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三部又要怎麼讓各大團體跌入谷底再往上爬了

 

不過最近好多事情想聊,也好多事情卡在一起

害我東講一件西講一件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講完

手上堆的東西只增不減

然後下面的事情就又來了!

嗚嗚,到底該怎麼辦才能快點談完呢?T_T

(謎之音:把你的廢話砍掉一半就可以了

我:那是我的特色我才不砍!!!)

 

總之大概都需要一點時間來補完

就慢慢來吧(喂

 

第三部的故事大多也是跟第二部一樣用歌曲來解放

但跟第二部不同的是,這次多了個隊員要求

如果沒有特別偏好,前兩部登場的三團都有卡的話應該是不太會有問題

不過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出現更高條件的要求

像是全隊都要某幾個角色之類的?@@

 

ch.1

2017-04-28-10-58-24  

雖然CG很歡樂,但整體的氣氛卻是有點奇妙

不過又是倒敘!又是倒敘!

劇本你真的很愛倒敘誒!

可是這寫法我估計等下次更新我就忘記最開頭在做什麼了...←_←

 

這張大概是讓未來的大BOSS登場跟制造懸疑氣氛的吧

前面還很開心很開心的大家聊天什麼的

突然就跳出個藝能界的兩大帝國

星野(星影?)和月雲

然後一臉就是小人的月雲了還直接當面跟百嗆聲說一定要讓三大男團都歸屬自己公司旗下

我說啊~

既然你都大公司了,就自己栽培人才不好啊?

要打擊對手我也就算了

打倒以後還要把對方拉來你們旗下

你以為這樣粉絲會買單?

而且說難聽一點的,你真當粉絲都沒腦嗎?

很多“業界的秘密”其實粉絲們都知道的啊

你們月雲都用這種手段在對人,不會受到唾棄才奇怪

 

話題回來,總之前輩團的經紀人講到有的經紀人對偶像投入太多

就會產生執著,甚至可能進一步想去控制偶像

其實我第一秒想到的是ZERO誒

感覺ZERO就是因為這樣才逃走的吧

 

ch.2

2017-04-28-10-58-31  

看到這邊我只想說大叔你還在啊

不是逃去國外了?

還是你要跟這一部的大BOSS連手一起絕地大反攻

 

然後吐槽一下,我覺得第三部除了龍以外的便服都不好看!

 

這一章感覺包含了很多隱藏訊息

有很多事情都還講的雲裡霧裡的

也有一些事情開始交代清楚

像是八乙女跟女主爸爸到底在哪認識女主媽媽的

原來是以前根本就是同個公司的同事

然後我一直覺得八乙女的做法很像月雲原來也是因為根本就是現學現賣

 

是說是因為我追太少偶像了嗎?

我覺得除了少部分醜聞外

大多數的八卦都不太會影響我對偶像的看法啊@@

如果我喜歡這個偶像

他其實是XXX或OOO的私生子之類的事情根本就無關緊要

畢竟人又沒辦法選擇要出生在哪個家庭

就跟他最後喜歡誰跟誰結婚也沒啥影響

反正不會跟我就是了

那他喜歡誰要跟誰在一起真的是他開心就好

所以不太懂大和的那個八卦到底要怎麼影響I7

 

ch.3

2017-04-28-10-58-39  

先來喊一句

三月好帥!龍好帥啊!><

然後大和你是白癡←_←

 

是說雖然才剛誇龍很帥

但我馬上就想吐槽他

你到底哪隻眼睛看到虎比你小啊?

要我來猜的話,那立繪我會直接猜30好幾

完全看不出來他比龍小好不好

是說虎的立繪也讓我很吃驚

要不是名字一樣

我根本認不出來那跟PV裡的那個是同一個!

而且我覺得這不是我的問題

畢竟同團的其他人我都認的出來

就是他認不出來

誰叫他差那麼多

 

是說重看了這一章後我覺得大和跟龍的部分好像可以和在一起談

雖然第一遍看時感覺是分開來的

在第二遍時龍講到如果要對團員們也隱瞞真正的自己

一定會很痛苦而想從大家身邊逃開那一段

我覺得或許也是大和心中的寫照吧

不過這一段的大和還是讓我很想罵他活該

標準的一步錯步步錯←_←

如果他一開始沒有講出六彌跟三月是為了好奇才打探的話

那後面三月就不會那麼生氣

也就不會打起來了

而且這種事情就算自己很難起頭講出來

這過程當中三月也給了他很多台階可以下

讓他可以比較好說出來

又或是可以再延緩的有餘地的話

大和自己一句話都不說

就只會把錯都推給別人

真的搞到這種局面自己活該

 

這邊三月真的是只有罵得好一句可以說

你不講別人怎麼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是要去求神拜佛還是去通靈?

溝通是拿來做什麼的

就是拿來讓人互相了解的啊!

是說這邊三月真的帥到翻才能形容

不僅給了大和當頭棒喝(雖然他一點都沒聽進去

甚至還從跟大和的互動中發現自己以前的錯誤

然後跟一織道歉

真的是太帥了!三月你真的是超棒的啊!QAQ

 

看完前三章後再回頭補PV就發現好多PV裡的句子在前三章內就出現了

而且好多句子的對象跟內容都是大和啊

該說真不愧是這部的重點人物之一嗎

只不過不知道這重點人物還要鬧彆扭多久

人家外敵都要攻打過來了

你們內部還沒有團結力

那真的可以解散解散了

 

只是看到第三部

加進來的角色越來越多

關係也越來越複雜

相對的我也覺得女主越來越沒存在感了

已經快到不出現也無所謂的地步了

明明這種團員吵架的時候由女主這個經紀人來居中協調是感覺最能平穩收場的

但這種時候都沒出場我看大概之後也都不用出現了...

 

題外話

說到如果I7少一個人要取什麼團名

讓我想到妹妹上次跟我說的某個韓國男團少人換公司後新的團名的事情

那時候我的直覺反應是既然少一個人又要新團名

就直接舊團名砍掉一個字

改名叫「BEST」又帥氣又酷

還能蘊含少了一個人的感覺,又跟舊團名有連繫

可以說是要有多好就又多好的新團名

沒想到新公司竟然不是這樣玩

而是另外取了個新名字

我覺得實在很可惜

雖然真要說的話那個新公司取的新團名還是比這邊I什麼6的這個命名有品味一點

但難道只有我覺得有那麼好的梗不用實在太浪費了嗎?!

 

ch.4

2017-05-18-10-17-50  

等了好久終於又更新了!

CG一如既往的看起來很和平呢

 

這邊終於開始揭密大和的過往了

我還以為光大和的過往就要拖過整個第三部

是說百那種那麼愛替人操心、那麼好人的人會出手幫三月他們可以理解

但千一直感覺都是那種跟其他人不太怎麼交集

置身事外的旁觀者

他竟然也會出手幫大和

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然後我本來以為前輩團已經是形影不離的關係了

沒想到兩人間卻意外的有距離

莫名有種這兩人到底是怎樣?

越看越謎的感覺

 

是說這邊最意外的大概是大和掐千後還敢裝沒事!

你到底要不要臉啊!

一直以來都用這種方式在逃避嗎?

三月你真該好好揍他一頓

 

這邊對手團好像發展到了巔峰

不知道之後又要怎麼才能跌入谷底

然後對著家電說話那一段真是快笑翻了

龍你還是一樣天然誒www

 

ch.5

2017-05-18-10-17-58  

其實這邊我很想吐槽

你們大家都是六彌養的狗喔!

叫你來就來!www

 

被千推了一把的大和終於決定要跟大家開誠佈公

卻被六彌擺了一道

對此我只想表示,六彌做得好!=  =+

誰叫他之前那樣隊六彌跟三月

不整回來還是人嗎!(喂

 

說來說去其實所謂的千葉沙龍也不過就是大和家的代稱

我猜一開始只是拿來招待好友

不知不覺間想攀權附貴的人也自己聚了過來

然後就變成大家交換各種情報跟秘密的據點

但說來說去這些事情還是都跟大和沒有關係啊

就像我上面說的,他又不能決定自己要出生在哪邊

那些祕密也不是他弄出來的

真不懂這些東西是要拿來怎麼打擊I7?

