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他說是第一屆
雖然名字跟漫博似乎不一樣
但性質根本就一樣吧=   =

先來說開這篇的主因
人‧好‧多
真的是我印象中最多人的一次了!
8點出頭到就已經排了好幾排
我妹還在說有必要這麼早到嗎
進去後就知道是有必要的

開玩笑,角川是我們去排的第三間而已(前兩間都很快)
可是他已經排到馬路對面了!
對,就是馬‧路‧對‧面
我妹還笑說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排到101去
我很正經的回應他絕對不會
因為101可是重要觀光聖地,怎麼可以讓排隊的人潮破壞景觀啊!(誤

還有,就算這樣說會顯的我心胸很狹窄、沒氣度
、自以為是之類的
但我還是要說
一堆死‧小‧孩!

你要來參觀、要聊天也就算了
那邊講到大家都聽到是要怎樣
用嬌羞的態度跟你旁邊不知道是不是男友的人吵到大家都聽得到是想怎樣
看到喜歡的角色就要以每秒一次的頻率尖叫是怎樣
這邊不是你家!
要叫要吵回你家去!
我才不是花錢來讓你煩我!
小孩子就給我回家乖乖待著!

另外,我對那些帶著小孩來參加的家長只有無限敬佩與無限鄙視
敬佩的是你竟然願意花時間跟體力陪他在人群中被擠
排了兩三個小時的隊伍只為了進攤子進行不到15分鐘的商品爭奪戰
鄙視的是你竟然把你家小孩帶來這種地方讓他吵人!
而且還在下雨時幫他打傘、給他早餐、讓他到有騎樓的地方躲雨
自己站在雨中幫他排隊

所以以前古人說父母就是上輩子欠小孩太多債,這輩子來還的
這話真的是非常有道理啊~

扯回正題
在漫展除了妹妹收入手的4000多DVD
其實我沒找到什麼令我心動的東西
雖然心動可以劃分為很多程度
但要到下手買的實在是沒有

然後估計是人太多吧
竟然被不認識的人當場拉著要求幫忙買資料夾

幸好最後還是照往例的又去了西門的ANIMATE
就算抽獎只抽到F獎
至少我入手了設定集!
這才是值回票價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