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xlarge_mizuki_theater2  

這篇推薦給所有不管你是不是水樹奈奈粉的人

live theater,少女奈奈的成長歌劇開幕~

 

其實我還沒看完,大概還剩下1/3

但這就已經足夠讓我想把這次的LIVE影像推廣出去了

 

看過奈奈好幾場的演唱會影像

加上親身參戰過兩次

大概都知道奈奈的LIVE上有時候會有不插電的橋段

前幾年的GRACEII中不插電的橋段深深吸引到我

那種有點像輕鬆小品的感覺

是我對不插電最大的印象

因為那一段讓我喜歡上奈奈的「好き!」這首歌

更是讓我對不插電非常有好感

但是不插電的橋段終究是整場熱鬧的演唱會中的一小部分

或者可以說是拿來調劑緩和一下用的

實在很難想像單用不插電來舉辦一場完整的演唱會

 

不插電的演唱會會是什麼樣子

在看這次影像前我疑惑了很久

當然在很多人的參戰REPO、新聞報導等媒介下

多少能夠有點想像

特別是發售前官網放出的DIGEST還有單獨幾首歌的影像

更是給了我不小震撼

但是,那還是跟實際開始看影像有差別

(先行公佈影像雖說也是從那裡面截選出來的

可是畢竟只有一小段

很難體會到前後連貫帶來的那種震撼感)

 

少了電子樂器的強力伴奏聲

奈奈的聲音更直接且更全面的撲向身在電腦這端的我

「頭にくる」

這句話在日文中雖然是指生氣的意思

可是我覺得這句話最能形容那種感受

就是聲音直衝腦頂

我不是用耳朵在聽聲音

而是用腦袋在跟著奈奈的聲音共振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連細小的轉音、氣音那些平常會被伴奏蓋過去的部分

這次都因為不插電的關係

清清楚楚呈現在耳前

音質可以說比CD還要更加清晰

真的非常讓人陶醉

而不插電的獨特性

也給了許多歌曲全新的解釋方式

就好像一直沒注意到的另一面

突然出現在面前一樣

帶來許多意外的驚喜

 

就像奈奈所說的

這是少女奈奈的歌劇

一場盛大的音樂饗宴

不斷超乎想像的搭配還有演出絕對讓人耳目一新

撲天蓋地而來的聲音能夠穿透靈魂深處

讓你從身心到靈都有著被洗滌般的感受

所以,來親身體會一下少女奈奈歌劇的魅力吧!

 

news_xlarge_mizuki_theater4  

雖然看到很多REPO都說這次演唱會最震撼他們的就是SCARLET KNIGHT

但是就我個人來說

我最愛的是終末のラブソング

那種充滿哀傷的氛圍

在淡淡的伴奏下

反而更顯得難過與哀戚

聲音直達心裡

真的是聽得我差點沒哭出來

上一次看奈奈LIVE影像想哭可是我第一次參戰的第一首歌

也就是LIVE CIRCUS的開場

這一次沒有任何我親身參與過的加分效果

卻還是讓我很想哭

可以說明這次的LIVE真的非常非常精彩

絕對是一場任何人都不容錯過的LIVE

 

圖片來源:http://natalie.mu/music/news/136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