 

我也沒想到最後大和他爸會選擇用引退來把這件事情做個了斷

本來還在想說難道他爸去跟人家低頭

大家就都願意不說出來了嗎?

真有這麼好搞也就太好了吧

沒想到後來竟然是用這種走向

不過顯然對手還有其他招式可以用

所以沒有因為這樣的一個變動就感受到挫敗

 

ch.6

2017-05-18-10-18-06  

感覺很和平的MEZZO"

但為什麼我有種又要再開始世界第三次大戰的不祥預感呢?

最好是別告訴我MEZZO"吵了兩部還沒吵夠要繼續吵第三部

 

難得看到壯五發飆

不過總覺得那個還未成形的ZOOL好像到處跟各個團碰到

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恰巧

然後終於有人要出來跟樂搶女主角了嗎?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部女主角影薄到戲份可以直接全砍掉無所謂

可是這邊讓我震驚的是棗跟豬(咦?)

棗說他在六彌國家時跟某人一起完成的歌

然後狗就喊豬叫HARU

雖然悠應該是唸HARU沒問題

但這個暱稱直覺就讓我連想到櫻春樹

同個遊戲同樣的暱稱感覺就是很有鬼

該不會櫻春樹的正體就是這個小孩吧?!

我會吐血喔!

 

再接著豬講電話的對象

之前有提到理在接受新娘培訓

還有說過環的媽媽暱稱理叫あっちゃん

沒想到這邊就出了一個做菜很糟糕

又暱稱叫あっちゃん的女生

這怎麼看都是同一個人啊!

所以豬還跟九條家有關係?

但就第一章看起來他好像討厭九條

卻又跟理好像很要好

是受了大叔的指使嗎?

感覺還有點混亂

 

不過一織我覺得他好像因為太在乎七瀨

而導致無法理性的去分析跟處理情報了

 

REVALE的吵架我覺得好像有點意外又有點不意外

其實我也覺得百離那個神經病越遠越好

就算想從他那邊先套到什麼情報

難道他就會跟你講真話嗎?

特別是在被你跟你搭檔耍過一次後

既然這樣再繼續保持往來就是很不明智的事情

畢竟百怎樣也不可能真的跟那個人同流合汙

而那個人又抓準百的弱點

想要看各種好戲

所以現在再往來下去吃虧的肯定是百

(因為我不覺得那個人有改過自新的可能

那邊又討不好,回過頭來還要為了他跟自己搭檔吵翻

到底意義何在啊?

 

到第六章的小統整

其實我很想問這第三部到底是想怎樣啊

只有我覺得這故事順序很混亂嗎?

雖然第一部跟第二部也有很混亂的時候

可是感覺那兩部大致上還有沿著個主軸在走

第三部看到第六章我真的不知道編劇想怎樣了

講了半天,六個章節都過去了

這部的主軸還不知道在哪邊

最初TRG在路邊唱歌的事情還是半個字都沒提到

連他們可能會遭受怎樣的打擊而發生這樣的事情的邊都沒沾到

第二部好歹也才壓了五章就提到了

第三部卻六章過去還不知道在做什麼

 

然後,我真心不懂這邊插入舊REVALE的回憶是想做什麼

當然這東西一定有人想看

可是這故事順序很詭異啊!

這一段怎麼看都不會對前後故事發生影響

就是用後日談補充(像來一夏吧的舞台短篇一樣)都沒問題的內容

你硬是在這邊插進來

我只覺得有種要拖時間騙錢的感覺

還是新REVALE要靠著回憶來拯救嗎?(嘴角抽搐

 

另外以目前的故事進行進度來推測

我猜第三部可能跟第一部一樣

總共會有大概20章

現在一次只更新三章

(20-6)/3=4.67

也就是如果不更改更新速度

第三部要看到結局還有大半年要等

...光想到還要等那麼久我就好想直接先放著

等半年後再來一次看結局喔(遠目

 

ch.7

2017-06-24-13-20-01  

我太小看官方了

一次放三章讓你等個大半年不算什麼

一次放兩章讓你等個一年半載才算厲害!

 

這一章繼續舊REVALE的回憶

是說,越看我越覺得其實以前千的造型給人的感覺更冷漠疏遠

要比喻的話大概就是像短髮女性都會給人一種女強人的FU那樣

以前的千也是短髮,所以比起現在感覺更有距離

然後這一段故事我一直覺得好像哪邊有看過是錯覺嗎?@@

不是兔子聊有講過嗎?

真的有點不懂這邊又拿出來詳細講是為了什麼

 

不過,我一定要說還好百跟千後來用藝名出道而不是本名出道

最強男團的兩人的本名都那樣是怎樣啦ORZ

折笠千斗已經很那個了,春原百瀨是哪招?!

害我一直有種在看新年對聯的錯覺

 

只是以前的百還可以直接跳上台去跟來鬧事的人對打

現在有了身分包袱

就是直接給月雲的社長一拳都不行

也只能說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難處吧

但百竟然到現在才發現跟那社長談沒用嗎?!

不會太後知後覺了?!

 

ch.8

2017-06-24-13-20-09  

又是和樂的一章

雖然最後一話有點讓人不安

 

這張感覺給人揭露一些大消息

像是壯五以後可能會成為I7的曲子提供者之類的

一織的行銷策略算盤真的打的好精

確實把12個人綁一起就有種變廉價的感覺

可是在這種風潮下也不太可能積極的去跟廠商反映說不想三個團一起出場

(而且這種做法也可能帶來負面評價

但我還是莫名有種這邊的一織有點太急躁的感覺

不知道是為什麼?

 

至於一開始有疑惑的如何讓三大男團跌到谷底

到這一章倒是有一點點頭緒了

雖然還沒講

不過要打擊TRIGGER的最佳方案應該就是把NATSU這首歌是從I7那偷來的事情給爆出來吧

在演藝圈中抄襲、剽竊(其實也不只演藝圈)是很嚴重的問題

這個被挖出來的話,對TRG的聲勢確實會有很大的打擊

REVALE的話是我沒想到,但如果講圈內人壞話的事被爆應該也挺傷的

 

然後話題回到I7上

這一章大和跟六彌的對話總覺得在暗示些什麼

特別是那句六的大寫

一開始我還沒想到,後來順著想了一遍

六的大寫不就是陸嗎

而說到陸就是七瀨的名字

七=六這個等式出來好像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但到目前六彌都還沒說出自己到底有什麼困難

(雖然有王子身分的問題,但絕對不只如此)

之前也只有輕鬆的說到有跟蹤他的人

就不知道是跟蹤來要做什麼的?

只是一講到七=六,就害我好擔心六彌該不會是覺得idolish7=idolish6

少他一個也無妨吧?!

 

喔喔,寫到一半才想起來這一章還有略題到櫻春樹

若是大叔的情報是正確的

櫻春樹真的死了,那他應該就跟豬沒有關係

可是這消息會給六彌帶來怎樣的打擊又是一顆新的地雷了

 

下一章終於要講到新的男團的登場了

一開始的TRG路邊唱歌應該也會有所交代了

只是這樣感覺故事還進展了不到1/3

就不知道第三部到底會有多少章?

能夠到時候還有時間讓三大男團重新再爬上來嗎?

還是那個解決方案要壓到第四部?!

 

題外話一下,看到第三部這裡加上最近的兔子聊

我覺得千真是越來越帥氣

一開始覺得他是個比較孤高的人

難以捉摸他的真實想法

而我本身又懶得去揣測人家在想什麼

所以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百

可是最近的故事跟兔子聊中對他描述的越多

他的存在也越來越有人味了

看到他的各種想法還有對其他人的關心

漸漸覺得他其實也是用自己的方法在帶領演藝圈的後輩

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每次百一講到千就是帥哥!紳士!的一直叫了

千真的還滿帥氣的

 

ch.9

2017-07-05-10-38-5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7/7號了,所以官方提早更新

然後在廢話了8章後終於進入主軸了!

