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valentine banri sun  

再幾小時就過年了,先在這邊預祝大家新年

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choco date pt  

這次活動因為萬里沒有眼鏡

害我大失所望

因此久違的決定湊滿單覺滿突就收手

很幸運的是

我在最終話1回、6回總共掉了兩隻

雖然之後又打了4回沒掉落

但在PT17萬的情況下還是簡單湊滿了單覺滿突

所以久違的在十幾萬就收手了

 

這次的特別多PT區域

choco pt sp area  

choco pt battle  

說起來上次看到這種BOSS好像是雪國復刻的時候了

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雖然對打怪來說挺不利的

而且超惡夢級真的有點困難

最後差一滴滴不是死就是打扁BOSS的情況

讓我緊張的捏了一把冷汗

 

只是這次實在太早就結束活動

對跟往常一般第二天就打完社團獎勵的大家

感到有點良心不安...

對不起!下次我會努力補回來的!T^T

 

也因為週四還週五就結束活動

活動剩下期間自然是要來努力練王子們啦!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因為覺醒素材不足

而卡了一拖拉庫的王子覺醒:P

這幾天只覺醒了兩隻

kakuseigo-ira  

憤怒的伊拉!日覺好帥啊啊啊!!!>///<

不過,縱使立繪帥到炸掉

我心裡還是一直默默有種“說不定月覺故事更合我胃口的感覺”

不是說日覺不好

光明走向的故事當然不錯

但是~

ira-3  

我才不說我真的很想看伊拉一槍斃了走私商~

反‧正,只要不是對女主兇對女主壞

要對其他人壞我真的無所謂啊(攤手

拿來福槍的伊拉一定更帥///▽///

 

kakuseigo-valentine banri  

第二位就是這次活動的萬里了

聽語音時,總覺得配音帥氣度上升了!

上次(特別是扯到熊貓時)可愛的感覺比較強烈

這次則是聲音轉的較低沉,更有男人味

很帥氣當然好啊,不過我也很想聽他慌張又可愛的語氣啊~

 

覺醒方向是沒有特別執著

可是因為喜歡月覺CG,有比較想要走月覺

一直到第三話都還偏月

沒想到四五大翻轉

全都太陽,所以最後就日覺了

反正日覺也不錯啦~

(不過最近的運勢好像開始往日覺偏,是我的錯覺嗎?

 

照往例的妖精公主紀念

choco date fairy princess  

巧克力版本很可愛呢!

這隻妖精果然適合紅色系的

 

是說聽人家講了才注意到

這次的妖精名字跟以往不同

不是XX的姬妖精,而變成了XX活動的妖精

感覺品位一下子就LOW掉了=   =

 

周五的時候因為憤怒還沒覺醒

所以打到的強化素材拿去餵了被我放置許久的星願紫雨

終於給我看到太陽線的結局!

好甜!甜到快牙疼了!

好久沒看到那麼甜的故事了!

pts shigure-sun  

紫雨竟然主動啊啊啊!!!><

沒想到那個有點膽小弱氣的紫雨

竟然成長到這種地步了!

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雖然月覺還沒練完

不過故事我應該可以期待吧!

真討厭,紫雨的故事太可愛了

會害我猶豫要先練憤怒還是練紫雨第二覺啊

只能把希望放在育成祭上了嗎?_(:з」∠)_

 

但是覺醒妖精也各種不足夠

真的育成祭來了

是要打妖精還是打強化素材

又是一個大考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