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有好多圖我都好想貼喔!
先來貼張疾風的大圖~

那個「拉普達」也太萬能了一點吧=   =|||
不過如果我遇難,我一點也不希望看到來救我的是機器人
就算他有半張人臉也一樣!

cw社看起來黑幕重重,搞不好跟蝕也有關係?
先列為可疑對象

然後笨蛋竟然也當上執行官補了0.0
天啊~~~
菲特你當年竟然考了三次才考上執行官!
現在執行官素質下降?


疾風雖然受傷了,可是這樣更是霸氣十足啊!
疾風帥啊~~~
不過教官你沒資格說他吧,當年最亂來的明明就是你=   =|||
可是那個自我強化跟自我治癒是什麼鬼啊!
大Rein到底還留了什麼雜七雜八的給疾風啊?!
這根本就快把疾風變的跟騎士們沒兩樣啦!
雖然說疾風很強我很開心就是了...

我本來還在擔心莉莉會被吃掉多久,還好這集就出來了~
銀十字書還是破破爛爛的樣子,不過我賭最多再兩話它就會重生完畢了=3=
真‧男主角傲嬌了
明明就因為受冷落在旁邊很不滿,其實根本就很想幫忙吧!
卻還要裝做是因為番茄君拜託你才答應的,真是~

不過莎瑪爾你好厲害喔!
真‧男主角的身分一下就被你查到了!
真‧男主角呆掉的表情意外可愛~
然後你是怕六課把莉莉跟托瑪搶走嗎?
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一副要把人碎屍萬段的表情是怎樣@@

教官你一講到訓練就眼睛放光了=   =
這麼急著鍛鍊新人...
你說知道底細對於未來的戰鬥有利...你就不怕是你的底細被知道?
對自己這麼有自信

這下是要演變成軍火商的地下火拼了嗎?
感覺目前出現的軍火商都很有可能是蝕的研發者呢!
我有看到有人分析未來可能的走向
不過我個人覺得太複雜也太黑暗了,以目前的內容來說還很難定論,所以就先不談了~

希望最終大戰能夠很精采= v =

force16線上漫畫連結:http://www.lyrical.cn/force/16.html(僅供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