 

本來以為月雲會用NATSU來打擊TRG

沒想到竟然兩章過去都沒用到這一招

難道是打算拿來當王牌嗎?@@

 

最先被攻擊的竟然是龍我也是很意外

感覺他在TRG裡面明明是最不招黑的角色了

然後花卷竟然也是拿來攻擊的手段之一

還挺高招的

八乙女社長不愧是在商場上打混那麼久的老油條

一眼就看穿月雲的想法

而這也解釋了之前虎找龍時說的那個現代千葉沙龍幹部是啥了

本來還在想說龍跟星影那邊又沒關係

原來是百的運動社團被誤會

不過現在才發現月雲的觀點好像已經有點為時已晚→_→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八乙女社長說真讓花卷移籍的話會很難處理

雖然移籍確實會遭到同行的非難

但暫時冷凍的話粉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因為粉絲都知道日本行業的潛規則就是移籍半年內要自肅

表示跟前公司劃清界線

所以事到如今移籍看來是無法阻止的事情了

就讓他冷凍個一年半載的也無妨啊

等風頭過去再說

 

但還好相較於天真的龍簡單的就跳下陷阱

樂就有頭腦的多

有警覺到他跟女主的關係可能會被拿來利用

只是告白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才說出口也是有點可憐

女主也不曉得有沒有真的理解他想說啥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邊如果樂的手腕更高端一點的話

其實是可以反將對方一軍的

以前不就有過節目假裝“路人”看到某兩大明星前前後後進入一間飯店

然後3.40分鐘後才出來

接著就上了各大新聞頭條

社會上鬧得沸沸揚揚時,藝人現身說其實你們都被騙了!

幾天後就在節目上公開這一整段的幕後花絮之類的嗎

因此我覺得這邊其實也可以玩回去

但看看在演藝圈掙扎過來的前輩團都沒發現自己的運動社被誤會成那樣

樂玩不回去也是很正常的

或者該說相較於龍,沒有跳下陷阱已經是非常好的結果也說不定了?@@

 

ch.10

2017-07-05-10-39-00  

其實我覺得以出道歌來看,新團的歌很不怎樣

要是這在三次元的話,我會覺得這團應該紅不起來

整首歌(或者該說打歌的部分)聽下來只有進入副歌前那一小段有記憶點

但問題是進入副歌後卻沒有延續

要想靠這首歌紅怎麼看都很難

 

是說我本來以為TRG的智商擔當的九條

應該不會那麼簡簡單單的掉下陷阱

沒想到竟然也!

果然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啊~

不過月雲也是很敢

竟然找人綁架TRG好讓他們無法上台

但明明就是很讓人緊張的展開

我內心卻有種只要教給六彌就沒問題的放心感又是怎樣XD

 

忘記了,六彌的STK是這章還是上一章出來

沒想到祖國的人都追到這來了

六彌還可以繼續睜眼說瞎話

嘛,誰叫他有“外國語”這招大絕可以用呢

不想讓人聽的話全都用外國語說就大丈夫了

只是之前會講大和都瞞著大家

現在到自己身上了又這樣

人果然是當局者迷

 

I7跟前輩團要一起去救出TRG那邊莫名有種小學生要出去郊遊的感覺

然後老師是三月

小孩子們全都很聽老師的話

所以三個規則全都銘記在心了XD

只希望結果可以很順利

有六彌的話應該不需要過多擔心才是?

但百你是真的該好好學習一下怎麼挑選朋友了

連手機被人家摸走密碼被人家破解都不知道!

 

ch.11

2017-08-31-11-58-02  

終於!又更新了!

還以為8月官方不打算更新了

是說第三部前輩團大獲全勝啊!

──我是說衣服

本來覺得I7的那菱菱角角線的就有點怪異了

但跟對手團一比,嗯,I7的真是太好了!

雖然最帥還是前輩團就是~0v<

對手團的打歌服我不想吐槽了

龍的出來時我就有點??!!的感覺了

不過勉強還是能接受

等到九條跟樂的出來後,我只想說一句話

慘‧不‧忍‧睹

我記得不是在哪邊看過說這次I7的新服裝都是交給哪個服裝設計公司去做的嗎?

該說設計師的眼光真是與眾不同,還是我個人的審美觀太偏離常軌了呢?

幸好,相較於悲慘的打歌服

這兩章對手團的表現倒是可圈可點,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章,I7&REVALE兩個幼兒團正式出外郊遊啦~

只是我覺得這分組好像哪邊不太對勁

就算要留一織留守

2.4.5難道就不能拆一個人去跟6搭檔嗎?

應該說,你們放6一個外國人在日本趴趴走真的大丈夫?!

不過顯然對6來說單獨行動比起團體行動要來的有效率

他不僅一個人快速的解決了看門狗,還用沖繩話指導了龍一番

讓龍也擠身武術高手的排行榜www

但,官方你可以好心點把沖繩話加上普通話翻譯嗎?

不然那一整段我根本完全不懂他在講什麼啊!ORZ

雖然還是可以從一兩個詞猜測的出來大意啦

 

相較於非常有效率的外國人,其他日本人的效率就差了點

雙胞胎要靠心電感應、另一組則是一間間問過去

百跟千負責去對方總部挑釁?

女主的戲份真的全砍了也無所謂

這邊鋪梗成這樣,害我還以為女主生氣後會有什麼出色的表現

結果還是敘述帶過而已...

不過看這邊I7有問題也不會跟經紀人講

某個層面上也算是不信賴自己的經紀人吧

看看前輩團就老實的跟經紀人講,讓經紀人吃胃藥去了XD

 

統整一下一些小的比較讓我驚訝的點

壯五不愧是公子哥兒,玩心機跟手段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能力的

天可以為了弟弟連命都不要

就算對方是為了救自己也不願意對方假裝發病(陸被搧耳光搧的好無辜啊!

論玩心機的話,感覺千可以不輸任何人,只要他想玩

 

龍這邊對月雲社長說的話帥到翻掉!>///<

摘要幾句

「藝能界是人創造的世界,就算失去全部也不會有生命危險」、

「你既不是暴風雨也不是巨浪,所以你是無法阻止我的」、

「要贏過恐怖的神、對抗恐怖的天災從來都只有一種方法,就是人和」

啊,真不愧是漁夫的兒子

精髓全都有好好學起來呢

這邊的龍真的是太帥了,連虎都聽到呆了

是說,其實光從名字看起來就知道跟龍比虎一定會輸的啊

因為龍虎龍虎,龍向來都是排在虎的前面,能力也是在虎之上啊

更何況我覺得現在根本就是狐假虎威而已

等月雲垮台後虎感覺也不行了

 

ch.12

2017-08-31-11-58-08  

這章我們終於來到第三部的重點啦!!!

哈,好累

真的是不知道中間都繞什麼路去了

廢話少一點,多一點重點不是很好嗎官方

 

上一章只有龍一個人趕上表演,知道背後是月雲在暗中操盤的八乙女社長去找他

被給了要嘛就讓事務所跟TRG一起倒的選項、要嘛就把TRG賣給他的選項

我本來還擔心八乙女社長會真的就這樣低頭把TRG賣出去

沒想到!

峰迴路轉,八乙女社長竟然把TRG踢出去了

踢出自己事務所所屬

雖然在三人都不知道真實原因,而龍說要自己承擔一切又被八乙女社長打回來時

我內心整個就在碎碎念雖然你說的話是沒錯啦,但不能換種好一點的說法嗎?的時候

下面八乙女社長卻說出了要不要解散是看他們自己

以往的歌曲也都可以繼續唱

也就是其實只是換個公司,但團本身是不影響的

透過把團&公司切割,來讓對雙方的傷害降到最低

這當中還借助了小鳥遊社長的智慧

只能說八乙女社長在社會中打滾這麼多年也不是玩假的

要是連這種程度都無法應對,很難想像之後要怎麼扳回一城

但我一直以為這邊小鳥遊社長會把TRG撿回家

不過看他們三人本人的意願還是想要某一天回到八乙女公司旗下

撿回去還是有一天得吐出來,所以還是算了,就讓他們三個從1開始吧!

