阿波羅王子體內的溫度退去了。

士兵1「快、快趁現在逃跑!」

士兵2「......嗯!」

士兵們趁著這個空檔,跌跌撞撞的逃走了。

阿波羅王子用看著髒東西的神情看著他們逃走。

「......蠢材。那些傢伙跟你都是」

輕蔑的這樣說後,阿波羅王子環視四周。

街上的人1「......!」

街上的人2「阿、阿波羅王子......」

街上的人們一臉害怕的看著阿波羅王子。

(為什麼......)

「......」

就在此時...──。

小孩「......阿波羅王子,謝謝你」

被阿波羅救的小孩膽怯的向他道謝。

「王者守護人民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用嚴厲的表情說出的那句話中,帶著絕對的堅強。

小孩「......是的!阿波羅王子非常厲害而且很酷!!」

看著小孩眼底流露出的尊敬,阿波羅王子露出了些許的笑容。

我才這麼想...──。

「喂」

「......」

他就用要把我射穿的眼神看向了我。

(怎、怎麼辦?剛才擅自阻止他......)

「......」

被他精銳的眼神盯著,我的身體不知為何發燙了起來。

「......」

忍不住低下頭去......

「你出手救我的人民,讓我改觀了」

「咦...──」

出乎意料的話噢,讓我抬起了頭。

然後...──。

「不過沒有多加考慮就對上兩個男人......你不只是蠢蛋,而是超蠢蛋嗎?」

我第一次......看到那對深紅色的眼眸充滿著溫柔。

「阿波羅王子......」

「不過你......

......唔!」

「阿波羅王子!」

話說到一半阿波羅王子突然按住胸口跪倒在地面。

我急急忙忙的想去撐住他......

「不要管我......!!」

他啪的揮開我的手。

「阿、阿波羅王子,但是......」

阿波羅王子的臉痛苦的扭曲,臉色也變的慘白。

(怎麼了?身體突然出了什麼狀況......?)

「我說......別在人民面前吵吵嚷嚷的

回城......我要回去城堡了。你也一起來」

「咦......?嗯,好」

我想支撐他而伸出手去,還是再次被他揮開......

僅管如此,我還是跟著凜然前進的阿波羅王子一起回到他的城堡...──。 

 

 

第四話 心臟上的楔子

在街上救了我,鎮壓騷動的阿波羅王子,突然一臉痛苦......

我就這樣跟他一起回到フレアルージュ的城堡...──。

「嗚......」

在隨從面前,沒有露出半點不適的阿波羅王子,

在回到自己寢室後躺在床上,痛苦的喘息著。

我...──。

[我去叫人來 太陽+7]

「我......我去叫人來!」

我站了起來準備離去時......

手腕卻被拉住,被制止了。

「不要做多餘的事......馬上就會好了」

他臉色蒼白,氣憤的臉都扭曲了。

***

[幫他擦汗 月亮+7]

「那個,我幫你擦汗......」

我輕輕的幫他拭去額頭上的汗,

「......」

阿波羅王子發燙的手,握住了我的手。

***

「不需要......管我。沒有必要」

「但是......你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然後......

「......」

我被阿波羅王子握住的手,在他的引導下來到了他胸前。

(咦...──)

些微出汗的魁武體格中,傳來砰砰的脈搏跳動。 

就好像跟他的心跳共鳴一般,我的心跳也開始加快。

(阿波羅王子......?)

就在此時...──。

(這是......刺青?)

我的視線被他胸口美麗又猙獰的圖騰給吸引。

(太陽跟......獅子......?)

他的胸口刺著一隻兇猛吼叫的獅子跟在燃燒的太陽。

(好燙......)

一樣是肌膚,只有刺青的部分散發著會讓人燒傷的高溫。

「......最近讓人不耐煩的事情特別多......

只要用了那個力量,胸口就會疼痛」

「那個力量是......」

「產生火焰的力量......但被限制住了

都是父親跟哥哥們打進我心臟的那根楔子害的......」

「......楔子?」

可能身體舒服了點,阿波羅王子的呼吸慢慢穩定下來。

「嗯。都是因為那個關係,只要我越使用力量......心臟就會越不舒服」

阿波羅王子憎恨的瞇起了眼。

「那種事情......」

他吸了一口氣來平緩逐漸趨緩的痛苦......

