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visual  

光榮你真的是...

這兩年也太懶了吧!

 

是因為怕沒出新的遊戲討論熱度降低?

還是純粹為了壓低成本?

繼去年2F重製後

今年竟然要重製金3跟Another Sky!

實在是...

而且金3都賣幾次了官方你說說!

金3原版一次、FULL語音一次(對,金3原版201X年的時候竟然還有掌遊的乙女遊戲沒有全語音的!)、FULL語音+移植NDS一次

前面都已經3次了,竟然還要重製第四次!

真是算你有夠狠=   =

不過話又說回來,都重製三次了還有粉絲要買單嗎?

Another Sky倒是第一次重製

而且這次還把三片的內容壓在一起

(所以其實當初就可以壓一片賣的官方硬是要逼大家分三次買→_→

 

只不過雖然抱怨官方重製

但Another Sky我還是挺有興趣的!

上次玩過神南一半、致誠館因為資料不見懶得重打玩一半就丟著

這次至少會把這兩校補完來吧

天音跟函館...說真的,通通都不是我的菜ー゚。(*^▽^*)ゞ

不過呢,之前看過金3的漫畫後

對冥加跟天宮稍微有點改觀(看的出來官方很努力在推他們

所以看心情或許會攻略天音吧

函館還是算了~

 

然後本來想說如果這次特典夠好考慮收一下T盒

但是看看特典內容

除了OST的CD外我都沒有特別有興趣...

OST不能拿出來單獨賣嗎官方ORZ

我最喜歡金弦的地方就是表演的歌曲全都委託樂團演奏收錄的部分了!

簡直就跟去聽演奏會一樣!

而且說真的,冴香也就算了,他弟光看外表就覺得個性肯‧定很濃厚

應該不是我吃得下去的類型

所以也PASS

 

想來想去我大概最終只會買普通版

(不過認真地看了一下官方的販售頁

發現通常版根本就不附早期特典

真的是...)

金3本體還在思考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金3本體沒特別吸引我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沒辦法在玩完AnotherSky後還有興趣再去動金3本體

所以再說吧

---

是說才剛準備想買金弦的遊戲

就看到奈奈的7日武道館LIVE DVD要在6月出是怎樣!!!

今年下半年還有多少要花錢的計畫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