(為什麼不是從0是因為他們還保有TRG這團名啊

 

然後終於稍微講到六彌跟櫻春樹的過往了

雖然很少

而且其實我覺得也沒講到重點

就是六彌到底為什麼會跟他變成好朋友

是因為他唱歌給六彌聽都不帶心機?

還是他都不會多過問六彌的事情?

只大概講了下兩人的相識過程

然後沒多久櫻春樹就生病由六彌帶回家照顧

但在他18歲生日前櫻春樹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的事

是說這一整段看下來,再加上最後蛇說的話

我覺得,搞不好櫻春樹對六彌的感覺就跟ZERO對他還有九條的感覺是差不多的→_→

一方單方面的認為彼此是好友,但另一方內心卻不是這麼想的

只是到底六彌做過了什麼、做的什麼讓櫻春樹討厭他

這個可能都還有待後面解答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句話,如果櫻春樹你真的有把六彌曾經當過朋友來看

有嫌隙或有誤會的話應該找機會跟他談才是啊!

就默默這樣消失,然後在他背後跟別人說他的壞話...

你是不是該先檢討一下你跟人交往的方式還有態度啊?

還是說你大澈大悟其實當年ZERO也是這樣的心情,才採取了一樣的做法?@@

 

對手團的新歌我本來還以為會是推特上公布MV的那一首

沒想到竟然是別首歌

有MV的那一首八成得等對手團人氣回來才有可能出現了?

新歌給我的感覺有點意外,不太像之前對手團會有的曲風

但就目前對手團的狀況來看這個曲風跟歌詞內容倒是挺搭的

如果說I7重新出發的歌是RP

那願望是在海上閃耀大概就可以算是對手團重新出發的歌了吧

用這個想法去推測,出MV的歌大概就是重返王座後的歌?

所以才會出現相關的服裝跟場景

 

只不過在打算重整團體狀況跟氣氛的最重要關頭

九條先生貌似又要搞大事了

不知道天這次會不會聽他的?

如果不聽他的他會不會也加入月雲來一起打壓對手團也是一個令人不安的因素

然後說天是天使,七瀨是怪獸的事

不知道跟七瀨的病是不是也有關係?

還是單純就個性上來說?

 

總之12章好像填了很多疑問

但同時又挖了更多坑出來

像是月雲說背叛他的兩個偶像

以他的年齡來猜測,我猜其中有一個肯定是ZERO!

另外一個不知道為啥我一直覺得是前輩團

只不過若是那樣他應該沒道理不認得萬理才是

 

ch.13

2017-09-10-15-18-31  

其實我已經看完大概快一個月了

但一直抽不出時間寫心得

搞得我現在已經對故事內容很模糊了...

(只不過說起來,我記得這兩章也挺混亂的

因為剛看完的時候我也印象不是很明確)

 

第十三章因為TRG離開八乙女事務所

所以少了很多螢光幕前的曝光機率

有很多工作也為了形象考量跟他們切割

而改找了其他團體來帶打

像是前輩團啊、I7啊,還有新的ZOOL

所以這邊I7跟前輩團的工作量多到一個新高境界

I7也因為ZOOL的聲勢越來越高,而得找他們來上自己的冠名節目

還因此跟ZOOL有了些小衝突

 

而另一方面,在聽說九條先生收到櫻春樹遺留的生前遺書

可是自己都沒收到任何櫻春樹來的訊息

所以陷入低潮期的六彌

環很擔心,就拉上壯五拿著MEZZO"的新歌去跟六彌聊天

不過這邊的聊天怎麼覺得越聽六彌講就有種越替他感到哀傷的感覺

「只要是喜歡的朋友,

不管他說的肯定的又或是否定的話語,

都會努力試著去理解」

嗯,當初講這話的櫻春樹本人,你做到這點了嗎?→_→

還是其實你有想做到,但卻做不到呢?

 

撇開讓人擔心的六彌與櫻春樹

這邊倒是有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就是壯五終於敢於說出自己的夢想啦!

前幾章對自己做曲展露出的些許興趣

在這章終於勇敢說出口了

相信在壯五的歌的帶領下,I7應該可以往更高的地方去吧

 

ch.14

2017-09-10-15-18-38  

本來一直以為是對手團內最冷靜的九條

沒想到竟然在這章哭了!

超級出乎意料

我本來還以為應該會是熱血的樂或是感性的龍會先耐不住的

結果真的再次面對群眾時先哭出來的反而是平常最冷靜的九條

只能說這邊他們實在經歷太多

以他一個未成年人來說,這當中經歷的心境轉變也恐怕不是一般能想像的大

所以會哭出來也是理所當然的

或者該說,因為以前都一直平穩的走過來

走在經紀公司包裝好的高品牌路線上

所以雖然九條那時候得到很多,但某個層面上也有很多錯失的東西

而如今走的這一遭,讓他開始注意到以前沒有看到的東西

才發覺自己其實也是希望能夠得到回報、得到粉絲們永不間斷的支持的心情吧

 

為了起死回生,爭取到年度最具話題性的藝人的頭銜

對手團開始想方設法要在街頭、小的表演展場等重新再出發

因為之前九條先生強硬的宣言

我還很擔心在對手團重新出發前

搞不好內部又要再來一次動亂

沒想到九條當養子還真不是當假的

三言兩語就把九條先生哄的乖乖的了

不過九條先生的那一句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準捨棄舞台感覺怎麼看就像FLAG

只是不知道這FLAG是立給誰的~

(我個人覺得最有可能就九條先生自己w

 

然後到這一章,不知道為什麼

我莫名的有種其實月雲的社長是百的狂熱粉絲的感覺!

因為竟然還想方設法去偷看百的通訊軟體通聯記錄

但說到這,就算有密碼,現在在以前沒登入過的平台或裝置登入的話

通常也會邀求再進行一次認證

真不知道月雲是用了什麼手法突破那一個關卡的?@@

是說...百你真的別不管什麼東西的密碼都用1111這種很好破解的密碼啊!!!

危險性太高了啦!

 

這章終於講了七瀨到底哪邊像是怪物

講直白點就是像希特勒那樣,擁有很強的打動人心的能力

但我覺得就跟女主說的一樣

這點如果好好利用,七瀨就會受到更多人的喜愛,I7也能因此更上一層樓

其實是個優點

而且這世上本來就沒多少事情是只有完全的優點或是完全的缺點

大部分的事情都是雙面刃,有利就有弊

所以一織其實大可以不用那麼緊張的

至於九條先生好奇的那個問題的答案......

其實我很想說,我覺得第一個為了七瀨成為大魔王的

正是他的兒子九條天啊!

而且不是之後要成為,而是已經成為過啦

畢竟從七瀨小時候生病起,他就為了七瀨做過各種表演跟忍耐不是?

 

ch.15

2017-10-20-08-43-13  

第三部到底會有幾章呢?

請客官們下好離手!

...不過要是有超過20章的話,我就要考慮把第三部的心得拆成兩篇了

 

對手團終於順利在LIVE HOUSE辦了演唱會

卻因為來的觀眾實在太多,給LIVE HOUSE添了麻煩而被禁止再次舉辦

所以說啊,很多事情都是雙面刃啊~

然後三個人同居的對手團真的超有趣的www

真虧龍能夠忍受樂跟天為了一點點小事在吵架

要是我可能不到三小時就想把他們兩個踢出去了

弱中強小中大哪種說法有差嗎?!

能溝通不就好了?!