「我的父親跟哥哥們都很害怕我接掌這個國家的一切」

「怎麼會...──」

「不是那樣的話,怎麼可能把我趕到這種窮鄉僻壤」

[真是遺憾 太陽+8]

「真是遺憾。你的父親跟哥哥竟然這樣......」

「......哼」

***

[真是哀傷 月亮+8]

「真是哀傷......竟然被家人所害怕......」

「這是值得哀傷的事嗎?我也是普通人而已」

***

「要是沒有這個楔子,

我一定會消滅可恥的父親跟哥哥們,成為統治全部領土的王

不,就算有這個楔子......我也一定會消滅他們

フレアルージュ的王,只能是我」

「......」

銳利的眼神像是要得到什麼東西般的閃過光芒。

看到那讓人背脊發涼的可怕眼神,我忍不住身體發抖......

「而且你似乎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咦......?」

就在這時...──。

「......!!」

我的身體晃了一下......等我注意到時,我已經被推倒在阿波羅王子的下方。

「阿波羅王子......!?」

「トロイメア的公主,回答我

讓我甦醒的那股力量是什麼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其他人所救」

端正的臉龐上閃爍著銳利目光的眼神,

看起來就跟阿波羅王子的火焰一樣......在燃燒著。

「你會跟我的父親們一樣害怕我陷害我......還是會拯救我呢......」

傲慢的表情中,卻若隱若現著誘惑的神色......

「......」

就像被他的眼神給抓住般,我甚至忘記要呼吸。

「你不回答嗎......那麼」

「唔......!」

阿波羅王子的臉,突然靠了過來。

我驚訝的想要反抗,但被他強力壓制住的手腕卻完全動不了。

「你的臉我很喜歡呢。而且,你直盯著我時的眼神......」

「放、放開我......!」

「對,就是這個眼神」

阿波羅王子從喉嚨深處發出愉快的笑聲。

「怎樣?快點回答啊......那樣的話我就放開你」

不斷靠近的嘴唇,輕輕掠過我的臉頰......在我耳邊低語。

「......嗯」

一股......不是害怕,卻讓人忍不住發抖的感覺竄過背脊。

這感覺讓我緊緊閉上雙眼......

突然,我身體上方的重量消失了。

「你這女人捉弄起來還挺有趣的嘛」

「......!?」

放開我的阿波羅王子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

(捉弄......!)

「託你的福,我想到一個好點子」

阿波羅王子完全不在意我的感受,一個人不知道在計畫些什麼...──。

 

 

第五話 身為公主的價值

「你這女人捉弄起來還挺有趣的嘛

託你的福,我想到一個好點子」

那之後...──。

我被他強行帶著前往的目的地是......

離阿波羅王子的領地非常遙遠,他的父王所住的皇宮。

(途中一直叮嚀我......他到底打算做什麼)

「聽好了,不管我說什麼,你都給我在旁邊默默聽就是

被問問題就回答是。其他的通通用笑帶過

還有,不要稱呼我為阿波羅王子,叫我阿波羅就好。你明白了嗎?」

回想起途中的事情,越發感到不安。

稍等了一會後,裝扮莊嚴的男性率領我們進入會客廳。

(那位就是阿波羅王子的父王嗎?)

國王「好久不見了,阿波羅」

臉上沒有半點笑容,阿波羅的父親......

フレアルージュ的國王瞥了一眼阿波羅後說到。

「是啊。我今天是有事來跟你報告的」

國王「報告......?」

阿波羅王子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我跟這位トロイメア的公主訂定婚約了」

「......!?」

我驚訝的睜大眼睛看向阿波羅王子,

就被他用銳利的眼神瞪了。

(對、對啊,得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但、但是婚約!)

國王「......那是,真的嗎」

「當然,婚禮的儀式決定的話,會再來通知的」

「啊......」

只說了這些話後,阿波羅王子就走出了會客廳。

我慌張的鞠了一躬後,就趕緊追在他後面...──。

「請等一下!阿波羅王子...──」

就算我叫住他,他的腳步仍然沒有停止。 

「......阿波羅!」

我用他在往皇宮路上教我的捨去敬稱後,

他終於一臉不悅的看向我。

「......做什麼」

「關於剛才的事情。你為什麼要撒謊......」

「只要之後我們結婚的話就不是謊言了。還有問題嗎」

「當然有。因為這麼突然...──」

「只要トロイメア的公主在我手裡,那些傢伙肯定會焦急而計畫做些什麼

你該高興你至少還有這點利用價值。」

[才不高興 太陽+15]

「......我才不高興」

「為什麼」

阿波羅的語調,與其說是疑問不如說是逼問。

***

[這種價值我才不要 月亮+15]

「如果是這種利用價值......我才不要」

「這種價值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他不帶任何情感的話語,讓我非常心痛。

***

「總之照我說的去做就不會有問題。

別再多說些沒意義的話了」

「阿波羅你也不是因為喜歡我才......」

「......不需要有感情。你只要為了我去行動就好。就這樣」

「你這樣任意...─!

