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pilot

帥到爆表的機長!

我突然覺得要是哪年演唱會標題叫什麼ARMY或NAVY的話應該會讓人直接鼻血吧(擦

 

這次最最最犯規的就是明信片B的第一張圖了

lineup02

美腿機長啊!!!

而且這張機長服超像軍裝的!

整個就帥暈我了>///<

如果哪天真的是出軍裝標題的演唱會的話

我應該不用救治了

 

然後這次的物販我在想到底要不要代購

如果要代購的話又要買哪些啊

畢竟按照去年的模式來說

今年台灣演唱會應該也是用日本夏巡加場表演的標題

物販大部分不至於有太大改動

但麻煩的就是有的物品在台灣場時不會有

所以要準確預估哪些只限定日本有、哪些台灣也會有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實在有點頭大

 

然後意外的是今年NANACA日本也改成買一件送一張了

這樣台灣應該也會用一樣的模式吧?

(雖然我應該不會買到8件物品就是了...)

 

最後最後,期待今年的台灣場!

這次我一定要當場內組啊啊啊啊啊!!!

 

物販連結:http://www.mizukinana.jp/special/2014_liveflight/g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