 

這一章我覺得很明顯看到七瀨的成長

本來的他可能會因為月雲社長的那一番話就退縮也不一定

但現在的他卻能夠轉為正向的想法了!

反倒是一直以來都很沉穩的一織,第三部真的完全就是在他在大亂陣腳

有點像是在音樂節目上的翻版

不過這次如果栽的話,感覺問題不會是只有上次那麼簡單就能收場

除非,女主能夠有做為

可是看看第三部到現在為止基本跟空氣沒兩樣的女主,我覺得不太可能

期待一下女主他老爸還差不多

是說我覺得一織一直以來也太把問題往自己身上扛了

就算他可能有點天才,但俗話說的好,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拿出來跟大家一起討論說不定能討論出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啊

全部都自己攬著,等到爆炸的時候又要一副很英勇的說全都是自己的錯

這又能怎樣呢?

爆炸了就是爆炸了,誰承擔結果並不會去改變結果啊

還不如現在跟大家好好詳談,想辦法讓問題不會發生不是更好嗎?

或許,正因為一織是高中生所以還會存在那種英雄情結吧

什麼都要自己來才行的那種感覺

 

前輩團的三個糾結人聚在一起果然夠糾結www

一下子是喜歡一下子是忌妒、一下子是搭檔幸福就開心一下子是搭檔被搶了很寂寞etc.

其實我覺得說開來也未嘗不好啊

因為就跟事情一樣,很少人是單面向的

就連我也是會有奈奈這次服裝好性感好罕見!v.s.這樣不符合奈奈平常路線啦!的糾結時刻

雖然不一定最後會導向哪邊,或者該說大多數時候最終還是保持著糾結

可是只要能夠不要一直往負面的情緒走去

就這樣維持著複雜的心情也沒什麼問題

糾結的時候說不定意外的能找到兩全其美的答案也難講

 

不過龍人實在太好了啦!!!

自己都處於怎樣的危機之中了,竟然第一件想到的事情還是希望壯五能夠跟家人和解!

我看到那邊都快哭了,龍你真的是....QAQ

然後該說我之前的預感果然沒錯嗎

前面MEZZO"的和平都是暴風雨前的和平

第三部果然還是得再吵一次

只是我覺得這次好像更難判是非,不對,真的有是非這東西存在嗎

因為壯五的狀況確實跟環不一樣

而環在育幼院長大的,自然也看過不少悲慘的案例

所以他會覺得不一定要去勉強是很正常的

可是就像龍說的,如果在沒有嘗試前就放棄也哪邊不對

是說我本來以為九條找環一起出去是有話想說

結果原來沒有嗎?0.0

說明年夏天前會成為ZERO結束一切感覺也很像是被逼的

不過說起來ZERO就是0嘛,0就是什麼都沒有

莫名有種成為0後又要重新開始的感覺

 

月雲社長會中七瀨的招我其實有點意外

我還以為他應該是屬於比較有抗性的人種啊www

 

ch.16

2017-11-19-00-32-10  

有種意外又有種不意外的感覺

MEZZO"果然每一部都要出一點事才行是吧?w

你們兩個要不要考慮去消災解厄一下?

不然就換個人搭檔吧

我真的覺得4.5兩個在一起都沒好事過誒

就算有也都很短

 

因為這次結尾在4.5回5老家的部分,所以他們兩個的部分先擺在一邊

先談談其他地方

六彌的部分好像終於要解說了

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真的講到(遠目

都第三部16章了啦,官方你也多丟一點真的東西出來吧

這次也只大概提到六彌會離開祖國有很大原因跟他母親是日本人有關

加上大和查到的提出改革的十幾歲貴族

這就產生兩個可能性

一個是那個厲害的貴族正是六彌

六彌很有能力很能幹,卻可能因為母親的出身

加上以前可能還有其他繼承人在的關係

所以不被重視,再加上櫻春樹的影響

才決定來日本晃晃,然後正巧被挖角去當明星

就趁機在這定居下來了

第二個是那個厲害的貴族是其他人

但很有可能他跟六彌有衝突

所以提出不利六彌的改革又或是處處刁難六彌

導致六彌對待在母國的事情死心

加上櫻春樹的影響

所以到日本晃晃(以下同上

 

不過因為這部分都還解釋的太少

所以也都只能推測

就跟櫻春樹一樣

而且蛇說是說在背地罵六彌背信什麼的

但也沒有直接去冷嘲熱諷六彌

他跟櫻春樹的關係也還不明

這邊整個就還是一大團謎團

不知道民國哪年才能解謎

 

前輩團跟ZOOL的過招好精彩!

千挺能幹的啊!><

最近千的表現真的是越來越帥氣

害我都快從百推變成前輩團推了

特別是冷冷的回覆虎說那我呢?

你們不就是想談這種話題才來的嗎?那邊

簡直帥到不行

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WHITE OUT這詞出現了

然後ZOOL其實感覺也滿矛盾的

一方面又想打擊前輩

另一方面又在那邊顧忌上司說百是他好友

先把他們的上司到底是不是真心把百當好友這件事擺一邊

你們還有在CARE那個上司喔?@@

 

這次豬說的倒是很一針見血

這個團體真的除了狗以外,沒有人真的打心底珍惜這個團的

反正成立原因都那樣了

倒是狗會想要珍惜這個團比較讓人意外

只能說他還是沒有深切體會過這個團大家真實個性的一面吧

雖然也很期待他能把其他人拉回正軌

但我想除了豬年紀比較輕,能多少聽進他的話一點外

其他兩個人不太存在這種可能性

 

重頭戲的MEZZO"雙人再一次出事記

想來想去,我覺得其實壯五個性挺不適合生在FSC

雖然前面曾說過他把100萬變成2億的輝煌事蹟

又或是在他跟虎的相處上以及要去救樂時的頭腦&待人接物做了一番高水準的展現

可是說到底,我覺得他終究是個笨拙的人

就算能夠裝的有點像樣,但他骨子裡並不適合那樣的生活

最明顯的就是在他爸問他回來是要來要錢的吧

要多少錢就開口講啊咄咄逼人那邊

當時壯五的第一反應竟然是順著他爸肯定

接著說他要7000萬

讓我整個就很錯愕=口=

虧你前面跟環講的那麼好聽,到關鍵時刻完全不行啊!

你學的心理戰?還是該說溝通技巧?這種時候都不拿出來用是要做啥啊?

這邊橫看豎看都很直白的顯示了壯五其實談判還有溝通能力很差

或許他有學到點皮毛,所以在環或是在某些情況下看來很OK

可是對上真正的行家(就是他爸)時,高下立判

以我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要跟家裡和解&幫忙TRG絕對不能在一起談

雖然或許他想幫忙TRG才是主要的重點

但沒有在跟家裡和解前就想談幫忙TRG的事根本是癡人說夢

所以要是我,至少會把這件事分成兩個階段

先想辦法達成跟家裡的和解,再想辦法幫忙TRG

不然就是得要完全以做生意的姿態去找他爸談TRG的事情

但那樣的話就得像他找環談一樣

寫出一份像樣的報告,清楚闡述把FSC廳借給TRG他們辦演唱會的利益何在

而且還要利益大到能夠說服他爸的地步才能用這種方式

否則怎麼看都該先解決家裡的問題啊...

 

再來講到跟家人和解

壯五你真心覺得一回家就開口要錢能夠讓你&你爸和解嗎?ORZ

好,撇除這邊你被你爸氣勢壓倒,順著他的話講

後來他罵環時,壯五生起氣了

能夠用比較有氣勢的狀況跟他爸談

但談的內容...還是不讓人覺得能夠讓他爸接納啊!

該說某個層面來看,我覺得壯五也很沒搞懂他爸的心理

他家族很擺明就是不接受音樂這行能有怎樣的出息、音樂有什麼好的

所以在那邊講說「因為我們喜歡音樂,所以請你接受」這種話我覺得真的很蠢

要拿出證據啊!拿出足夠堅強的事物來證明音樂這東西是有優點的!