......!!」

我正打算反駁,手腕就被他用力的抓住,

轉瞬間就被他推到撞上牆。

「閉上嘴巴照我說的去做......!全部都是為了這個國家

要領導國家,就必須要有強大的力量才行」

阿波羅一口斷定的說完後,就放開我,又大步走開。

士兵2「真是太殘暴了......」

士兵3「好可怕......這樣下去的話,有一天我也會......」

街上的人1「......!」

街上的人2「阿、阿波羅王子......」

(強大力量,才能領導國家......

真的是,那樣嗎......?)

我一個人壓抑著胸口的苦悶,呆呆著站在那裏...──。

...

......

過了幾天後...──。

阿波羅突然被父王命令去遠征某個不隸屬任何國家的自治領。

(雖然阿波羅說這是他父親跟哥哥的計謀......)

看到他帶著大兵出征的身影,還是忍不住感到不安。

照耀フレアルージュ的太陽,今天卻被雲給遮住了...──。

 

 

第六話 阿波羅的哥哥

阿波羅出去遠征後不久......

因為傳來怒吼的叫聲及像地震般的腳步聲,

我慌慌張張的跑出房間。

(發生什麼事了......?!)

到了走廊下一看,發現城堡裡的人們茫然的逃竄著。

「那個!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抓住一位侍女問到,他用發顫的聲音回答我。

侍女「那、那個,阿波羅王子的兄長,

ダイア王子的士兵......正在攻打這座城堡......」

「......?!」

事實太讓人錯愕,讓我為之氣結。

(阿波羅現在不在......該怎麼辦......!)

我...──。

[說服他的兄長 太陽+20]

(對了,直接跟他的哥哥面對面談的話......)

這樣想著,我開始在走廊上奔跑著。

***

[告訴阿波羅 月亮+20]

(得馬上告訴阿波羅才行......)

雖然不知道怎樣才能告訴他,我還是向前跑去。

***

就在這時......

??「莫非你就是トロイメア的公主?」

眼前帶著士兵走過來的男性,誇張的張著兩手說到。

「......你是?」

ダイア「我是フレアルージュ的第一王子ダイア,阿波羅的哥哥。

公主你真是如同傳聞所說的一般可愛

配那種只會用暴力的笨蛋實在太可惜。

如何,要不要成為我的公主呢」

雖然他跟阿波羅的頭髮還有眼睛都是同樣的顏色......

他的行為舉止卻跟充滿威嚴的阿波羅完全相反,

只讓人感到他非常懦弱膽小。

「......我沒有興趣」

(趁著阿波羅不在時進攻......)

 我雙手握拳、直直的看著他顯示拒絕的意思......

ダイア「那個眼神......跟那傢伙一模一樣。讓人討厭」

他臉上的淺笑立刻消失。

ダイア「我管你說什麼。走,跟我來吧」

「唔......!」

他向前踏了一步,緊緊抓住我的手腕。

此時...──。

「果然是笨蛋」

宏亮的低音,響徹走廊。 

ダイア「什麼......?」

「想趁我不在時,征服我的城堡奪取我的王妃嗎?真是膚淺

然後那邊那位是比你更蠢的女人」

氣的要使用力量的阿波羅,緩慢的走向我們。

然後從他的手腕......燃起比以前所見更加激烈、高漲的鮮紅火焰。

ダイア「怎麼可能......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ダイア抓住我手腕的手在顫抖,並向後退了一步。

