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這週好忙,除了要邊刷夢王國的活動外,還要邊刷尤莉的活動

打碼成這樣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我可是衝上了250名以內喔!!!

 

放上活動獎勵領取頁面截圖=v=

ranking  

 

雖然無課金,甚至早期還連認證都沒有通過

但我一直一直很想衝一次活動

可是因為上述的兩項原因關係

這個願望始終無法達成

 

眼看主要角色的活動過去的都過去了

剩下的角色屈指可數

而且IN的熱度也慢慢在下降

感覺再不拼它個一次,似乎就要永遠錯過拼一次的機會

評估了一下自己手上的糖跟狀況(還有角色人氣)後

我決定在這次的尤莉戰拼了!

12010803 (26)

當然尤莉很可愛也是主因之一啦~

本來也是有想過要不要等七緒戰時再來拼

但實在很怕根本沒有七緒戰

而且這次的故事看了一些後總覺得遊戲快收掉的意味很濃厚

所以趕緊參戰

 

參戰了後才發現...這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用按鍵精靈來處理吞糖跟吞餅的問題

但是我從來沒有用過

也不知道該怎麼用

去查了一下發現它也不是裝了就能夠立刻用的程式

至少要對它的程式有一定程度了解才有辦法讓它照自己想的去做

雖然研究後要用應該不是問題

可是怕等我研究完活動也就結束了

所以我只好用很笨的方法

就是自己手慢慢按...

 

該說還好現在活動都有FULL STEP的按鈕嗎

一鍵按下去就可以一次把一顆糖吞完

還會把你DROP到的物品直接計算好分發給你

要不然我看恐怕我會按到死都按不完

 

在總共吞了1056顆左右的全糖、

340顆左右的半糖、

還有76顆的課金糖

(會用左右是因為活動中還有繼續得到獎勵,但我懶得去算了)

經過不斷按按按,按到很想死的4天後

(我從活動第二天才開始準備戰這次活動)

終於,終於給我到手了250位的稱號

12010803  

 

雖然再多70幾顆糖感覺就可以到150名內

拿到上位HR了

不過糖花完了就是花完了

想也沒用(攤手

 

然後存了兩年多的資產全數花盡

忍不住截了最後一顆糖的使用圖作為紀念

last candy  

說真的,是這次拼活動時我才體會到

官方在課金糖下面的那句「要控制卡洛里」是什麼意思

是要大家課金要量力而為不要太超過的意思

雖然我一塊錢都沒花,課金糖全部都是之前活動存下來的

不過吃糖吃到後來,覺得要花錢真的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啊

輕輕鬆鬆按一下一百日幣就去了

真的課金的話,不知不覺間一兩萬日幣也就這樣就去了吧

實在有夠可怕的...

 

咦?話題好像有點歪了?

趕緊拉回來

總之在辛苦了這麼多天後

尤莉終於給我到手啦~

ユーリ・エーベルヴァイン(永遠の盟主)  

啊啊!我的第一張HR!TvT

(很可能也是最後&唯一一張)

拿到這張卡就頓時覺得前幾天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辛苦有回報真是太好了!TvT

 

然後拜這次活動一直吞糖所賜

我的等級也從Lv.130大躍升到Lv.150

百級以上的等級真的很可怕

活動中我仔細算了一下發現一顆糖大概只能帶來1000左右的經驗值

130幾等時,一等就要5萬多的經驗

到140時一等就要6萬多、7萬多

等於要升一等要吞掉70幾顆糖才有辦法(遠目

嗯,還好官方現在比較有人性

活動還有經驗值可以拿

早期的時候連經驗值都沒有

吞再多都不會升等呢

 

另外因為升等MP也會跟著回復的關係

我就趁機拿去大刷特刷VA區域

沒想到刷到了90幾張碎片

最後抽出來的竟‧然‧是...

ゴールデンロード(金ぴか王ちゃま)  

雖然一樣是SR等級的

但誰要你這張沒用的SR啊!(摔

更不要說這次VA的卡各種犯規AS技各種爆表

無損、超迴避、必中+直擊還有倍擊什麼都來

連我這次活動排名前面才能得到的SR卡都被吃的死死的

真是什麼跟什麼啊!(再摔

活動排名前面可是吞了那麼多糖才能得到的ㄟ!

竟然還比那種花了頂多幾千日幣就能到手的卡還弱

那是要玩什麼啦!QAQ

 

唉,算了

看在尤莉這麼可愛

而且這也是一種記念的份上

我就不跟VA LOADER計較了

(計較也沒用)

 

不知道要經過多久

我才能再次戰HR呢?

希望IN能夠撐到那時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