就像提出一個新的理論一樣

你要拿出實驗數據證明你說的是真的,不然一切都是空談

因此在我看來其實在壯五順著他爸說他是回來要錢的那刻開始

就注定他這趟回來是失敗的了

要我訂計畫的話,我應該是會這樣訂

不論爸爸說什麼就先不回答

等到爸爸講到停下來時

拿出準備好的I7的節目又或是LIVE的招待票

然後說自己已經小有成就

希望家裡的人能放下成見來看一下自己的成長

接著就離開給他們自己選擇到底要不要來參觀

這才是正確的跟家裡和解的流程啊!

一開頭就被對方的節奏帶著走,那不管談什麼

最終都一定是對方取得勝利

 

如果說今天壯五一個人不夠成熟也想的不夠多也就算了

找個適當的人(比方說一織、百,又或是六彌)一起陪他去

再差,找經紀人或老闆跟著去我想可能結果都會好一點

偏偏陪著去的人是環

雖然環的直覺很準,知道這趟回來不會成功的

可是,關鍵時刻的談判或交流環完全幫不上忙

只能在旁邊看著壯五被他老爸一直帶著走

然後講到要把他關在海外的別墅裡之類的

說到這我又想罵壯五呆

在FSC集團內生活了那麼久,你還不懂要做些事情以防萬一嗎?

像是在踏進那個家之前就先開啟手機錄音之類的

畢竟防範措施這種東西是越多越好

但偏偏他也沒有想到這種事

就這樣禮也沒帶、棍子也沒帶

也沒準備好要講什麼就回家了

真是呆羊入虎口,嗯

相較之下,六彌這方面倒是學的挺有心得的

壯五你真該去跟六彌好好上一課

不然完全感覺不出來你是富二代

回到正題,今天要是帶個比較會談判的人

那可能還可以幫忙插嘴一下

或是打斷談話讓談話節奏不要一直被壯五他爸帶著走

應該都能有效改變最終變成環被軟禁

然後壯五被威脅要是不退出演藝圈環就會被警察抓走的局面

只能說,人家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話還是很有道理的

雖然環不算豬隊友,但面對神一樣的對手時

壯五你好歹還是挑個接近神一點的隊友吧

 

是說,壯五爸爸感覺挺適合跟月雲當朋友的~

 

ch.17

2017-12-18-01-38-32  

突然有種搞不好等到第三部的第一章都公開一週年了

第三部卻還沒完全公開完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反而先寫I7第三部的心得

反正スタマイ橫豎都沒辦法一下補完了

就再拖一下我想也無妨吧╮(╯▽╰)╭(喂

先來聊聊這次的新服裝新立繪

雖然對手團的三人沒有立繪只有出現在CG

不過單看他們的話,會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牌士兵

但因為這邊是百跟千先出場的

所以一看我就一秒覺得一定是走西班牙的佛朗明歌舞風!

聽歌的前奏確實也有那種感覺

但整體聽完又覺得後面跟前面給人的印象沒那麼一致

感覺沒有我原先一開始設想的那麼熱情奔放

然後這邊前輩團竟然出了新歌有點意外

只是仔細想想對手團在第三部都已經三首歌了(龍跟合唱的版本分開算

而且很肯定還會有第四首

其他團都不出歌感覺也很怪

I7自己到現在才一首,前輩團也才一首

各都再出一首都還比不上對手團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

 

比較意外的大概是沒想到我之前才說

搞不好之後就會出現五個隊員全限定的故事打歌

結果這次就出了

2017-12-18-01-05-44  

還好這五個我都有!

要是今天要跟我要求ZOOL的四個隊員全上我可能就會寄抗議信去給官方了

 

話題回到這次故事內容

雖說之前就猜到可能壯五在廣播時講了些什麼

就會讓他爸回心轉意把環給放了,還借錢給他

但說真的看到這一段時我又莫名的有種FSC會長你就這麼簡單放人了喔?的感覺

不過壯五能夠好好說出心裡的想法也算是滿大的進步了

就算內容講的其實跟他在他爸面前說的沒什麼兩樣

只是換了一種說法

可是看在壯五第三部一直不斷在進步的份上

我們就祝福他下次可以進步的更多

然後進步到哪一天能夠更好的跟家人談吧!

這邊環跟壯五爸爸的互動還有被釋放後跟壯五見面的部分也挺不賴的

雖然不會講什麼大道理,但能夠看穿人的本質

比喻的雖然很簡單,卻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而且環竟然還會叫壯五別在人前亂講些有的沒有!

簡直難以置信!

特別是回頭跟當年那個看到自己的爸爸就想衝上去揍對方的人一比較

根本是天壤之別啊

讓你們前兩季吵成那樣真是吵對了!(拭淚

 

除了MEZZO"奇蹟的化險為夷外

這一章還有很多出乎意料的發展

像是月雲竟然會想去打壓FSC財團

然後聽到對方是金主沒辦法打壓時

竟然還很訝異對方有錢有權就沒辦法打壓

...嗯,我以為月雲藝能公司的接班人應該對這種事情習以為常了才是啊?

怎麼這種事反而要虎來教你啊?

還有沒想到九條先生竟然會幫對手團做舞台演出的設計

頓時有種隨地都是寶的感覺是怎麼回事www

該說其實對手團也是很走運,各個地方都有人默默的在背後支持

 

不過說來說去第三部最帥的果然還是前輩團了!

我真的要改推前輩團了啦!怎麼可以這麼帥!>///<

就算百的1111萬用密碼稍微扣了點分

可是第三部不管是百跟千的互動,還是百跟千保護後輩的行動

真是帥到天邊去了!

只是也因為前輩團實在太帥,所以反而有種帥的讓人心不安的感覺

因為怎麼想月雲都不太可能就這樣沉寂下去

雖然還有他中了七瀨的招這個隱藏爆點

但那個感覺就是在很危急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救急手段

也就是換句話說,我覺得在第三部收場前(如果真的在第三部就會收的話)

月雲還會再一次抬頭,然後三大男團還會再遭受一波打擊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且來一夏吧這個未爆彈也還沒爆啊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爆

不過搞不好月雲正是打算拿那個做為王牌也難講?

所以朋友日說不定只是中場戰而已

真正的最後的戰爭還遙遙無期

...就不知道到那時候六彌的身分會不會揭曉?

還是要繼續成謎到第四部?

 

ch.18

2018-01-29-01-23-01  

我覺得,不是我智商太低

就是官方寫故事是且戰且走

只有我覺得一織的部分真的很混亂很難懂嗎?(遠目

 

因為百的密碼被破解(而且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覺

所以月雲知道了前輩團打算透過交換場地來降低他對I7他們的打擊

也因此他決定把自己的人馬再換場地好給對方殺個措手不及

而這次想使用的手段則是讓環的爸爸再次登場

企圖藉此讓環動搖像之前一樣動手

然後讓整個節目的狀況失控,失去公益節目的性質

嗯,換成在以前這個手法應該挺有用的才是

不過現在環已經成長了那麼多,應該沒問題

就把你之前說過的「現在就算遇到爸爸我也能笑得出來」這句話實現給他看吧環!

 

百跟千這邊還是照常的雲裡霧裡

表面上看起來他們似乎是有拉上I7一起對抗月雲

但實際上百又不希望I7他們涉入太深

因此只跟他們透露了基礎的事情?

然後他們打算怎麼聯合STAFF們對抗月雲也還完全不曉得

可是因為有百的通訊軟體的問題

這方面怎麼想都感覺不安全

說認真的,如果I7後來能超過前輩是因為前輩團跟月雲鬥爭中

雖然保全了STAFF們跟I7

卻跟對手團一樣失去名聲地位

那我一點都無法替I7的勝利高興

因為這根本就跟不戰而勝一樣嘛!

