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這集就一定會結束了,結果還有第13集...
還是一樣和平的一日~

基本上那四個條件都沒什麼嘛~
又不是要去挑戰惡龍之類的
而且這些條件也都很老梗...
我突然覺得這一部搞不好是督築對於那些童話故事的致敬=   =

不過我覺得勇者就是那種把自己心事藏在心底的笨蛋啊!
表面上還是跟往常一樣笑的很白痴
可是其實內心很無助、不安
會躲在角落自己黯然神傷...
這種個性也老梗到不行啦!
給我點新的東西好不好!

覺得一定不會忘記、還可以再回來
通常這之後的發展就是回去的前一段時間一定還是忘記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又想起來
然後努力尋找回去的方法
最後終於回去了
那我知道了!片尾曲最後一段就是勇者再回去的畫面嘛!
真是無聊...

大刀騎士的實力還沒展現到多少啊!
我想看華麗的戰鬥~~~
不過原來他有150多歲了?
是那裡的人(動物?)本來就比較長壽?
還是大刀騎士是例外?

貓咪公主的形象整個毀了...@@
我知道貓咪喜歡被摸下巴、狗狗喜歡被摸頭好嘛!
不要這樣崩毀他的形象啊!
明明戰場上時很英勇的...

勇者你就直說你想把公主帶回家當寵物不就好了=   =
還先進行訓練
會握手、換手還會接飛盤的狗很不錯是不是?
其實我覺得直接叫名字也OK啊!
像是「真紅來~」「真紅握手」、「真紅換手」這些感覺也很順啊!

DD到底還要老梗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