「別吵吵嚷嚷的,真刺耳......!」

ダイア「......!!」

狂暴的火焰盤旋而上,像是要燒到阿波羅的哥哥般。

但是......只是為了威嚇嗎,火焰只有燒到地板,不過ダイア已經嚇到腿軟。

就在他減弱了抓住我的手腕力量時...──。

「OOO」

阿波羅第一次喊了我的名字,並向我伸手。

「......!」

我甩開他哥哥的手,不顧一切的往阿波羅的方向跑去,

被他強壯的手握住拉靠近他,緊緊的抱住。

「......」

我不禁把頭埋在他胸口,就被他抱得更緊。

「我就知道你會來,愚蠢的哥哥」

ダイア「為、為什麼你會在這......!」

「要壓制那種程度的領地,只要半天就夠了

父王跟你都太小看我的力量了」

ダイア「唔......沒、沒關係。這次我就撤退......!但也只有這次而已!」

沒什麼氣勢的放話後,兄長連滾帶爬的逃了。

緩慢的.....就像心平靜下來般,阿波羅的火焰慢慢的消去。

「......有沒有受傷」

「我沒有事。不過,阿波羅你......」

使用了力量的關係吧,他的臉色非常憔悴。

「我怎麼了嗎?我只是鎮壓騷動,守護我的王妃而已」

「王、王妃是......」

「就是王妃,我說你是王妃就是王妃」

阿波羅一副理所當然的斷言到。

「你就做為我的王妃待在我身邊,被我守護就好」

「又再說這種話......明明就對我沒意思......」

「我多多少少有想看到你的臉」

「咦......」

阿波羅露出我從未見過的溫柔笑容。

「對,就是想早點看到你一臉癡呆樣」

「什麼......!」

(老是在捉弄我......)

雖然這麼想,但看到阿波羅的微笑就內心滿是感觸,

就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了。

「回房間吧。我有點累了......」

「嗯......阿、阿波羅......!」

(使用了力量......身體沒問題嗎?)

我不安的看向他,他就用譴責的眼神看回來。

「我說過不需要管我對吧」

但他痛苦的扭曲又蒼白的臉,還是讓我的心非常的痛...──。

 

 

[太陽線]

 

太陽線CG

(代補ing...)

 

 

[月亮線]

第七話 嚴格戒備的城堡

在阿波羅的哥哥攻打過後...──。

城堡的戒備變得比以前還要嚴峻。

「......」

今天打算跟阿波羅在中庭吹吹外頭的風,一起度過的,

他的表情卻還是嚴厲又險惡......

(阿波羅果然變得有點神經質.......沒問題吧)

就在此時...──。

士兵1「哇啊啊啊啊啊啊!!!!!」

「......?!」

「......!」

突然有個士兵,發瘋般的拿刀砍向阿波羅。

阿波羅迅速的躲開,打落了士兵手上的劍......

「你這傢伙......給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士兵1「嗚啊啊啊......!」

阿波羅把掉下的劍踢起來握住,抵住士兵的脖子。

「......!」

這幅景象,讓我不禁別開了頭。

「說。不說的話,我就殺了你」

士兵因痛苦跟恐怖不斷顫抖,準備張口說明。

但是在他開口前...──。

士兵2「衝啊!!!」

士兵3「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大群的士兵往中庭衝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

阿波羅的身體開始散發高溫。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阿波羅的手上產生火焰。

然後......把來襲的士兵都擊倒。

「可惡......竟然還有」

阿波羅氣憤的咬住嘴唇。

「現在先讓他們......來吧」

「咦......?」

小聲喃喃的阿波羅抱起了我。

我們就這樣被趕出了城堡...──。

 

 

第八話 人民的背叛

在城堡被襲擊的我跟阿波羅兩人從城堡逃脫...──。

能去的地方只有街上,我支撐著使用力量後意識開始模糊的阿波羅,

邊尋求著求助......

「抱歉!有誰......誰來幫忙一下!」

但是......

街上的人「喂、喂......那不是阿波羅王子嗎......」

街上的人「阿波羅王子......是阿波羅王子!!」

(咦......?)

街道中呼喊的聲音此起彼落,一股險惡的氣氛在周圍蔓延。

我感到背脊發涼。

士兵「在這邊──!阿波羅王子在這裡──!!」

「......連街上的人......都拉攏了......」

「咦......?」

「父親跟哥哥......

瞄準的就是力量使用過度跟遠征後,

我最虛弱的這個時間點啊......」

「不會吧...──」

「......可惡!」

馬上......啵的一聲,阿波羅的手上又出現火焰。

「阿波羅......!」

「......啊啊啊啊啊啊!!!」

阿波羅的叫聲響徹天際,猛烈的火焰燒了起來。

「不可以......!如果你再繼續使用力量的話......!」

彷彿沒聽到我的話般,阿波羅的火焰燃燒的更加猛烈。

「可惡......!」

在所有人被困住的期間,阿波羅拉住我的手離開那裡...──。

...

