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不應該後看SMILE GANG大運動會的

看完都快不記得演唱會正片有些什麼內容了啦www

 

不愧是名為冒險的演唱會

衣服都是新的挑戰呢!

這次的衣服都露好多喔~

之前很多長裙的

這次都只剩短的了www

雖然很可愛

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奈奈露大腿

就會希望他遮起來啊!

嗯,我是清純派的

 

歌單好多比較早期的歌

喜歡早期歌的歌迷一定聽的很開心

而且這次歌單也比較多快樂的歌

果然是跟冒險這個主題脫離不了關係吧

 

小劇場好像比以往少的感覺@@

不過奈奈這幾年真的好喜歡吊鋼絲

自己玩還嫌不夠,還要拖人下水

KENNY NO.1真不是說蓋的!

給他拍拍手

 

但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地上沒有防濕跟防打滑設置?

因為每次噴完水後就一堆STAFF出來清地

 

另外這次的場地設計超華麗!

一開始的越野車、中間的礦車

打開後那個像冰山的超級大架子

不知道是什麼車的繞場車

這次乗り物就好幾個了

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多的一次

礦車最出乎我意料

雖然一開始時有注意到那邊的軌道

但以為是為了撐後面布景的架子

 

說到嗓子,我個人覺得跟LIVE FLIGHT比起來好多了

當然,LIVE THEATER時就知道了

可是這次沒有像上次FLIGHT時唱得很吃力

還是安心不少

希望奈奈衝事業的同時還是要記得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

健康第一啊!

 

大運動會好好笑,笑到快流淚了

光是一開始的宣言我就不行了

真的很有趣

而且脫離學生時代一段時間

很久沒體會這種運動會的感受

頓時有種有點懷念的氣氛

那種大家一起齊心協力

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

突然有點懷念當學生的時候了XD

 

台灣沒有吃麵包競賽

所以不知道是怎樣玩的

沒想到原來是這樣!

不過還以為直直跳上去就能咬到

可是看起來好像沒這回事?

 

滾地毯好有趣的樣子

不過應該很困難

多人跳繩好考驗默契

默契不好的人真的很難一起跳很多下

 

OX問題我沒有半題知道的...是不是該來補一下廣播啊?

 

最後的賽跑奈奈超強的!

不愧是常常從舞台這端跑到另一端的人!

平常都有在鍛鍊真的是太好了呢w

 

好期待777回時會有什麼樣的活動

希望也能影像化

一定很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