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valentine imaoji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官方真有你的,你真的太會玩了啊!!!(給跪

 

我估計等到正式時,應該還要再補好幾篇的心得

所以現在就先把情人節的預告跟潛入船上活動的預告丟一起

然後潛入船上的預告先往下擺

 

昨天晚上看到消息出來時

差點不能呼吸

也‧太‧美‧了‧吧!

雖然我知道スタマイ的卡面很多都很漂亮

我也老是被擊中

不過昨天預告出來時,還真的是有腦袋短路的感覺

 

像是這個

2019valentine seki  

 

又或是這個

2019valentine shion  

 

這簡直是要逼死人啊!!!(無限回音

這次花的主題再搭上各個略帶憂愁的帥哥

根本就是想逼我們講「還不就是個錢包嗎?!都給你啦!」的感覺

官方逼課的功力也上升的太快了

我等只能甘拜下風

 

特別是今大路那一張

魂都要給他勾去了!

該說幸好今大路不是卡池,而是報酬嗎?

不然光衝著那一張我可能都會想砸個50連(遠目

 

ANYWAY,雖然才剛拚完檜山排位戰復刻

但我現在只覺得滿滿的衝勁啊!(握拳

是還沒決定好要抽多少連

不過看看這卡面,不抽還是人嗎?!

更何況這可是第一次的情人節限定卡池!

(往年都是常駐

就讓大家一起砸下去,把喜歡的角色帶回家共度良宵吧^^

 

---

aragiri gacya  

雖然前一篇還沒補完,但我已經想放這張圖了

女主的美背啊!(*´Д`)hshs

 

對,我的注意力不是在朝霧

而是在女主的背上

怎麼可以這麼美!!!

連我一個女生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也難怪之前男主們看到不是要把外套給女主

就是稱讚人要衣裝

也太引人犯罪了!

 

說到新活動的卡池

自然是不能忘記這一張

arakida gacya  

可是其實第一時間看到這張時

我內心只有微妙兩個字

因為...我真的對前額禿沒興趣啊(喂

但不知道為什麼,也不只スタマイ

很多地方只要畫到男生正裝,好像都會畫高背頭

不過我個人真的覺得那髮型超矬的

可是看在蒼生又久違的出SSR了

而且整體打扮還是很帥的

就算不是限定卡池,我也至少會抽個2.30連

希望可以順利抱回家><

 

說起來,蒼生好像很多潛入事件時的卡片啊

之前潛入賭場的時候也是一張常駐的SSR

(雖然我抽到現在也還沒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