......

我們找尋著不會被其他人發現的場所,一直逃到領地外頭的洞窟中。

到了那邊,阿波羅就像是用盡力氣般一下子就昏了過去......

...

......

這之後過了幾天,阿波羅在夢中不斷持續著痛苦的呻吟。

我只能在照顧阿波羅中度過每一天。

某一日......

「......OOO......」

「阿波羅......!」

阿波羅終於從連日的夢饜中清醒。

「......我好像......睡了很久」

「是啊,不過才幾天而已」

「幾天......啊」

阿波羅緩慢的撐起上半身。

我伸手扶在他的背上幫助他坐起來。

(好冷......)

寄宿著炎熱火焰的身體,現在卻是冷得很徹底......讓我的心很痛苦。

「我們逃到這裡沒多久,阿波羅你的親信就來了」

「什麼?!你有沒有被怎樣?!」

「沒事的,他是站在阿波羅這邊的」

「是、嗎......」

阿波羅嘆了既是安心又是悲傷的一口氣。

「然後呢,他說了什麼嗎」

「他告訴我現在城堡跟國家的狀況。恐怕就像阿波羅你的預測......」

「城堡被征服,國家處於最糟糕的狀態嗎」

「......是的」

「......」

阿波羅不悅的皺了眉頭。

「沒想到......竟然連人民都背叛我

我......我的作法錯了嗎......?

用絕對的力量領導人民,並不是王者該有的作為嗎......?」

「阿波羅......」

就在我因為他哀傷的低語,而感到胸口一緊時...──。

親信「阿波羅王子......?!」

阿波羅的親信來了。

親信「您清醒過來了!啊啊,真是太好了......!」

「哼......

真是個蠢男人。我還以為你更聰明點呢」

「阿波羅......?」

就在我很驚訝他竟然講話這麼難聽時......

「你也投靠我父親跟哥哥不就好了。

那樣的話,你也能得到不錯的待遇不是嗎」

親信「怎麼可能,我......我這輩子追隨的人,就只有阿波羅王子!」

「......」

阿波羅目光從堅決輔佐他的親信身上移走,露出嘲笑的神情。

那張臉上,帶著微微的笑意。

(真是太好了......)

但安心也只是瞬間的事,

那天親信告訴我們的戰況,讓阿波羅倒抽了一口氣。

「你說什麼......」

根據親信的說法,之前阿波羅壓制的自治領再次謀反,

似乎還打算攻入城堡。

「......廢物。我一不在,就連壓制都沒辦法嗎」

親信「我再去確認一下狀況......請兩位多保重」

親信離開後......阿波羅生氣的低語到。

「......明明就有擅長打仗的軍隊。但跟那群呆瓜在一起,只會被打敗吧

我......」

「......!」

總覺得阿波羅的眼神中,閃爍著平穩的火光。

「......我還是那塊領土的王。

身為王者,不論何時都要保護國家跟人民......」

「阿波羅......那麼,你要上戰場是嗎?」

「......這是我的國家。我不保護它,誰來保護它呢」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只能直直的盯著阿波羅看......

「唔......」

阿波羅激烈的吻上我的唇。

(阿波羅......?)

就好像要把心中的悲傷還有隱藏的愛戀都傳遞過來般......

強硬且粗暴的接吻,就像阿波羅一樣......

「嗯......唔」

在激烈的吻了我好幾次後......阿波羅緊緊抱住我。

「......阿波羅......?」

「我喜歡你......」

「......!」

「若是沒有你在,我應該......早就不行了吧

今晚......陪在我身邊」

阿波羅魁梧的身體緊緊抱著我,邊用苦悶的口吻訴說到。

(怎麼了......?阿波羅就好像在害怕著什麼似的......)

我也輕輕的回抱住阿波羅,那天晚上就靠著他入睡了...──。

 

 

第九話 為了守護國家

在洞窟中靠著阿波羅睡著的隔天早上...──。

「......阿波羅?」

我醒過來發現阿波羅不見了...──。

...

