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這名字其實沒有興趣的

但自從看了朋友的觀後感後,覺得搞不好挺合我胃口的

所以決定來補啦~

 

一開始的場景真的好漂亮啊!

不過女主你的氣質只撐了三秒鐘不到啊www

難怪會被說是空殼www

 

我還以為標題的CHIHAYAFURU的FURU是動詞呢

結果片頭曲一下,什麼?!原來是FULL的日文拼法?!(倒

但是放在歌詞裡時翻譯組又翻成不一樣的感覺了

真是有趣啊

 

雖然妹妹比較喜歡太一,但我怎麼就是對他萌不起來

還是棉谷比較對我胃口啊!(握拳

不過單趟通車要一小時半...這讓我想到我悲慘的大學四年啊ORZ

太一真是辛苦你了(拍肩

其實女主的嘴巴不要畫那麼紅的話會正常一點吧

 

天然呆啊?還是天生少了身為女生的筋?

前後的話這樣接,男主會吐血給你看喔~

 

從國小就這樣啊...

雖然我也覺得那兩個女生似乎有點不懷好意啦

可是,應該不是抱著要嘲笑他的意思寫的吧

或許是帶點愛慕的意味?

小學生都那樣的嘛

 

綿谷的記憶力好強!

可謂之瞬間記憶了吧!

 

女主的個性真絕www

跟我幾分相似啊,雖然我沒那麼誇張www

「你可以講話喔,我不會做紀錄的」www

 

那是殺人凶器了吧XDD

紙牌版的小李飛鏢XDDD

果然跟太一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