能夠的話還是希望I7是穩扎穩打,靠著實力才爬上去的

(但這或許已經不是第三部的重點了?@@

 

一織的部分真的是超難懂

我完全不明白他想怎樣

雖然結合前面,我猜他是想靠著操控七瀨的心情來影響七瀨的訴求力

然後讓七瀨的訴求力無論何時都能夠對I7有MAX的正回饋

可是這會衍生一些問題

一個是眼界

就像九條曾說過的,雖然一織說是說天才高中生

可是社會歷練明擺著不夠

也就是或許會有就一織的角度來看七瀨應該要展現A方向的訴求力

才能夠讓團的聲勢上漲

但實際上A方向的訴求力卻會讓團的聲勢往下跌的狀況

另一個是七瀨的想法

這邊七瀨是說可以遵照一織的控制沒有問題

不過那是在七瀨同意一織的想法的狀況下

如果今天兩人不能互相認同理念

那七瀨真的能完全展現一織希望他表達的訴求力嗎?

我個人覺得是問號

而且我覺得到現在還是沒有解釋的很清楚如果放著七瀨自己來會有什麼大問題

...還是其實官方解釋的很清楚了,只有我看不懂?

 

只是我個人覺得一織跟七瀨對話這一段整個看起來就很糟糕

特別是一織說沒有人比他更期望著七瀨的成功時那句

我真的很想吐槽官方這是直接公開打臉經紀人存在的必要性嗎

雖然這件事第三部早就被我吐槽過N次,我也真的很懶得再吐槽

可是這樣真的很...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當然因為跟月雲的爭鬥的關係

所以光是看前輩團想對付的招式就已經花掉很多時間了

還要想讓女主出場應該滿難的

但有時候我也覺得有的事情或許從女主角的方面下手會比較有圓滿的解決

或者該說我覺得讓偶像們自己去跟其他經紀公司的老闆玩心機整個就很不對勁啊...

而且I7這走向根本就越看越像在看後宮嬪妃爭鬥

話都講一半,根本不知道(官方)他們想怎樣

然後一大堆篇幅過去了,正經事感覺還是沒發展多少

...會這樣想的肯定只有我吧,嗯

 

ch.19

2018-02-28-00-22-30  

官方你既然都敢畫壯五跟他爸互罵的場景

怎麼不敢給我來個百被上手銬跟月雲互罵的CG~

 

我錯了,其實應該先看第三部更新再來看動畫才對

先看開心的再看治癒的實在...

另外,我真的很好奇宮鬥劇還要持續多久?

官方你還記得這是偶像劇嗎?

 

這章終於來到FRIENDS DAY的尾聲了

沒想到百竟然有發現月雲偷登入他的通訊軟體

還反過來將他一軍

更讓我訝異的是,狗竟然還比月雲先發現

可是,大概也因為之樣

所以我之前說的前輩團帥得讓人不安心

這邊就成真了

百你到底有沒有腦袋啊?!!!

為什麼就這樣去跟狗見面了?!

而且狗你也真的很蠢

跟在月雲身邊這麼久,都不知道要謹慎行事嗎?

好歹借用別人的手機跟百聯絡嘛

就算真的想告訴百什麼

也不一定要直接碰面啊

甚至約好碰面的地方,就託人帶口信或是真的丟一張紙條在那

都是可行的方法

搞得自己當場被抓包

還要靠百假裝是被他威脅才出現在這的

真的是...雖然說我覺得ZOOL裡面唯一的良心真的就是狗了

不過有的事情不是有良心就能順利啊!

 

但大概是宮鬥劇看久了,對於百的安危我倒是一點都不著急

就算我喜歡百也一樣

因為不太可能真的讓百出什麼事

真的讓百出事,官方大概久等著收成箱的刀片了

我想官方也不會想搞到這地步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只是沒想到前輩團原來是自己跟月雲對抗

沒讓經紀人知道的?

不過經紀人你都沒注意到你旗下的藝人最近常有奇怪的舉動嗎?

畢竟他們還要聯合其他STAFF一起對抗

一定會有些跟平常不同的舉動啊

還是岡崎你太忙了,所以都忽略了?

 

另外,這章千簡直換了個人

據我印象中千不是學生時代就跟萬理一起組樂團唱歌

然後大小事(除了上台唱歌還有寫歌外)通通交給萬理

萬理受傷後,雖然跟百過了段清苦的時間

但那段時間好像就是出外打工啊

怎麼搞得好像他在黑社會混過般?是曾有過那麼悲慘的經驗嗎?@@

還是其實那只是千演技高超的展現?

說到這,百倒是跟以前一樣沒怎麼改變

遇到事情常常都是沒怎麼仔細想過就衝出去的類型

當年上台跟前REVALE的粉絲互毆也是

現在對抗月雲也是

所以現REVALE的心機擔當果然是千啊

問題是千說的百你又不聽!

被綁起來要被從高樓往下丟真的都是自己找的←_←

 

這邊老王賣瓜一下

我之前果然猜得沒錯!

讓月雲討厭偶像的果然是ZERO跟前輩團

而且還是百本人!

這也難怪他會一副一直好像很在意百的樣子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百你(指

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看來要讓月雲改邪歸正的也只能是百了

 

還有六彌的部分也算猜對個邊

祖國那果然是有可以跟他爭權的人嘛

不過這一章看完我覺得搞不好櫻春樹也不是什麼好人

就因為怕被政治利用所以離開

這邊我還懂,但六彌以為他是因為生病才離開的還去找他

不正表示六彌與他的相處是不帶心機的嗎?

為什麼搞得一副好像還記恨六彌的樣子?

但Sakura Message原來還可以解讀為來自Sakura的訊息

倒是有讓我訝異到

可是回頭去找了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暗示討厭六彌的地方啊

為什麼六彌會覺得失落實在有點不太懂

七瀨的部分我放棄了,等官方全都講清楚時再想辦法理解

如果那時候還是無法理解就不理他了

 

是說到這邊基本可以很確定20章不會完結了

只是那麼多章還一次只公開一章

官方你於心何忍

 

*又是發完後才想到要補的

我還以為月雲這次會端出偷歌事件

結果還是沒有

然後七瀨說的歌是無罪的這句話總覺得心有戚戚焉

月雲說祕密就是越多越會造成致命傷的東西

雖然我基本是同意的,但為什麼有種之後會有反駁他的狀況出現呢?

 

ch.20

2018-03-18-01-08-24  

總覺得這一部的CG跟故事情節常常都不在同一條線上啊

應該不是錯覺?

還有我覺得我肯定是笑點崩壞了

明明前三小節都是那麼嚴肅正經的內容

還可以笑到差點沒翻過去是怎樣www

 

先來重點,第三部終於完結啦!

恭喜官方趕在第三部第一章公布一周年前抵達終點

雖然這個“終點”不僅來的很突然,而且一點都沒有收到尾的感覺

但是要是隨隨便便就收掉也很詭異

而且仔細想想都那麼認真的寫了壞人的人設

只讓他們一部就被打敗回家吃自己

也太浪費寫人設的成本了

所以,就讓咱們第四部繼續期待壞人們到底可以壞到什麼程度

三大男團要怎麼對抗

然後(偶爾...又或許是常常?)智商可以掉線到什麼程度(我是很認真的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第四部女主可以直接砍掉了無妨

反正第三部都這麼悲慘了,第四部繼續這種程度的存在感實在沒意義

官方你乾脆直接讓我忘記有這號人物存在還比較不悲慘

畢竟現在發生的任何問題都沒人有打算找經紀人討論

經紀人也沒有插手的能力

所以就砍了吧!!!

 

用句話總結前三小節的話

我會說這就是個「看誰比較敢講啊!」的比賽

樂跟九條是這樣、六彌跟蛇是這樣、龍跟月雲是這樣

就連千跟百也是這樣!