拖著尚未痊癒的身體,阿波羅到了前線。

侵略士兵1「是阿波羅王子!」

侵略士兵2「怎麼可能......!為什麼會在這......!」

侵略士兵3「別管那了!攻擊!!」

侵略的軍隊全向阿波羅襲來。

就算是阿波囉,也無法擋下這樣的猛攻,而受了傷。

但是...──。

「......不會讓你們......去到我的領地フレアルージュ的!」

阿波羅激烈且粗暴的抓著自己的胸口。

胸口強大的刺青上,不斷留下滲出血絲的讓人心痛的傷痕......然後......

「喔喔喔......!!!」

阿波羅連同烈火的龍一起直衝向侵略的軍隊。

侵略士兵1「哇啊啊啊!!」

侵略士兵2「好燙......!」

他用盡最後一絲力量,讓烈火散開燒到周圍,打敗侵略的軍隊。

「啊啊啊啊!!!」

被狂亂的火焰燒到,所有東西都燃起大火。

每個人都被火焰的威力嚇到渾身發抖,並被它吞噬......

「唔......啊......」

看著視野內的東西都被燒掉,阿波羅支撐不住而倒向了地面。

「我的國家......守住了......」

阿波羅嘶啞的聲音,消失在火焰的嗶啵聲中.......

「像這樣在死之前想跟你再見一面,我也真是有夠沒用的......

如果願望能成真......真想再看到一次你的臉......」

就在阿波羅強烈的許下願望時,遠處傳來了呼喚阿波羅的聲音...──。

 

 

第十話 未來的王

(代補ing...) 

月亮線CG

(代補ing...) 

---

 

心得

 

其實阿波羅的故事有很多可以吐槽的點

不管是女主還是阿波羅

但看在我還挺喜歡阿波羅的份上

我就克制一點,只吐槽最有問題的幾個點

 

第一個是使用力量的問題

阿波羅你明明就知道你用力量就會不舒服

還一天到晚生氣就想把人家燒成灰

這不是自找死嗎?!

今天不是說你生氣身體就會自動產生火焰

這兩件事明明就沒有綁一起

(有綁一起的話女主早該被燒死了)

那你還一天到晚把自己往死裡推是怎樣

嫌自己命太長想活短一點?

要我是阿波羅他爸或他哥,哪需要出兵攻打他的城堡啊

多送幾個白癡手下給他,讓他自爆不就得了!

多省時省力的方法~

是說自己一天到晚把自己往死裡推

還說自己才有資格成為這國家的王

也是讓我很想笑

我看阿波羅你還是先提升一下自已的EQ比較好喔

 

第二個問題是絕對的力量

嗯,我不否認要當王確實很需要力量

可是絕對的力量相對來說也容易出問題啊

更不要說阿波羅你的EQ真的不太高

換我我也不想待在一個一天到晚心情不好

就想(而且有能力)把屬下燒成灰的王的身邊

俗話說的好,伴君如伴虎

今天你還是頭猛虎

要百姓跟屬下怎麼能安穩的服侍你呢?

只知道恐嚇跟威脅是無法得到別人的忠誠的

所以還是那句話,先去提升你的EQ吧阿波羅

 

女主絕對是M!

還是超級抖M!

才會在不管是獵戶座的逼迫下、

還是阿波羅的高壓下,

還是覺得深深被對方吸引了!

真的是どうしようもない奴啊

 

想想還是一起進行好了

不然一直把阿波羅丟著也不是

是說怎麼翻一翻覺得阿波羅被我翻的好惡劣啊XD

是我的問題嗎?

可是アホ本來就不是什麼很友善的詞對吧?!

但一直翻蠢蛋讓我覺得好像哪邊太過火了點...

 

當初看到第四話就推倒時

我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阿波羅王子手腳這麼快呢

不過事實證明,不是最後一話是不會有結果的(喂

 

回頭看這一段

突然好奇阿波羅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女主的

畢竟第五話才在那邊講說感情什麼的不重要

可是從後面的走向來看

感覺阿波羅至少應該在這時候就對女主有興趣了

但為什麼這邊要表現的這麼冷漠

甚至是讓人討厭的態度

實在不太明白

 

覺醒前補完了!

想想,還是先把有文字的阿波羅線弄完

畢竟有文字我比較能肯定嘛

然後覺醒後因為月亮線比較悲傷的關係

所以會先動月亮線

是說我還是忍不住想吐槽阿波羅實在是很自我中心

那句「妃だ、俺が決めたのだから絶対だ」實在很想翻成

「你是我的王妃,我說了算」

實在太自我主義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