反正這就是個看誰撈話比較狠

但是講得又能夠很有底氣的樣子就贏了的世界www

雖然很多地方都很好笑(至少我看起來)

不過最一絕的果然還是龍的ATM*2還有百的電梯壞掉吧壞掉吧壞掉吧兩個地方

特別是百,那邊差點沒讓我把水噴在螢幕上XD

 

然後大概是看千第19章一直一副「我非善類」的氣場

到了20章他又繼續跟壞人們嗆說你們以為我從以前到現在放倒多少人時

我突然有種「你可以再繼續吹啊!」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看他這麼自信滿滿的說太多了

反而頓悟了其實就是在演嘛

畢竟萬理也說過以前的麻煩事都是他在處理的

提出血之聖夜時更是坐實了千根本就是靠演技在虛張聲勢

雖然他這章最後確實有真的動手打人了沒錯www

不過那個黑胡椒比較辣的問題的用意是...?

但是那句「我不是你的神!」還是有帥到

綜然整體而論我覺得那邊又是另一個爆笑的高潮就是~

說起來,官方你怎麼不給我前輩團互巴臉的CG呢!

 

只是到了第三部,我覺得百確實也該進步了

雖然在前面他就說過他可能會一直煩惱一直無法找到真正的穩定點

可是千也說過他希望百能夠真正的站在跟他一樣的高度上

而不是老是一副粉絲的心態,不管什麼事情都以他為優先

像這次為了千,就自己說要跳出去

也沒仔細想想留下千一個人,對他來說又是多大的打擊

所以千真是打得好啊!

不過打(特別是偶像的)臉還是很不應該就是了XD

 

六彌這邊雖然上次算是公開了他的身分

但櫻春樹的部分卻還是一團謎

20章倒是稍微說了一下

只是蛇跟六彌說的一整大段都是我不懂的字彙

因此在看那段時也雲裡霧裡

可是從蛇跟六彌講的櫻春樹託他的口信中聽起來

櫻春樹應該是不討厭六彌的才是?@@

會突然失蹤很有可能是因為盯上六彌的人想要抓住他來威脅六彌

所以為了自身&六彌的原因才跑去躲起來

但不幸的是他身體不好,因此逃亡生活造成他身體虛弱

才會把遺囑託給蛇

事實上他根本就不討厭也不恨六彌

不跟六彌聯絡也是基於對雙方的安全保證

...不過其實櫻春樹逃回日本不就萬事OK了?

為什麼還要留在六彌的祖國啊?

還是因為大王子在機場跟邊界布下了天羅地網以防他離開?

可是話又說回來,被大王子追殺時,其實直接找六彌求救不是最快的嗎?

六彌才是那個國家最能保護他安全的人啊!

離開六彌怎麼想都是死路一條

(雖然大王子可能也不敢這麼直接,說不定就抓起來囚禁,而不會處死也難說

只是這樣講一講,我又不懂蛇到底在氣憤什麼

應該說,櫻春樹本人都沒有討厭六彌了

根本就是替別人喊燒吧

 

龍跟月雲的部分又是一絕

其實第三部根本就是龍專場吧!!!>///<

前面不僅跟月雲對嗆、建議壯五跟家人和解

這邊又再次跟月雲對上!

而且託他的福前輩團也平安無事的被解放了

簡直就帥出新高點!///▽///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因為形象的關係而敗下陣來

沒想到還是有好好在聽三月老師的話的嘛!(大誤

「這是在拍戲喔」簡直就是作弊XD

再次整理龍經典語錄

「被笑是那麼丟臉的事情嗎?」

「絕望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要我在,不管幾次都會重新站起來」

「弱小的你只能看到我的尾巴吧」→私心大推這句

 

天跟七瀨的部分又是我覺得有點難懂的地方...

不過透過天的說法我倒是稍微了解之前所謂七瀨是怪物的意思是什麼了

因為當七瀨想傳達什麼的時候,是會把情感放進歌聲中的

而充滿情感的歌聲視狀況是會給人心帶來不安的

一織想控制的正是這個部分

可是不同於七瀨跟一織,天覺得這種做法是不行的

不應該把自己的心情強加於粉絲身上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標準答案

因為很多歌本來就是透過加入情感來讓人心共鳴

進而帶給人這首歌很特別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不同的演唱者唱出來會有不同的感覺的原因

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詮釋方法

只是七瀨的那個要當上藝能界的大佬

利用自己的特權讓TRG能夠不斷上電視被播出那個願望實在是太小孩子氣了

嘛,18歲也還未成年,所以會有這種天真的想法也算正常吧

也難怪MOP上TRG贏的毫無懸念啊

 

最後,我覺得我當初說六彌覺得7=6

所以就不需要他的猜想應該是有猜中

感覺他一副唱完MOP就要飛回祖國去找櫻春樹的態度

樂的那句「開始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吧,天」也是帥到不行的一句

雖然我覺得他跟九條吵實在很沒意義

就像天說過的,真的是跟人稍微熟一點就要去找對方父母見面了啊XD

然後從結束後的圖來看

第四部的主軸終於輪到六彌跟櫻春樹了是吧

六彌你的二王子身分終於要給隊友們知道啦

只是看看從第二部結束到第三部開始

還有第三部開始到第三部完結的時間

要等第四部真的講些什麼重要的內容,我看至少還得等上一年半載吧(遠目

而且我一定要說,回頭看第三章就覺得很多地方真的可以砍掉不要啊!

完全就是在拖戲!

 

第三部的心得就先到這邊吧

雖然感覺回頭把第一章到二十章一口氣重看一遍應該還有很多可以寫的

不過那個就等有空又想要做時再說

至於對於第四部的期望,要說有又好像沒有,但說沒有又好像有

所以講一講幾點我在意的點好了

 

1.I7經紀人的定位

我非常懇切地拜託官方

如果真的無法定位,又或是覺得故事時間上不夠分給女主的話

請直接刪掉全部戲份

全部!謝謝!

不然看動畫回顧第一季的經紀人定位時,我只覺得內心在滴血

 

2.七瀨的情況

可能是我笨吧,所以第三部我一直看到20章才覺得稍微有點懂

希望官方第四部能解釋的清楚一點

不然每次到這一塊我都覺得字每個拆開我都理解

可是合在一起就像外星語一樣

不是很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3.百對自己的定位

雖然看看MEZZO"也是吵了兩部,到第三部才稍微好一點

兩個人也才覺得能夠平起平坐

所以只經歷過第二部&第三部危機的百

要想讓他能夠把自己跟千放在同樣高度應該還早

但,人設上百可是25的前輩啊!

還要繼續把自己當被鮮花插的牛糞當多久啦!

而且我認真覺得他如果繼續把千當神在看

未來肯定是會出現對他們發展不利的事情的

就算第二部的事情(應該)不至於再來一次

但走一走撞牆還是非常有可能的

更不要說月雲還在一旁虎視眈眈

 

六彌跟櫻春樹的部分橫豎看應該都跑不掉

所以就不列入表內了

其他的好像都還好

喔,真要說的話大概還一個

 

4.龍對月雲的完全K.O.!

大概是因為第三部的描寫

讓我有種覺得如果最後會有個人出來解決月雲的話

希望能夠是龍的感覺

當然,我指的不是物理上的

物理上的話龍未來的偶像生涯也不太妙

所以就祈禱他最後能夠講出什麼對月雲致命一擊的話來吧!><

---

補上20張的CG&第四部的預告圖

2018-03-18-01-07-08  

六彌你怎麼可以從小到大都長的這麼美啊!

作弊啊!犯規!

裁判我要求紅牌出場啦!><

 

然後右下角的那句always beside you看起來還真刺眼

就跟精神上支持你是差不多的等級嘛

雖然說不知道目前櫻春樹本人確實的想法

但還是希望他能跟六彌說開

另外,就算真的櫻春樹討厭六彌了

希望六彌還是能夠站起來

以前的他只有櫻春樹

不過現在的他還有I7、TRG跟前輩團這些人在

所以就算是最糟的情況

也不是像以前一樣沒有櫻春樹一人就什麼都沒有了

希望他能夠擺脫被討厭的陰影重新振作起來(如果真的有那麼回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